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整理20210905

夏目上將 | 2021-09-06 00:08:10 | 巴幣 46 | 人氣 190

不謹慎的一周,一堆事沒甚麼進度。

工作部分,持續在抓臭蟲跟反覆測試的程序度過。沒甚麼印象有做甚麼事,總之就是一直測試。

健康部分,體重似乎小降一點,但還是在90大關左右。看來Work From Home讓我的代謝掉到一個新的低點,所以只吃兩餐一樣瘦不下來。

是很想認真面對減肥運動,但現在的精神力真的不夠。

想做的事太多,每天回來都有事要忙,卻不知道在忙啥。

呃,應該都是在看Vtuber的節目,真的不謹慎。

社群經營部分,目前社團已經進入完全穩定期,人數增長幾乎停滯。不過在梗圖高頻更新下,人際衰退的慢。

這證實演算法還是有機會突破,只是要照規矩走而已。表現好的文章都沒有連結在,反之有連結的,基本都傳不出去。

小說……完全沒動筆XDDD

就說不知道在忙啥了,坐在螢幕前整晚除了看Vt外其他事完全沒動力作。

真的是太頹廢了。

家裡還是老樣子,沒甚麼好談的,下周中秋節會回去看看。疫情發生後有好一段時間沒回去,本來中秋節想再去蜜月灣看月亮,但太久沒回去了,還是去看一下爸媽吧。

感情部分,完全真空,太棒了。

真沒甚麼東西好聊的,真要聊還有遊戲。

本週買了OPUS:龍脈常歌,真覺得是部不錯的遊戲。已經有付費單機的水平了,跟前兩作比完整很多,有朝大作邁進的可能性存在。

希望他們這次沉寂四年後的再出手,能夠得到更多,好在日後能為我們提供更多更好的遊戲。

除了赤燭外,目前我最看好的台灣遊戲開發商就這家了。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直播很好看,但看完往往都過了不少時間w(可以嘗試一邊做事一邊看之類的
2021-09-06 07:15:32
夏目上將
大腦運轉度低所以塞個直播就爆炸了XD
2021-09-06 08:51: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