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索馬斯萬事屋的帳務紀錄目錄 Thormas Live #試營運1

梅子卿 | 2021-09-03 00:05:27 | 巴幣 2 | 人氣 94

連載中索馬斯萬事屋的帳務紀錄
資料夾簡介
你是否有遇過解決的事情呢?索馬斯的萬事屋接受各種各樣的委託,不論是買東西賣東西,找貓抓外遇,或著想要天上的星星,萬事屋都可以辦到!而且通常不收現金!




你好,歡迎來到我的萬事屋。

在這裡你的煩惱只有一半機率能獲得解決。

試營運12點開店,今天的招牌是:今天不回答有關噗浪的問題。

試營運這種東西算是現代的產物,大概只有到我這代才開始有這東西,就搬家來看是個好的嘗試,意外地收穫不少,希望總有一天我能有冰箱爆滿的時刻。

要提醒一下網路的收支跟來店問事是一樣的,不會有特別優待。


「我該怎麼把鄰居不留痕跡的處理掉?」——star7631

去買個可樂的易開罐,不要用百事的,那會造成反效果。

你要從後背呼叫你的鄰居,然後把易開罐放在你跟他的正中間,威力取決於多近,不過按照你的需求,應該兩步距離就夠了。

聽說他最後因為掌握不好力道而被警察抓了,就跟他說兩步就好了!


「想讓機8同學生吞蟑螂該怎麼做」——mink171

你可以把管理廁所的老師放在他的抽屜裡,那樣他會寧願生吃蟑螂也不願意去移動那個人。

這招非常之有用!


「我我我我我
卡卡卡卡卡
在在在在在
奇奇奇奇奇
怪怪怪怪怪
的的的的的
時時時時時
空空空空空
了了了了了
怎怎怎怎怎 麼麼麼麼麼 辦辦辦辦辦?」——sushi6487

你你你你,可可可以,往左往右右右右,往前兩兩兩步,再往西南南南東方向走五五五五小步,之後在原原地旋轉跳跳跳躍,但不可以以以把眼眼眼眼睛睛睛睛閉閉閉閉閉起來!!

老實說我完全不想去探討他怎麼進去的,我真的完全不想!


「1+1=3嗎」——moon479

我可以告訴你這是不正確的。

我之前在我的番茄小花圃裡種植了一顆單子葉的番茄,那是我特別從顧客那裡得到的新品種,後來我對他進行了配種,跟另外一顆一樣品種的單子葉番茄種在一起,我把它放到了新的花盆,而且是綠色的,沒有人會把植栽種在綠色花盆裡,但我還是這麼做了。

你猜怎麼了?他變成四子葉了!

雖然也不差,不過跟我預計的雙子葉完全不一樣!但 R20 不會嫌多的!


「沒錢了但不想工作怎麼辦」——lizard1788

我可以推薦你去信義區那個很高很高很高的大樓上班,那裡正在徵閃電蒐集員,供吃供住還有三節年終,到職一年後會多一個月的年終並且有高額度的電費補貼,而你只要去到當地填些資料就可以到職了。

聽說汰換率,不對,流動率很高。


「有個人自稱是我男朋友 大家也都附和,但我完全不認識他!」——alpaca2300

你碰到了來自小麥哲倫星系的男朋友。

這並不常見,該說是你很幸運可以見到難得一見的現象,他們通常是無害的,因為他們的壽命不長,一陣子後就會化為灰燼到處都是。如果你真的很擔心可以用塑膠袋裝起來,像隔壁的田僑仔阿北那樣拎著到最近的便利商店,店員會告訴你怎麼做。

聽說說完沒多久就變灰燼了,他還去把他掃起來來著。


「自己被霸凌的事要怎麼辦,要收集證據揭發他們還是把他們社會性死亡。」——pomelo2905

如果你只是問我這兩個方式,我會選前者。

我可以跟你分析這兩個方法的差別:

蒐集證據的內容是相對簡單的一個,因為你要搜集好他的毛髮、他做過的事情的影片與他踩過的第一攤苔蘚作為引子,將這些封存在盒子裡放入櫃子的第三格整整一晚後,才拿出來給人觀看。所以我會建議你用透明塑膠或是玻璃罐子之類的,這些都是相當好獲得並且可信度高的內容。

社會性死亡就更加繁瑣,你或許會面對來自莫名其妙的小蟲攻擊,相信我這些小蟲並不好對付,此外你必須蒐集這些小蟲子,穩當的在你的罐子中生活21天。接下來是最困難的一步,你必須帶著這些小蟲站在講台上一分鐘,相信我,這非常困難,連我也不曉得這一分鐘你會在講台上經歷什麼。


噢!艾伯來了!他敲敲我的門,拿了信給我。

今天是一封廣告。



今日總結:

我的冰箱裡多了七樣東西:

百事可樂一手。

簡易掃除用具一組。

500克的紫水晶。

五瓶維他命乳液。

小閃電一盒。

星球紀念幣。

學校操場的國旗與旗桿。


支出:

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