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洛克人X傳奇合輯2-洛克人X7 遊玩影片集

Ronin Ludens浪人遊俠 | 2021-11-23 09:27:29 | 巴幣 106 | 人氣 263

洛克人X系列七代
本作是X系列第一款嘗試3D動作遊玩的一作,卻也是被公認為黑歷史的作品。
雖說有新操作角色-艾克塞爾(AXL),以及闖關帶兩人切換操作等新要素,
但3D視角的轉向及按鈕指令操作設計不良等各種因素,導致負評大於好評,
搞得我本來不想開「自動集氣」和「自動連射」,最終還是妥協開來用了。
小時候能破完是靠自個熱情支撐,現在卻有種被遊戲搞到熱情熄滅的微妙狀態(汗)

一周目遊玩要求:
1.闖關救出半數以上的人質(64人),讓艾克斯中途歸隊。
2.全裝甲、全愛心、全輔助&武器能源槽、EX道具皆於闖關中獲取。
3.結局看Axl End。








洛克人X7-AXL END

在紅色警戒組織崩壞、雷德自我犧牲後,
艾克賽爾也以要當個稱職的非正規獵人而開始努力幹活。
艾克斯不希望他走上互相殘殺的老路,遲遲不肯認同艾克賽爾的作為,
但這對樂觀的艾克賽爾來說不受阻,為了能讓艾克斯認同他而繼續投入戰場。
就此X系列的第三主角確定下來,艾克賽爾也將在八代繼續活躍!

下次發布預定是X7的二、三周目遊玩影片,敬請期待哩~

創作回應

小小
https://media.tenor.com/images/3a77568b386027c131844c06cbc2fd53/tenor.gif
2021-11-26 06:45: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