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Legacy 遺產 DK-3 Breaker 斷路器 Diaclone

馬馬 | 2022-10-01 14:54:47 | 巴幣 5088 | 人氣 3724

《Legacy》(傳承)系列不知不覺也過了好幾個月,在該系列發售前,《Generation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也同步做了包裝上的再更新,成為《Legacy》的一份子。馬馬今天要開箱分享的,就是這款來自《Legacy》(傳承)系列最新的「DK-3 Breaker」(斷路器),一起來往下瞧瞧吧!

「DK-3 Breaker」(斷路器),源自於「Diaclone」(戴亞克隆)日版系列作品,原名為「4WD ハイラックス」該系列於1982年問世。並且被歸類於「4WD Hi-Lux Wrecker-type」組合之中,仔細看會發現
這款新版的「DK-3 Breaker」,可說是重現了當年的塗裝外觀與風格,復古味十足!


來瞧瞧外盒囉!外盒直接印有大大的「DK-3 Breaker」(斷路器)角色圖樣,另外《Legacy》(傳承)系列則是今年主打的玩具產線,期待明年的傳承系列持續再進化!


雖然是《Legacy》(傳承)系列,但仍擁有不少原先「Generation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的影子在,也算是巧妙地將兩者做了一個很棒的結合。


接著將「DK-3 Breaker」(斷路器)拆出來瞧瞧吧!主打環保可回收的包裝,取消了塑膠泡殼,以紙板搭配紙繩的方式「綁定」角色,相當愛地球。


側面可以發現不少5mm孔,就連腳底也能夠外掛火力作搭配,讓整體的可玩性得到一個階段的升級。


背面除了雙腿後面稍可惜外,背包這邊也可以額外加裝配件,此外手甲的部分即為載具的側面,塗裝則是有進步空間。


近拍一下上半身,由於配色簡單,相對的臉部細節刻劃會更加細緻,配色中規中矩,頭雕蠻討人喜歡的!


可動方面維持原色開路先鋒的水平,是相當不錯的表現,不過手臂的部分稍稍會被整片手甲給影響到,較大的動作需要花點心思調整,整體來說是沒問題的。


接著看看武器,搭配的是一把銀漆塗裝的槍,手持的話因為配色的關係,會和手肘有合為一體的視覺效果。


背後還有肩砲加強火力,如果再大一點就更棒了!


接著來看看「DK-3 Breaker」的載具型態吧!




難度偏低,可玩性倒是不錯,最後把武器裝上就完成!


不同的角度也來看看吧。



中規中矩的設計,但配色讓人看了是舒服的。


和Core class的角色比較一下大小的部分。


最後回到人形,和同系列的重塗作品「Lift-Ticket」(纜車票)合照一下。


自古紅藍出CP(?)


接著是DK02與DK03,都是相當好玩的模具!


最後來個大集結吧!


整體還算有趣,但塗裝有更出色的空間,可玩性也還行,如果沒有收到地球崛起版本的開路先鋒,Breaker會是你最棒的選擇之一,這個模具以大方向來說已經是第四款配色,不曉得官方是不是有打算把戴亞克隆全色出齊的想法,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來訊徵詢,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LINKTREE:https://linktr.ee/nimamatf
太太的Patreon這個月正在準備一系列包含萬聖節的攝影主題給會員們唷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浦塔羅斯
之後打算收一隻MP紅滑車
2022-10-01 17:57:55
馬馬
我應該收綠色的
2022-10-01 20:29:11
嫩嫩上班族
圖掛了好幾張 是不是因為太過刺激啦[e5]
2022-10-01 20:27:15
馬馬
這個圖床現在很不穩定,可能要再換了
2022-10-01 20:28:59
小草輝
我焦點都不在玩具上了XD 這樣照片核證是本人可以 世界大推
2022-10-02 07:36:26
馬馬
謝謝
2022-10-02 19:52:50
遊蕩的巴雷特
重新整理好幾次始終只有頭兩張後跟兩張
2022-10-02 19:01:01
馬馬
下週再來修正qq
2022-10-02 19:52:32
Rem
奶子
2023-02-26 21:07:4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