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春魚創意《鏡花水月 》線上Vtuber 演唱會-搶先觀後感

勇者電 | 2023-10-12 14:48:41 | 巴幣 0 | 人氣 495

非常感謝春魚創意的邀請。能夠在13號正式演出前,就搶先觀看鏡花水月的演唱會。平常只能在TY頻道上看到的偶像,現在能用3D的形式在螢幕上呈現,真的是身為DD最大的感動。

不管是瀕臨絕種團的十五號、歐貝爾、露恰露恰夢幻的再合體,還有極深空的厄倫蒂兒、涅默都會在由BEATDAY團隊搭建的主題舞台上表演。不管是場景舞台的設計或是互動遊戲規劃都非常有趣好玩,可以看出團隊們的巧思。偶像們的舞蹈動作和導演模式下的轉場運鏡演出更是美的沒話說,讓原本只在頻道上的歌回,更向上提升了一個層次。
我更喜歡春魚阿闆在演出後說的,3D演唱會不見得一定要是海外技術和團隊。台灣本土的團隊和人才也不輸海外。更應該要多嘗試與台灣團隊合作,不斷的迭代更新、挑戰、學習,這樣對雙方才能互相發展,讓台灣的Vtuber產業能更加成長茁壯。也期待未來在台灣可以看到更多像這樣高品質的Vuber3D演唱會遍地開花。

如果你也心動了,2023/10/13~15日晚上8點(開始前2小時需下載檔案完成)
在BEATDAY平台上都有鏡花水月的演出可以購票觀賞喔

《鏡花水月 Illusionary》全台首場線上全視角Vtuber 演唱會門票購票聯結
BEATDAY平台下載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