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War for Cybertron: Kingdom 王國系列 Huffer 魯莽

馬馬 | 2021-05-30 16:04:59 | 巴幣 4066 | 人氣 2017

防疫三級警戒已經過了兩周,還是有很多不習慣的地方,也有一些事都已上了軌道,希望大家都能夠順順利利!今天要分享的是王國系列最新一波的Deluxe級角色,在G1動畫當中也有一定程度的戲份,也許叫不出名字但對他的外型一定很有印象,這次的新產線也為這名博派戰士推出了新模作品,他就是「Huffer」(魯莽)!


外盒照,王國系列的半開式透明包裝,比例上讓魯莽看起來個頭不是很大。


近拍一下綑綁Play。


盒背非常簡單的呈現兩種型態,包和武裝的部分也是。


開盒後會發現內包裝幫他墊了很多身高XD。


待會就準備拆出來玩玩啦!


小卡這次拿到的是方舟號。期待第三波產品會有新的卡面!


人形的魯莽長得就跟G1動畫當中的造型相去不遠,經典味十足!

來張動畫圖比對一下。


近照一張,有十足的個人強烈風格,身上的分色和刻劃很有層次感,有看過G1動畫的同好很難對他沒印象,但不時會有「忘記他是誰但有看過他」的情況。


下半身的「正面」看起來也是很不錯,可惜只有正面限定。


側面可以發現有不少5mm孔可供裝上武器,兩側都有。


背後可以發現小腿部分幾乎是零遮蔽,可惜就少了那一片,背後的大車殼背包也有一個孔位可以利用。


由於魯莽的載具可以和柯博文的貨櫃連動,這邊就先讓它登場作為背景!


魯莽的可動性算一般水平,不過該給的關節和旋轉機構一樣都沒放過。


四肢的部分角度開一點偷膠的破綻就容易顯現出來。


不過雙手打打拳還是可以的!雙手的G1玩具原始設定是維修用的工具,王國系列這邊則是直接變為正常的手掌。



武器配了一把造型蠻出色的激光槍,上面的細節刻劃還不賴!


單手和雙手來呈現的效果都不錯。


另外還有一面大盾,作為載具車後方零件使用。


大盾配積光槍,可近可遠的戰鬥能力,魯莽火力不容忽視啊!



因為武器本身設計的關係也能夠一分為二各拿一邊變成偽雙槍模式XD。


盾牌還能夠裝在肩膀上,行動自如的武裝模式。


搭配大哥的貨櫃基地真的蠻不錯的,武器跟盾牌就直接掛在上面。


接著進入變形的部分,來看看魯莽變為載具後的表現吧!





變形的過程還算有意思,也不會過於簡單,但不是很確定因為哪個環節沒有調整好,車頭部分沒有辦法以完全水平的方式變好。


側面照一看會更明顯,或許是我哪邊沒卡好導致這個情形。


車頭是馬馬相當喜愛的部分,使用了藍色透明窗,除了還原動畫以外,細節的搭配雖不複雜但看起來很俐落舒服。


魯莽載具型態的後半部有很多5mm孔可以自由運用。


當然武器的部分更能直接拆成車尾斗裝在後面,相當巧妙的融入武器並做到收納。


重頭戲來了,魯莽最大的功能原來就是在柯博文出征後幫忙把貨櫃拖走!雖然是腦補的但大哥每次出動貨櫃總不可能不知去向吧哈哈。



地球崛起系列柯博文的貨櫃搭配,比例上絕對是滿分。


太太一起來把玩貨櫃模式!



可惜自己進不去裡面。


維修台模式也可以在魯莽身上做到一體的表現。


不愧是大哥的好幫手!來看一下和柯博文貨櫃車頭的比例。



整體來看,就魯莽模具本身的表現來說,算是普普,武器的組合和結合載具的方式有趣,亮點是能夠拖曳柯博文的貨櫃,推薦度也許沒那麼優先,但玩起來還算是可以接受的一組D級作品,加上在動畫中的表現性格上也蠻特殊的,造型也挺巧妙,還是有一定的入手價值,分享給大家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更多的太太與玩具都在馬馬的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浦塔羅斯
實際上大哥的車廂都在空中或是遮蔽物後方隨時待命(X)
2021-05-30 16:11:14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1-05-30 19:00:37
蕃薯兄
怪了,為了G1裡我對這一隻完全沒印象?這隻也太路人了吧,而且超沒特色
2021-05-31 17:34:36
月巴豆頁 楊伐善
背包客喔 雖然輪流上班還是上班 但當作有多餘的假期放是還不錯 但好處只有這個XD
2021-06-01 09:35:34
科科科博文
太久了,不過看來沒記錯,有幫老大拖車.那幕好像是老大受傷,回基地時跑出來幫拖
2021-06-01 20:40: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