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洛克人X傳奇合輯2-洛克人X6 遊玩影片集

Ronin Ludens浪人遊俠 | 2021-11-09 23:44:05 | 巴幣 100 | 人氣 245

洛克人X系列六代
關卡設計難度過分刁鑽且有不合理之處,再加上夢魘現象促使難度向上拉升,
顯得頭目戰還比關卡本身簡單許多,堪稱X系列歷代最機車的一作。
以前小時候玩還沒太大感觸,現在就是一邊飆髒話一邊遊玩了XDrz
一周目遊玩要求:
1.從頭到尾只使用艾克斯遊玩,傑洛未歸隊。
2.全裝甲、全愛心、全輔助&武器能源槽、EX道具皆獲取,至於能救的人質盡量救。
3.以正攻法打倒8頭目全員並前往秘密研究所,用艾克斯打倒西格瑪進入結局1。








雖然我前面有說頭目戰比關卡本身簡單……
但海馬克斯和蓋特的打法未免太搞剛了吧!?(表示卡關許久)



洛克人X6-END1「艾克斯,以後就靠你了」

如果沒在八大頭目的輔助舞台打倒夢魘傑洛,傑洛就不會歸隊
這條劇情線的最後,傑洛才會稍微露臉在暗處默默關注有所成長的艾克斯,並獨個離去。

接著開始讓傑洛歸隊的二周目!

二周目遊玩要求:
1.開始八大關卡後,先去打倒夢魘傑洛,使傑洛歸隊。
2.全裝甲、全愛心、全輔助&武器能源槽、EX道具皆獲取,擁有強化晶片的人質皆解救。
3.操作傑洛中途打倒海馬克斯,八大頭目關卡要素皆搞定,一路操控傑洛遊玩至結局3。






中央博物館關卡,為了進入輔助舞台救最後的人質,
他X的試了超過十次以上的闖關次數,這隨機傳送區域的設計真夠搞剛= =




洛克人X6-END3「傑洛,沉睡百年」

這個結局是傑洛拜託一名神秘科學家,將自身封印沉睡百年觀察,
由於傑洛明白自己可能會再有隨時暴走失控的可能性,故選擇這種另類自我犧牲的方式。
(若沒意外,這應該是接續至ZERO系列的伏筆)
現今非正規獵人的艾克斯已經成熟到不需要讓他操心了,
未來就算暫時沒傑洛幫忙,這世界只要有艾克斯在,也一定沒有問題的!
然後X7艾克斯就鬧脾氣從作戰前線退居下來了

下次發布預定是X6終極裝甲、黑傑洛(開啟新手戰警模式並輸入秘技)的遊玩影片,敬請期待哩~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