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洛克人X傳奇合輯2-洛克人X8 二周目遊玩影片集

Ronin Ludens浪人遊俠 | 2021-12-19 18:18:57 | 巴幣 100 | 人氣 296


二周目遊玩要求:
1.遊玩闖關操作艾克賽爾&艾克斯為主,最後由艾克斯給露明尼最後一擊(X End)
2.在前往太空通道雅各(Jacob)以前,於八大關卡&序關打倒亂入四次的霸法V解獎盃。









獎盃「永遠的對手 (銅)」於洛克人X8的太空通道通關以前,使VAVA.V亂入並且於第4次戰鬥取得勝利。

第一次亂入戰︰通過兩個八大關卡後,第一次進入除了序幕關、雪人關、水母關以外的關卡就會出現。
第二次亂入戰︰見過第一次霸法V後,當進入關卡的次數達到3的倍數時前往向日葵關、火雞關、螳螂關的其中任一關。
第三次亂入戰︰見過第一次霸法V後,當進入關卡的次數達到4的倍數時前往三葉蟲關、螞蟻關、熊貓關的其中任一關。
第四次亂入戰︰見過第一到三次出現的霸法V,並且通過八大關卡。
在選關太空通道雅各(Jacob)以前,前往序幕關他就會出現,打贏後並跳獎盃。
第五次戰鬥:抵達太空通道雅各塔頂,進入頭目戰。
第六次戰鬥:西格瑪神殿關卡途中遭遇,中頭目戰。

洛克人X系列八代再次讓曾在X1和X3登場過的宿敵角色霸法回歸。
可是本作的霸法,角色性格不知為何變得瘋癲又很嗨呀……?

下次發布是X8的三、四周目遊玩影片,敬請期待哩~

創作回應

小小
打得真好
2021-12-19 19:11:38
Ronin Ludens浪人遊俠
呀謝謝,不過我先聲名我沒有迷過超級機器人大戰呀XD
2021-12-20 08:43:3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