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Generations Selects》WFC-GS18 Autobot Tigertrack 虎跡 / 步哨

作者:馬馬│2020-09-06 02:20:12│巴幣:39│人氣:1478
大家好!《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的連發分享終於來到的尾聲,今天要開箱的是這款來自圍城系列首波的經典模具,經由改色和火力強化後再度發行的新角色「Tigertrack」(步哨/虎跡)!過去他也曾經在MP系列當中,以12T的編號發行,而馬馬當年也發表過開箱文,不妨點進來瞧瞧囉!




外盒仍舊一貫維持《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既有的盒裝風格,以賽星文字在右側寫著譯作「WAR」賽博坦文字,下方則是圍城系列的《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的產線字樣(War for Cybertron: Siege)。

「Tigertrack」(步哨/虎跡)的玩具最早是來自於日版系列的產品線,容易和橫炮的兄弟Sunstreaker混淆,玩具本身貼切一點的說法就是「虎跡」是款「飛毛腿配色的橫炮角色」。



再來就直接來到這次開箱的部分,這次我們就直接從車型看起吧!


低底盤概念設計的賽博坦式超跑,在原色版的Sideswipe就讓人十分讚賞,在全新配色的「Tigertrack」身上也發揮得很好。


武器若不選擇直接裝在車頂,就只有側面可以做選擇,看起來是還可以啦。


當然還是直接看最吸引人!


車尾也有一些細節部分,都有特別刻劃出來,包括車燈的部分也是。


車底則將人形的特徵收得近乎完美,同時還能做到低底盤的設計不影響輪胎滾動。


透明的駕駛艙車窗配上側面的用色點綴,讓這款虎跡的整體感十足。


接著我們來變形看看吧!


過程是還蠻流暢且不失趣味的,變過一次就會記得方式和流程,也是圍城系列初期我很喜愛的模具之一。




下半身的雙腿變形完成後,再來就是將上半身搞定。



「Tigertrack」(虎跡)的變形就完成囉!人形的型態基本上和原色Sideswipe大同小異。


近拍上半身,博派標誌沒有歪,記得當初要買原色版本的時候還挑了一隻比較不歪的XD


下半身只有大腿內側稍微偷膠,手臂內側還比較明顯,其他則是皆在能接受的範圍。


側面的體態很相當出色,背包大小也很剛好,蠻喜歡的。

背面則因為改用白色透明件的關係,變得更有質感些,孔洞則能夠裝上配件。


搭配武器的話首先就是這組既有的肩砲,也可以拆成兩段來做使用。


就像下面這樣的狀態。


再來這次如同後來的改色產品「Red alert」一樣,都再附上一把新的長槍。


多了一把武器就好搭多了,可玩性也隨之大增!


與雅希合照一波!


另外也可以使用上次分享的配件包組合,當中所附的配件哦!


連大哥的斧頭都可以不放過,可惜是手腕不能旋轉,角度就比較限定範圍了。


總體而言,這款由Sideswipe所改模的角色「Tigertrack」(虎跡),除了配色上做了大幅度變更外,也多了一把武器給他,如此一來就不需要將肩砲拆開使用,讓整體感和本身的完整性更高了,搭配模具本身流暢好玩的變形方式,以及水平以上的可動,再加上本身的流線造型,是喜愛跑車系列的同好們一定要收藏的一款博派新戰力,推薦給大家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7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tigertrack|g1|玩具|模型|開箱

留言共 3 篇留言

宅衛軍
這是讓太陽紋跟橫砲跳奇怪的舞融合了嗎(RY

09-06 07:34

馬馬
可以這樣說XD09-07 14:10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9-06 17:14

馬馬
THX09-07 14:11
暴風
和橫砲是同模的嗎?

09-07 19: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