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災難科幻故事駕駛機人一事 1-1

雜魚小說家秋茶 | 2022-03-11 18:39:40 | 巴幣 150 | 人氣 308


1.那就拜託妳了    4票
2.不要,我要回去睡覺 1票
 
 
  幅員遼闊的地下競技場內,上千名群眾在現場歡呼嘶吼,四年一度的『機人絕命競技』正在進行開幕儀式。

  一名戴著小丑面具、穿著黑袍的詭異男人站上高台,手持麥克風與觀眾們進行醞釀氣氛的問候。

  『各位不遠千里而來的觀眾,以及在世界各地關注這場比賽的朋友們,為您獻上最真摯的歡迎,我是本屆絕命機人競技的負責人,假面小丑。』

  戴著小丑面具所以叫這名字,嗯,很好理解嘛。

  反正是見不得人的地下世界,有這種裝模作樣的怪人理所當然。

  躬身致意以後,假面哥開始講述大賽緣由等等的屁話,讓昨天只睡六個小時的我無聊地打了個哈欠。

  順道一提,他所講的英語全以中文方式在螢幕上呈現,這軟體真的有夠方便的耶。

  此時的我坐在廢鐵號的駕駛艙裡,一邊喝著偷帶進來的汽水,一邊透過螢幕觀看會場的情形。

  據了解參賽的機體共有六十四架,將依照順序從機庫出發,走秀完一圈再繞回來。

  雖然我覺得是毫無意義的行為,但在世界各地的賭客眼中可不是如此,他們好像會藉由AG的操縱動作判斷駕駛優劣,進而影響之後的賽事賠率。

  「為什麼我是壓軸啊,這樣壓力很大耶。」

  「少囉嗦,這是對板野馬戲團的一種尊重,你可別丟了我們的臉。」

  安娜的聲音透過耳機傳來,此時的她正在隊伍專屬觀眾席裡觀看走秀。

  啊不就還好我有練習走過台步,而且還很小心不要在賽前弄傷機體,機庫那麼窄一直繞圈子我頭都昏了。

  開幕詞告個段落的假面,右手指向封閉的大門,霎時所有鎂光燈都聚集在那個方向。

  『那麼接下來歡迎選手入場,首先自然得是我們的前任冠軍──阿道夫‧霍爾,以及他的湛藍獵鷹!』

  率先進場的AG兼具華麗與典雅,宛如一尊行走的藝術品,整個氣宇非凡,讓現場人群掀起一波尖叫與歡呼。

  『作為圓桌武士的隊長,這次率領著四名隊員參賽,他們能否達成二連霸,冠軍又是否能成功衛冕呢!?』

  走到賽場中央的湛藍獵鷹左手握拳,右手伸出一根指頭,比向天際的同時展開背後用途不明的翅膀。

  彷彿在宣示自己是第一,同時也是唯一,展現出無比的自信。

  「呐呐、安娜醬,冠軍的機體也太帥氣了吧,我這架怎麼就這麼陽春,因為預算不足嗎?」

  「笨蛋,我特地卸下多餘的裝甲,取而代之的是靈敏度全面提升。」

  也好,主角機通常都是敏捷型的,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我一連欣賞了近四十架的AG登場,模樣千奇百怪,只能說不愧是有錢人的玩具,連哥吉拉造型的都有。

  就在我精神渙散,意圖偷瞇個五分鐘的時候,安娜惡狠狠聲音突然在耳邊響起。

  「堡荃,你給我好好盯著螢幕!」

  該死,這裡頭有裝監視器是不是!?

  「接下來登場的這傢伙,就是背叛了板野馬戲團的混球!」

  『第三十九位選手──山姆‧史密斯,以及他的AG零式!所屬隊伍為光能研究所。

  『這次不僅是山姆選手初次參加絕命機人競技,同時也是他生涯中的第一場AG出道戰,讓我們熱烈歡迎新血的加入!』

  徐步出場的白色機體,瞬間便抓住了我的眼球。

  「哇靠,那架鋼彈配色的機體是怎麼回事!?那傢伙肯定是日本代表隊吧!?」

  「背後的金主確實日本人沒錯……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總之如果你對上山姆那個人渣,給我往駕駛座死命的打,就算對面投降也不准停手!」

  安娜好像真的很氣耶,不過這也難怪,畢竟對方忘恩負義,害灰心喪志的格林先生不得不退休。

  …………要不要賽前尬廣嗆聲一下?
 
 
────────行動選項────────
1.挑釁對方
2.默默等待出場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哥吉拉造型wwwww好想看看諾
1.挑釁讓他失去理智,破綻也會變多
2022-03-11 19:38:22
sinwolf
2
2022-03-12 18:07:07
基金會
2
2022-03-13 17:38:4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