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1冬][補番] 偶像榮耀

八月 | 2021-11-08 12:37:27 | 巴幣 156 | 人氣 380

偶像番必追的大叔竟然會遺漏這部作品?然而,本季秋番有個聽說主線設定幾乎一樣的偶像番,出於好奇心大叔還是跑去補了這部。


嗚姆,當初好像在看到第一句台詞時就直接點X關閉了阿。即使現在我整部作品看完,還是不解為什麼開場要說那種話;人家可是拿下冠軍、冠軍、冠軍耶,你辣4什麼態度?

撐過去就還好,但這開頭實在母湯,尷尬。

好,讓我們平心靜氣,先插播一首TRINITYAiLE的歌。

【MV】réaliser / TRINITYAiLE 作詞・作曲・編曲:kz【IDOLY PRIDE/アイプラ】

也許是想要製造一點衝擊性,順便讓每一位隊員露一下臉,畢竟是第一話嘛~好,你贏惹。

然後開始galgame式的鋪陳,最後也以galgame的方式收尾,從頭到尾彷彿在玩galgame,太棒惹~原來這不是普通的偶像番,是galgame的跨平台企劃。

並沒有,跨平台的只是一款普通的音遊。

話可別說的太早,或許廠商哪天真的把遊戲做成galgame,每一位女角都能攻略,走向經紀人和偶像之間的甜(後)蜜(宮)結局。

如果是這樣的禁斷結局,大概在一起就意味著準備天人永隔了吧。比方說,母親生下一位小蘿莉便離開人世,然後由其他偶像幫忙撫養長大之類的(你滾……)。

回到主線設定這件事,和Selection Project真的超像,但兩部作品的性質可謂天差地遠:隔壁是2.5次元企劃,這部是gal……

這話題越講越囧,就此打住吧。

我們來談談角色。

主角群的兩位領隊姑且可以提一下,度,兩位,左擁右抱真棒。

其餘八位隊員都是來買醬油的。

嗚姆,也許是我搞錯惹,全婆俠才不會計較這種小事。

反正先婆過世的角色,再婆兩位領隊,最後再婆剩下八位隊員,這邏輯好像可以說的通,而且角色太多一季做不完好像也合情合理,給過。

可是外表造型都差不多耶~難不成是韓國偶像嗎?連領隊也沒什麼特色,還黑長直,閉著眼睛隨便翻一部作品都有黑長直。

畫質還不錯,但角色設計似乎倒退十年,拿掉作品IP毫無辨識性可言。

最後來聊一下TRINITYAiLE。

TRINITYAiLE「Aile to Yell」バーチャルライブ映像【IDOLY PRIDE/アイプラ】

TRINITYAiLE不屬於主角群,可是為什麼要特別談這一團呢?因為他們就是TrySail阿!是TrySail耶~窩好興奮阿!

然後,就眼睜睜的看著被整個端走,做成主角群的升級禮包,ㄍ!

而且沒個前因後果,完全只是劇情需要,因為主角群要晉級,然後TRINITYAiLE就輸惹,蛤?

這操作有夠母湯、有夠尷尬、有夠臭、臭死!

整部作品簡單說就是:一個galgame的展開,然後晉級、晉級、拿冠軍,galgame結局,結束。然後,聽了幾首TrySail的歌,好聽~

但是其實你可以直接聽TrySail。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
感謝介紹
2021-11-08 14:08:21
八月
不客氣,我決定還是去看Selection Project就好。
2021-11-08 23:30:38
瞇眼喵太郎
第一張圖還害偶以為是高橋留美子作品 ^^|||
2021-11-08 15:09:59
八月
福星小子嗎?那部作品好老了呢~
2021-11-08 23:31:35
草莓少女嬌嬌
手遊MV製作用心,希望能活久一點
2021-11-17 00:57:43
八月
這IP的生命應該完全依靠手遊了吧www
2021-11-17 01:36: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