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夢之誓約 第五日

羽空 | 2021-03-26 20:30:01 | 巴幣 2 | 人氣 174


「雷恩……雷恩……點……」能聽見用盡全力在呼喚著我的聲音,但是卻看不清他的面容……
『這是怎麼回事?』睜開眼就看見焰的睡臉,嚇的他想推開卻發現那傢伙緊緊的抱著他入睡「喂!快放開我!」
「再讓我睡一下啊——」就像是將雷恩當成了抱枕般,焰往死裡蹭著雷恩。
「別鬧了!你這傢伙!」死命地推開焰,卻反讓他越抱越緊。
「乖——練劍的時間還沒到。」
『練劍?什麼練劍?』對於焰所說的話感到困惑的雷恩停止了動作,反倒認真觀察起眼前的人。
頭髮那麼鮮紅不知道是怎麼染的,臉是瘦長型的鼻子也很挺,外國的五官都這麼好看嗎?視線放到嘴巴,雷恩突然想起才幾日的時間他就被這傢伙親過不知多少次了,好想讓他吃點苦頭『下次如果他再強吻乾脆就咬他好了!』雷恩暗自在心裡想著,第一次這麼仔細的看焰,肩膀偏寬而且身上也沒有多餘的贅肉。
於此同時焰已經清醒也發現雷恩正仔細地打量的他,焰忍住笑意決定先靜觀其變。
「哈~」聽見室友走出房間的聲音,雷恩一個慌張卻被焰給制止。
等到室友出門晨跑,焰才將雷恩給放開。
「你這傢伙!」為了避免再吵醒其他室友,雷恩刻意的壓低音量「醒了還不放開我!」
「我這不是放了嗎?」焰並不覺得自己有任何的錯,反倒想怪那傢伙出現的時間不對。
「話說你為什麼會抱著我睡覺啊!」
「還不是因為某人昨天晚上居然就這麼睡著了。」說話的同時,焰的眼神在雷恩身上飄移,看他的十分不自在。
「算了,不想理你。」雷恩起身要回房間,走前還不忘趕焰離開。
結束了早上的插曲,雷恩補眠到一半,卻接到了顏月的邀約。
「抱歉,昨晚你們應該慶祝到很晚吧?還一大早就叫你出來。」顏月收起手機向跑來的雷恩道歉。
「反正在家閒著也是閒著!」雷恩笑著,正好公車進站便拉著顏月上車,一上車兩人就走到後方的座位「是說你買車的錢終於存夠啦?」
「是阿,今天打算先去看車,等薪水下來就去買。」就在兩人聊天的同時,車也開進了市區。
兩人一進機車行店員向衝上前介紹,而顏月絲毫不猶豫的走向遠處那台火紅色的機車。
「你從以前就很喜歡這種顏色呢。」雖然說品味是有點……,一整台紅通通的,雷恩並不能理解顏月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他反倒是比較喜歡黃色的。
突然雷恩撇見角落那台藍色的機車,淺藍的顏色就好像某人的眼睛一樣「真是的!我在幹麼啊!」
就在雷恩四處張望的同時,顏月也已經決定好正要離開,簡單的吃完午餐後,覺得機會難得就去看了場電影。
電影是顏月選的,內容是一群年輕的騎士為了國家上戰場拚死奮鬥,卻紛紛死去,而男主角則是在一一送走同伴們和愛人後,仍舊勇往直前並凱旋歸國的故事。
即使是從小就認識的朋友,有時候雷恩仍舊不能理解顏月的腦袋在想些什麼,即使事後問他,他也僅僅回道:「總覺得不錯就看了,不過結局有點失望就是。」
「那你覺得怎麼樣比較好?」顏月的話勾起了雷恩的好奇心。
「我想阿——面對同伴和愛人都死去的情況下,我可以也會一起死吧?」顏月看見雷恩疑惑的表情「畢竟連愛人都救不了,活著又有什麼用?」
「我倒不這麼認為!」雷恩喝了一口手中的珍奶後繼續道:「如果我是那個愛人,都為他擋刀了,他還想死的話,我一定會起來揍死他!」
「那還不是得死嗎。」顏月被雷恩的回答逗笑「不過總覺得你真的很有可能會做這種事。」
「對了,上次買的那個,那些傢伙說很想再吃。」
「買太多會拿不完的。」顏月說著便拿過雷恩手中的東西,讓他空出手可以買「車差不多要來了,買完這就要走囉。」
當他們回到學校時已是黃昏,就在分開前顏月說了句「你不覺得焰給人的感覺很熟悉嗎?」
「會嗎?」
「算了,當我沒問。」顏月目送著雷恩離去的身影,黃昏的夕陽灑落在雷恩身上,就像是將他原本退色的金髮重新染上一般,就好像金色原本就是屬於他的顏色,他有種感覺曾經他也這麼目送過雷恩,但在何時他就不得而知了。

作者的話:
此篇故事是我幾年前在其他網站連載的小說,
如果有在其他地方看過還請別驚訝。
小提醒此篇將不定期更新還請見諒。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