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1秋] 試片: SELECTION PROJECT 01 - 02

八月 | 2021-10-09 01:20:42 | 巴幣 22 | 人氣 345

這部真的是我在看到PV時最期待的新番,妹子多、畫風香、而且有歌可以聽,看了兩話,覺得和當初的想像儘管有些不同,但還挺滿意的呢~。


對這部作品最初的印象,是以早見……阿,我是說天澤燈為偶像的頂點,九人在選拔中廝殺個你死我活,最後產生出一個冠軍,其他八人通通回家的故事。

沒想到早見一開始就……對不起,是天澤、天澤燈啦!但是我說,這名字484有點故意?

第一話就開虐,把我們的主角美山鈴音大虐一波,雖然我的理性告訴我鈴音在第二話一定會回來,但這一波操作實在令人讚嘆。

九名少女屬性不同,有錢人、村姑、健身少女……看來各有專精,無論如何,各有各的萌點這部分做的還不賴,而且鈴音的巨大髮飾很有記憶點。

這部動畫播出到現在,說缺點不是沒有,就是常常都要九人給個畫面、出個聲,有點拖,但畢竟要讓觀眾快速熟悉九名參賽者,大概也只能這樣。

歌曲的部分,目前連OP、ED合計三首,都好聽!這歌聲和隔壁LL有得比!


【セレプロ】TVアニメ「SELECTION PROJECT」OPテーマ「Glorious Days」

其實OP是第二話才釋出的,原本我還以為『Only One Yell』就是OP呢,雖然Only One Yell這首拿來做OP並不差,但就在我聽到『Glorious Days』的時候……

『太好聽了8~』我只想這麼說!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開不開心,我承認這部的驚喜有點多,除了前面已經提過的,第一話虐主角、超好聽的OP,還有一點就是:目前釋出的三首歌全部都是合唱。

度,因此我大膽的猜測,這一場選秀的結果,九人最終都會出道,而且是以九人團體的形式出道,當然,如果網路搜尋一下就能知道,三次元的這九人有『9-tie』這個團體,總之,基本上不會有什麼『一個冠軍,其他八人通通回家』這種事啦。

如果已經能確定是簡單的圓滿大結局,那麼重點就在過程了呢,希望能多虐一點……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早見沙織實在是太棒了 ♥♥♥♥♥♥
2021-10-09 08:32:46
八月
早見超棒der啦~!
2021-10-09 09:14:1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