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MP-46 Blackarachnia 黑寡婦 Beast Wars

作者:馬馬│2020-02-09 17:33:23│巴幣:44│人氣:2806
圖床調整中

在這邊跟各位報告一下,馬馬即日起所有的文章圖片皆改使用「Smugmug」付費網站作為圖床,過去大約從2018年起使用的Upload.cc圖床之文章,在無法預期後續的狀況下會擇日將舊文照片重新上傳至新圖床,如果有急切性的需求或是看到巴友同好留言告知的文章,則會優先完成,造成各位的不便請見諒,也謝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照片我全部都有留底請各位放心!


許多同好期待已久的MP系列「Blackarachnia」(黑寡婦),終於在去年12月份發售,這也是一款最新的BW角色MP玩具,黑寡婦是變形金剛世界裏頭較少的女性角色,也具有相當不錯的人氣,更在其他作品當中也出現過,是位讓人容易留下深刻印象的女性狂派金剛。

黑寡婦也是野獸大戰系列《Beast Wars: Transformers》(臺灣過去曾譯作百變金剛)掠奪獸(Predacons)當中少數的女性角色,不過在後來卻因為劇情的關係轉正,事實上最初體內的火種源也是強大獸(Maximals),只是被狼蛛修改過而已。



這次的黑寡婦在MP產線當中現身,對於模具本身的設計一定會有所期待,而配件的部分也早早從展場圖當中注意到蜘蛛網的地台設計,不曉得實際上玩起來會是如何,就讓我們直接來看看玩具吧!


一目了然的外包裝,加上BW系列特有的底圖背景,相當吸引人。


背面一目了然的演示了各型態玩法和搭配形式,以及介紹這名角色的來歷。


接著來開箱囉!配件相當多的關係讓內包裝看起來相當豐富。


先來看看本體,拆出來後是直接以蛛型的方式呈現。


身上的細節十分擬真,紋路和上色都很漂亮。


近拍一下頭部的部分,這邊還有可動的設計覺得十分有意思。


側面照,體態是非常優秀的,後半部因為要把人形下半身塞滿略顯大些。


背面也遮蓋得很好,但中間的部分是藉由武器配件來補完就是了。


底部來瞧瞧,人形的雙手相當巧妙的收在下方,因為本身紋路的關係意外的好看。


接著來到變形的部分,步驟雖多但難度不高,變回蛛型時比較需要注意位置有沒有卡好就是。




蜘蛛腳的部分比較細變的時候要留意些。



再搭配一下附上的地台以及蜘蛛網配件,就大功告成囉!


人形還原動畫的程度相當高,不管是配色和身上的紋路都是。


身上還有光澤帶有亮粉的塗裝,用漆的品質也很不錯不易脫落。


下半身雙腿還有類似木質紋路的塗裝,各細節的分色也相當分明。


側面照,體態是滿分的水平,蜘蛛腳可以按自己喜好調整角度。


背面也相當具有MP系列的水平,十分完整的包覆和遮蓋,用色方面也是不馬虎。


可動方面水準極高,唯有腰轉需要善加調整才能做好,更沒有因為雙腿較細的關係影響接地。


蜘蛛腳可以調整向前,變成動畫當中的機槍模式。




蜘蛛屁股的部分可以變成武器。



穩固的手持是沒問題的,顏色也很搭本體的用色。


護目鏡也相當好看,曾經在動畫裡也使用過。


另外本身也有兩種替換臉可以做更換,分別是笑臉和發出綠色光芒的表情。



黑寡婦的背後可以調整下半部,進而裝在蜘蛛網地台上面,呈現人在網子上的型態。




蜘蛛型態也可以"掛網"唷,因為腳的關係直接放上去還行XD


這是一款所有BW粉絲都不容錯過的MP系列新產品,隨著MP-50白虎的公布,也讓BW系列在這條產線裏頭越趨完整,期待日後還有更多的角色問世!黑寡婦自過去以來便是高人氣的女角色,這款MP-46的高可動高還原度,以及高可玩性,成了馬馬近來最推薦的一款MP玩具,喜歡BW的同好要把握入手的時機一同將她納入收藏唷!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9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BW|MP-46|MP|玩具|開箱|黑寡婦|毒蜘蛛|圖床|重新

留言共 8 篇留言

Fishcat
據說蜘蛛腳很容易掉
不知道是不是個案

02-09 18:22

馬馬
還好耶02-09 18:32
台灣德國佬
童年

02-09 18:31

馬馬
真的02-09 18:32
台灣德國佬
還蠻喜歡這代的反派

02-09 18:35

Daybreak
MP難得又想收啦!!希望價格可以接受!!

02-09 18:41

馬馬
現在大概3K02-09 19:43
一劍封邪兵燹
好正點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2-09 19:33

馬馬
3Q02-09 19:43
深命力
這隻真的很讚 再來就期待這個月發售的萊歐康寶

02-09 22:46

雷德
早期很少數的女性變形金剛

02-11 11:22

緋雨閑丸
圖都沒了~ 不過+-閒聊,黑寡婦女性特徵非常明顯一看就知道是女性了
也是野獸之戰滿多人知道的,另一個強大獸裡的還有一位女性
那就是"神鷹"啦~ 只是玩具沒有做出特徵而已,反而看不出神鷹是女性
連最新的王國系列的神鷹也是滿可惜的

01-09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圖片無法顯示問題相關...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