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War for Cybertron: Kingdom 王國系列 T-Wrecks 恐龍指揮官

馬馬 | 2021-06-05 17:42:39 | 巴幣 2154 | 人氣 2830

大家好,今天要分享的是一款《War for Cybertron: Kingdom》王國系列的改色產品,在第一波產品當中推出的是恐龍王密卡登,而最新發售的這款「T-Wrecks」,在設定上是「Maximals」(強大獸)陣營的恐龍指揮官,又被稱作「Big Rex」,過去比較讓人有印象的應該是2000年推出的玩具產品,也是由恐龍王所改色。


時隔超過20年,孩之寶再次推出他的新模具作品,這次我們就先從獸形來看看「T-Wrecks」的表現如何囉!


有別於恐龍王的造型,「T-Wrecks」以鮮紅色搭配藍色紋路登場,視覺上鮮豔許多。


眼珠的塗裝也變成黃色,看起來更加兇猛,比較可惜的地方是膝蓋動作大一點關節就會露出。


背上的斑紋是金屬藍漆,也是吸引我入手的原因之一,相當有質感且好看!


嘴砲模式!身上的割線難免,獸形會有拼裝的感覺,但視覺上是還可以接受。


再特寫一下龍頭,真的很寫實,仔細看身上的皮膚紋理也相當清楚。


跟盒繪的頭拍一張,很像在照鏡子XD,眼睛的部分顏色不同,其餘幾乎一樣。


接著下來將「T-Wrecks」變為人形看看表現得怎麼樣囉!



稍具難度,也有點不流暢,背上的那根接點很脆弱變起來怕怕的,但玩過一次大概就能記住變法。



整個變形的結構上也有一些旋轉機制和設計,玩起來確實是很像BW動畫當中恐龍王的變形方式。


最後雙手再做一下調整就完成變形囉!


人形的第一時間直覺是身體正面超素,灰色的塑料搭配佔了很大一部份。


頭雕臉部與龍形的紋路一樣都是使用金屬藍漆,真的很漂亮,至於造型的話是跟原色恐龍王相同的,而胸口的部分少了細節塗裝的點綴,只有銀漆簡單的搭配,但它原本的用色就是如此,只能接受囉!


連當年的舊版本也是直接以塑料色呈現身體部分。


左手意外變成分色最漂亮的區域,手掌還可以獨立往上舉起雖然意義不明,這邊也是金屬藍。


右邊的龍頭生動而凶狠,標準的嘴砲激光模式是直接沿用恐龍王的攻擊型態。


除此之外正面就無較多額外的塗裝,膝蓋關節的部分從人形來看就正常多了。


從側面看過去也是相當有氣勢,霸氣十足!


背面的收納和外觀有點微妙,但不至於太難看或者造成人形站立的負擔就是。


火力全開,左右皆宜!


可動方面是沒問題的,該有的都有,唯獨部分關節稍偏鬆軟,以及大腿沒有水平關節可轉,把玩時若要擺姿勢要留意些。



自己幫自己潔牙XD,龍形的紋理和塗裝真的很出色,值得欣賞一番。


與豹子合照一張,高度方面其實也不是很標準的L級啦,但這年頭已經習慣了。


騎乘模式!


沒有多附個額外配件挺可惜的,感覺左手掌還是有戲可以拿點什麼才是。


大概是怕再給他的話火力就太強惹。


模具的本身玩起來是相當不錯,視覺上的體驗也很棒,但關節稍軟有點可惜,大腿也有點可惜不給水平關節,雖然是改色的版本但也忠於還原配色,對恐龍王有愛的同好還是推薦買原色就好,不過若單純想收藏恐龍型態,馬馬會比較建議購入這款強大獸的恐龍指揮官,畢竟身上的金屬藍漆真的太漂亮了,分享給大家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更多的太太與玩具都在馬馬的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Hower
紅色有煞氣
2021-06-05 21:31:28
馬馬
帥氣!
2021-06-06 13:18:36
犬殀
這支恐龍誠意滿滿
2021-06-05 22:10:57
馬馬
真的
2021-06-06 13:18:27
一劍封邪兵燹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1-06-06 07:46:28
馬馬
謝謝
2021-06-06 13:18:21
誰誰誰
一直想問,版大有收極小變形這系列嗎?
2021-06-06 08:27:17
馬馬
沒有耶,我只有一隻極小洛迪文
2021-06-06 13:18:15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人形不知道為何有螃蟹的感覺 戰鬥暴龍獸?
2021-06-06 23:48:1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