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Creatures Collide Buzzworthy Bumblebee 生物衝擊四人組

馬馬 | 2022-07-21 01:33:52 | 巴幣 4480 | 人氣 3266

變形金剛《LEGACY》傳承系列大進擊,八月付清節即將到來今夏大量到貨浪潮全面引爆!
久違的四人組合開箱,同樣來自「Buzzworthy Bumblebee」大黃蜂宇宙系列的「Creatures Collide」(生物衝擊組合),帶來了四款精彩的重塗作品,一起來瞧瞧吧!
上款四人組合包回味開箱:Worlds Collide Buzzworthy Bumblebee

這次的組合包有別於上一款,採用全紙盒包裝的設計,並且在盒繪上費了更大的心思,看起來是更加地吸引眼球,盒背的部分,則是清楚的展示四款角色的兩種型態,一目了然。


特寫一下蠍子,既寫實又帥氣,待會來看看玩具的表現有沒有合乎盒繪的造型!光是變得更暗沉就增添了幾分神秘感和邪惡感,相當期待啊!

開箱囉!四位角色直接綁定在背板上,左邊那一包是所有的配件,包含一張四合一的大型說明書。

這次的亮點除了換色組合外,其中三隻角色還附有雙頭雕,這是少數出現變形金剛雙頭雕的產品,非常有意思!一般來說比較常出現在MP系列的換臉機構,整顆頭多一顆送你則不多見,誠意在這邊就感受到了。

非常新鮮的組合,前所未見的搭配。全面武裝,全體就位,待會我們來逐一瞧瞧各個角色吧!

首先是唯一沒有因為改色而變為其他角色的「Predacon Scorponok」(蠍子)。

蠍子是掠奪獸小隊的科學家,擅長發明各種武裝儀器追擊強大獸,而這裡的蠍子採用的是當年玩具版本的配色,看起來更加黯沉更為邪惡。


蠍子的武器有蒼蠅追蹤器與大鉗飛彈,換了配色後似乎也能忘卻在圍城三部曲動畫當中被當成量產兵的他QQ,子彈和蒼蠅都可以拆下來,並且能夠搭配5mm孔裝上。

第二顆頭雕則是BW玩具版本把兩側收起後的造型,至於像什麼大家就自己相由心生了XD



第二顆頭雕看起來更邪惡了!

接著是胡蜂改色而來的「Skywasp」(天蜂),來自Botcon2015的掠奪獸金剛。


變為紅眼造型看起來就更殺了,可惜雙腿的部分塗裝稍稍欠缺,不然整起看起來一定更香!

「Skywasp」同樣擁有第二顆頭雕,更換組裝上去後別有一番氣勢與視覺體驗。

這顆頭雕也在胡蜂的上一款《Legacy》重塗角色「Buzzsaw」中使用過,而武器的部分也因為改色的關係,至少不會看起來像一塊麵包XD。


第三名角色為昆蟲金剛「Kickback」(反衝)的異色款「Ransack」(搜查)也是一名狂派的昆蟲角色。

這也是繼1985年G1玩具後才再次推出的「全新」模具,問世前馬馬也不曉得有這名角色啊!


頭雕的部分相當特別,也還原當年的玩具,看起來也有點像長觸角的鋼鎖。

另外一顆頭雕則是原色「Kickback」的造型,裝上去後又是一款截然不同的風格。


武器的豐富性可玩性在這款昆蟲金剛身上表現得不差,只是雙刀的部分如果也能沿用透明件的話就更完美了!

最後是在G1動畫當中由大黃蜂轉生的「Goldbug」(金飛蟲),而且並非單純的重塗,是換了頭雕且使用了更加還原的配色!



金光閃閃的蜂哥,搭配深藍色塗裝的點綴,完美還原動畫造型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跟原色大黃蜂放在一起就能夠更明顯感受兩者配色的差異。

當然,仍然完美保留了武器能夠自由組裝搭配的設定,金飛蟲的火力仍然相當兇猛。


集結!Transform!!


來自不同的宇宙與派別,唯一共通的都是帶有生物的設定,激盪出無限的火花!


「Skywasp」在人型的收納上做了最大的努力,只可惜仍留有原色容易身軀分離的缺點,但配色的呈現上是來到了截然不同的水平和視覺體驗。

翅膀也因為紅色的關係看起來更邪惡。正面的話不要看外露的人型腳掌尚可接受QQ,再來讓人激賞的地方就是武器完美的裝在後面融為一體了吧。


再來是「Ransack」,這次的說明書有特別提到雙刀能夠組合為身體裝在中間的步驟,也算是終於發現了設計師的巧思?不然身體看起來太空了,靠這兩塊救一下好很多。


身體看起來還是過長,但這模子就這樣了也不能改變什麼,不同的是頭雕因為和Kickback不一樣,外型看起來則別有一番新鮮感。

近拍一下頭雕。

武器裝在腹部也沒問題,這算是一種及格的完美收納!仔細看這樣的橘色透明翅膀和身體搭配起來是很漂亮的,期待之後能夠推出更多昆蟲金剛了!


金飛蟲的載具型態和Netflix版本的大黃蜂大同小異,最特別的是全車金色塗裝,看起來就更加高貴華麗。

有得到福斯汽車授權的金龜車,在外型的呈現上是更能夠去還原實車了,相當出色!


將武器拆解後也可以像其他同模角色一樣,使用雪地模式來呈現造型。


看一下收納的方式,車底看上去是相當飽滿的,造型也是大加分,這款金飛蟲應該蠻多人想收的。

最後是蠍子囉,玩具配色的他黯沉卻帥度大增,重點是塑料更幾乎替換成亮面的材質,搭配身上的紋理看起來是更加擬真。

尾巴和雙手都能調整角度,整體也是份量十足,唯一可惜的是第二顆頭雕好像塞不進身體內,要用原始頭雕才能變型到位。

武器則是兩種型態都能直接沿用,可惜沒有把動畫的那張臉也一併做出來,可能怕小朋友嚇到XD。

再度集結!

目不暇給的配色,搭配外盒的盒繪擺設,讓組合包的質感大加分!
最後來個疊疊樂大對決吧!金飛蟲有點勢單力薄阿,期待日後更多博派角色加入!

這次的「Creatures Collide」組合包,最大的特點是採用了雙頭雕的方式來呈現,不同的角色,帶來不同的視覺饗宴,除了外觀上的衝擊外,更承襲了原色模具的優點與特色,給了收藏者更強烈的風格與意想不到的搭配,我想《Buzzworthy Bumblebee》系列,日後一定還有更多驚喜等著我們去發掘與收藏,期待日後其他作品的到來!


變形金剛傳承系列「今夏最強組合包」《Buzzworthy Bumblebee》Creatures Collide,推薦給大家!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katash
金龜車都能有了錄音機聲波快出呀
2022-07-21 02:49:09
馬馬
我也希望!
2022-07-24 22:58:59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好帥啊!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以前我也有買變形金剛好壞都有買幾個現在已經送別人玩了.
2022-07-21 16:15:07
馬馬
謝謝
2022-07-24 22:58:56
悲劇喵(噗噗)
被縮圖 吸引進來XD
2022-07-22 15:14:58
馬馬
謝謝
2022-07-24 22:58: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