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洛克人X傳奇合輯-洛克人X3(日版)二周目遊玩影片集

Ronin Ludens浪人遊俠 | 2021-07-09 01:26:50 | 巴幣 102 | 人氣 290

洛克人X三代二周目遊玩~
切換為日版(標題寫ROCKMAN X),不開新手獵人模式。

二周目遊玩要求:
1.瓦傑力亞FF&馬達雷拉BB&霸法MK-II皆使用弱點武器在八大關擊殺
2.拿到傑洛的「光束劍」&在未獲得「超能晶片」狀態下打倒西格瑪





獎盃「苦難之道 (銀)」洛克人X3中未使用超能晶片便打倒了凱薩西格瑪。


洛克人X三代隱藏武器「傑洛的光束劍」
傑洛自二代開始擁有的專用武器,光一刀劍氣斬就有極大的殺傷力!

必要條件:
1.於八大關卡中以弱點武器-旋轉刃盤or衝擊射線擊殺霸法MK-II,多普拉城B區會變成裏關。
2.多普拉城B區裏關有個地方是大水槽,上去後有個閘門,先換成傑洛再進入(進去後無法換人,要注意)。
打倒中頭目後,中頭目會貼近傑洛爆炸,之後傑洛會托付光束劍給艾克斯,以後不能再用傑洛。

使用方法:
蓄力集氣至滿檔,先發射完雙重飛彈後,在身體冒著綠光時再按下攻擊鍵,光束劍揮出一刀劍氣斬!

如此洛克人X3就到此為止啦~
下次發布就是系列變革的X4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