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幕末戀華新選組 盡忠報國之士--才谷梅太郎篇

薇兒 | 2022-01-31 09:26:01 | 巴幣 4 | 人氣 320

  我可以相信這位絕對有得到基本上把這部乙女遊戲當歷史正劇在寫的劇本娘的偏愛,在所有遊戲角中近藤勇、沖田總司、山南敬助、永倉新八、原田左之助、齋藤一、藤堂平助、山崎烝中在歷史上死亡的只活了一個山崎烝,其他除了永倉新八、原田左之助跟齋藤一有活下來之外其他在遊戲中全死了。
才谷梅太郎
CV:櫻井孝宏
  有關注幕末歷史的人應該就會知道才谷梅太郎是誰所使用的假名,不過剛出場還沒掉馬甲所以暫時用才谷梅太郎稱呼他。
  來去像是一陣風,鈴花一開始也覺得這是個怪人,雖然不是新選組的人卻自由出入新選組(只有少部份人知道他的真實身份),每回來總是要逗弄一下新選組唯一的『隊花』-咱們的女主角鈴花。
  明明其他人都在談論嚴肅的事情,他也是一派輕鬆的逗著鈴花
  身上總是有奇怪的洋玩意兒,也會帶這種奇怪的西洋帽子來送給鈴花
  這是什麼『女人,妳得到了我的注意。』的霸總嗎?還因為妳是第一個沒有對我一見鍾情的女人哩!
  你沒看鈴花一臉驚嚇,下一秒可能直接給你一記呼溜拳的(雖然她也確實直接打過)
  這是看到不知道為啥被見迴組追著跑就跟了過去(本來是想叫才谷梅太郎請她吃糰子),然後被才谷給拉進幽會茶屋躲著,虧妳這小姑娘知道幽會茶屋差不多就是現代的摩鐵功用,才谷梅太郎大概是想轉移注意力就開著玩笑說既然進了幽會茶屋就別浪費他原本的功能......當然就被揍了(可以感覺的到鈴花也算是半開玩笑的揍回去,不像永倉新八之前完全是使盡吃奶的力氣開揍)
  逗小姑娘大概很有趣,請鈴花吃了巧克力之後才谷比了比自己的臉頰。
  後面鈴花的表情完全就是她的心情。
  鈴花:「你再這樣子以後我就不跟你玩了喔!」(需要切八段嗎?)
  才谷梅太郎嚶嚶嚶的像是被玩完不負責任的小媳婦。
  這遊戲的女主鈴花也不蠢,心裡也清楚這個男人實際上的身份是什麼?只不過現在的相處很愉快,消極的認為只要不戳破大概就還能維持現在的樣子。
  才谷梅太郎應該也是知道鈴花已經猜到了,表面上他還是帶著鈴花到處玩,去體驗一下新式拍照(當時的日本人還覺得照相機會攝入人的靈魂),鈴花拍的第一張她想帶回屯所給其他人看看,才谷梅太郎拒絕了。
  這張照片他想自己留著,若是以後他們沒有再見面的機會,他身邊至少有著她的照片,鈴花便提議兩個人一起合照一張照片。
  鈴花清楚兩個人所處陣營之後的未來可能不利於他們,那就至少讓他們留影在照片之內,我看到這邊的時候只覺得她已經在立flag了。
  終於說出自己真實身份之後,才谷梅太郎(坂本龍馬)問著鈴花願不願意跟他走?
  他想帶著她去見識之後再也沒有階級之分的新日本(不,你錯了,即使是現代的日本依舊還是有階級之分像是部落民。)
  鈴花拒絕了,雖然她覺得才谷梅太郎的理想很棒,但她不能一走了之,會讓之前照顧她的照姬大人丟臉以及與讓她成長的新選組反目成仇,她不可以這樣背叛那些人。
  他們約定等一切結束之後,若雙方都還活著,那就由龍馬來擄走她。
  坂本龍馬暗殺事件自然也會發生,只是新選組原本是要去阻止暗殺事件,在其他路線會來不及救龍馬。
  而在他自己的路線中,鈴花有趕得及,但一人不敵二手,途中大石鍬次郎出現幫鈴花斬殺了敵手,而他也不是單純來幫忙的
  原本大石也是要斬掉唯一目擊是他殺了龍馬的鈴花,被來救龍馬的人斬殺(救龍馬那個人名字我忘了),在龍馬的請求之下那人放了鈴花一馬,而鈴花直到戰爭結束都沒有再見到龍馬,只有坊間傳聞......坂本龍馬已死。
  說他有得到劇本娘的特別關愛的原因是......除了山崎烝之外其他在這段歷史中掛掉的人就掛了,而他最後還是出現『擄走』鈴花,一路帶著鈴花出國遊歷。
  那個啊......你們在國外的萬國博覽會說日本也會參加但要躲著那些人,但在一眾外國人當中你們穿著和服很顯眼好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