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夢之誓約 第四日

羽空 | 2021-03-19 21:36:51 | 巴幣 0 | 人氣 181


「雷恩快到你家囉。」焰輕晃了雷恩,但雷恩依舊在他的背上熟睡著「再不起來我就要親你囉?」
拐進前面的巷子,不一會兒就能看見雷恩的家,但焰卻放慢腳步「你這麼的毫無防備好嗎?」
當抵達雷恩家樓下時,焰將雷恩放了下來「你家到了。」
「嗯——?」被焰搖醒的雷恩,抬起頭不滿的抗議著「俊宏,不會開一下門喔!」
「俊宏?」聽見雷恩口中陌生的名字,一股醋意湧上心頭「喂喂,我辛辛苦苦背你回來,你不但不感謝我還把我認成別人?」
「嗯——?」雷恩瞇起眼試圖想將人看清楚,但似乎沒有效果,靠在門上他向焰貼近。
看肥羊主動送上門,焰一把摟過雷恩的腰,一手扣住他的脖子,強勢的吻上。
「唔!」酒精的作用,讓雷恩連推開他的力氣都沒有,只能任由對方撬開他的齒入侵其中,焰的舌挑逗性的刺激著他的上顎,一陣酥麻感襲來,就像是被蟒蛇盯上的獵物一般動彈不得,男人的性欲掩蓋過理智上的厭惡,明知不可以,他卻貪求更多。
直至兩人吻到忘我喘不過氣,分開時的銀絲如同藕斷絲連般敘述著兩人仍想繼續下去,但卻被突然出現的機車光打擾。
「雷恩?」坐在機車上的林俊宏,從遠方就看見家樓下的兩個人影,靠近一看竟是他的室友雷恩在和陌生的男子激吻。
「你是誰?」一手支撐著雷恩的腰,一手阻擋照向他們的亮光。
「我才想問你是誰吧!你在對雷恩做什麼!」林俊宏不滿的下車,衝到他們面前一把就想將雷恩搶過。
但焰比他還要更快的閃過,這時雷恩聽到熟悉的聲音終於有些回過神「俊宏?你回來啦~」
『這傢伙就是俊宏?』聽到雷恩說的話,焰仔細地打量著眼前的人,壯碩的外表加上剛的行為舉止是個衝動型的傢伙。
「是阿,我回來了,不對吧!雷恩那傢伙是誰啊?」
「嗯?」順著林俊宏指的方向,雷恩抬起頭看著焰「他阿~是個變態喲!而且有接吻癖呢!」
「難不成就是那個一直騷擾你的傢伙!」就在焰還沉浸在雷恩剛的介紹詞時,林俊宏一個拳頭向他揮了過來。
這次焰沒有閃過,紮紮實實的接下了拳頭,而雷恩也終於清醒了過來「林俊宏你在做什麼啊!」
「我說過要教訓這傢伙!」
聽見外頭的吵鬧聲,雷恩的室友們走了出來,看見的是憤怒的雷恩揪住林俊宏的衣領而站在一旁的焰冷眼旁觀。
「雷恩你們在幹嘛?等等吵到鄰居快進來!」為了避免待會被警察關切,眾人將三人帶進屋內。
「為什麼是我要道歉?」林俊宏一個拍桌抗議「我可是在幫你討公道耶!」
「我沒有要你這麼做。」雷恩頭也不回地說,手裡拿著冰敷袋走向坐在沙發的焰「拿去先敷著。」
「謝謝。」接過冰敷袋的焰,明顯地感覺到所有視線都放在他的身上,這讓他有些不自在,如果可以他並不想讓雷恩看見這種糗樣,但剛沒閃過卻是事實。
「難不成你們真的在交往?」不然他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雷恩會因為那個傢伙而和他吵架。
「才沒有!別亂說。」雷恩將另一包冰敷袋丟向他。
「那我為什麼我看到你們兩個在樓下親來親去!」
「『什麼?!』」所有人聽到林俊宏說的話,立刻睜大雙眼朝雷恩看去。
「那個是……」是阿為什麼?其實那時他已經有點清醒了,卻被眼前的人吻的暈頭轉向,甚至一度是他自己主動的,想到這雷恩的臉都紅了起來。
不同於其他人傻眼的表情,看到臉紅的雷恩,焰在心裡偷爽著,當然他並沒有表露出來「不會吧?所以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雷恩你老實說!就算你是GAY我也不會怎樣啊。」室友1號站了出來向雷恩表明他會站在他那邊,然後室友們接二連三的發表意見。
「別開玩笑了!」林俊宏將冰敷袋砸在桌上,怒氣沖沖的回房去。
「那傢伙到底幹嘛發這麼大的氣啊?」「就是啊!」
「我說你們啊……」面對室友們再度自顧自地說起話,雷恩無奈卻沒了力氣吐槽。
「看來你的朋友都很開明。」焰笑著想搭在雷恩的肩上,但卻被室友們阻止了「你們這是?」
「你別誤會阿,雖然我們是說支持雷恩的性向。」「但並不表示接受你這傢伙囉!」「沒錯~沒錯!」
「好了啦!你們都滾回你們的房間去啦!」雷恩將其他人趕走,頓時客廳僅剩他們兩人。
雷恩從冰箱拿來了兩罐汽水,一罐地給了焰,一罐放在自己前面「那些傢伙就愛瞎起鬨,但都是好人。」
「嗯,感覺得出來。」不過那個叫林俊宏的傢伙很明顯對他有敵意。
「話說……剛才的事不繼續嗎?」放下冰敷袋,焰整個人湊了過來。
無處可逃的雷恩想起剛的畫面,又紅起臉「什麼事啊!」
「忘了?沒關西我幫你想起來——」焰抓住雷恩的手腕,限制他的動作。
看見越靠越近的焰,雷恩嚇的閉上雙眼,看見雷恩的反應,焰充滿趣味的笑道:「閉上眼的意思是?任我宰割?」
「什麼?!」聽到焰的話一睜開眼的雷恩,就看見焰那雙冰藍色的眼。
「如果不想被我親,現在就推開我吧。」
應該推開的,明明就想推開他的,但手卻不聽命令,甚至拉住對方的衣領說:「要親還講這麼多廢話幹嘛?」
「呵呵,這是你說的喔。」焰將雷恩壓倒在沙發上,延續了方才未完成的事。
好奇怪?明明我就喜歡的是女人啊……可為什麼我會被這個才認識沒幾天的男人壓在身下?
為什麼我推不開他?
為什麼要任由他的輕吻?
為什麼會有股好熟悉的感覺?
為什麼?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作者的話:
此篇故事是我幾年前在其他網站連載的小說,
如果有在其他地方看過還請別驚訝。
小提醒此篇將不定期更新還請見諒。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