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瑪奇短篇]繆斯邊境的特殊委托

Giovanna | 2021-05-09 16:17:01 | 巴幣 4016 | 人氣 293

Mabinogi → 斷章殘篇
資料夾簡介
收錄一些約亞線以外的小故事,或許是約亞和托爾維斯的小日常,或許是其他米列希安和角色們的故事。

潘很懷疑一隻綿羊到底是要如何完成一個追殺的任務,畢竟他跟著露娜在愛爾琳活了這麼久,還從未聽說過有人要委託一隻綿羊協助追殺一個人這種事情。

況且要追殺的人是米列希安,來自愛爾琳裡面數一數二的公會——繆斯邊境。

「既然是會長大人的委託咩..... 」

綿羊本來很猶豫是不是該逃跑的,但他觀察了一下前一秒還穿著簡潔優雅的禮服的女士,下一秒就立刻變身成穿著一整套特種部隊精良裝束,將一頭娟秀的長髮扎成了馬尾,還拿出了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武器的彪悍美人之後,潘下意識地抖了抖,求生意志讓他低下了頭。

羊肉串也好,羊肉湯也好,這不是他要走的路。潘警戒地看著那一把發著紅光的菜刀,瑟瑟發抖。

「走吧老闆!」

那個叫柚子的男人呼喚了自己的上司,隨後便順手撈起了手足無措的潘,把他丟進了跑車的副駕駛座上。

綿羊到底該不該挽安全帶?綿羊坐車是什麼體驗?羊暈車的話該吃什麼藥啊?說起來為什麼愛爾琳會有跑車這種格格不入的東西啊?

潘來不及思考他腦海中一閃而過的萬千疑慮,在那位叫七味綠茶的女士吼出一聲爽快地「走唷!」之後,純黑的跑車就彷彿Rank 1的穿心箭一般直衝大馬路,把潘的疑問全部拋在了車後。

說起來,他們到底是要去追殺誰來著?

潘一邊努力地咬住安全帶,不讓自己摔出車外,一邊如夢初醒,他壓根沒問追殺對象是誰。

杜巴頓的學校門外,多了三隻羊。

那個向學校租借了場地作為公會據點的銀髮精靈瞟了他們一眼,什麼都沒說,只顧著坐在一旁安靜地翻起了書。

而前來串門的那位客人,和變身成了綿羊的繆斯邊境特種部隊們對上一次眼之後,便露出了心領神會的笑容,也不發一語地坐到了精靈的旁邊。

「這樣目標真的會來咩......」

他小聲地碎碎念著,身後響起了精靈的回話。

「會來的。」

潘恍然大悟,難怪七味綠茶要把埋伏的地點選在這裡,原來這個公會也是他們的同夥。潘心想,真的不是一類人不進一家門。

杜巴頓的學校門前不知不覺只剩下一隻綿羊。

綠茶和柚子到底什麼時後消失的?身為人類的他們怎麼隱身的?這些潘已經完全顧不上了。

這個地方的空氣安靜得過分,過分到連潘自己都開始胡思亂想一旦錯過追捕的人,是不是就輪到自己變成烤羊肉這種亂七八糟的問題了。說起來,他還是沒有機會開口問他的委託人,到底他們是要追殺什麼人。

不知精靈是如何察覺到他的小心思的,本來十分寡言的她又輕聲開了口。

「你會認得她的,那是一個十分招搖的人。」

一滴冷汗從潘的額角鑽進了他的羊毛裡,精靈的話彷彿就像一個準確無誤的預言一般,那一個看起來就是將「我是狙擊目標」寫滿了全身的女人,忽然就從天而降。

潘還真的沒見過身上布料這麼少的女人,在那個曼妙玲瓏的身體上面,穿著一身貼身的薔薇小短裙洋裝。只要是薄紗的位置,都被她染成了接近膚色的顏色,於是散發著女人魅力的胴體,隨著曼舞的腰肢在就在綿羊的面前若隱若現。潘覺得如果不是妨礙風化,大概這個女人能把身上的束縛全部拆走,就算裸奔也在所不惜。

能把典雅的禮服穿成情趣內衣一般,也是一種才能了。

潘別過了臉,盡量不把目光放在女人那豐滿的胸脯和裸露的大長腿上,以免自己出師未捷身先死,還是死在花下那種。

而女人完全把身為綿羊的他忽略了,直接向著精靈身邊的金髮美男子撲了過去,動作迅捷得堪比盯上了獵物的雌豹。

「哎呀……親愛的小冥呀,我可總算找到你了!」

「發神經……」

悄無聲息地,飛月冥用更快的速度躲過那個熱情到過了頭的撲抱,潘仿佛看到了那張溫和的笑臉上,嘴角抽搐了好幾下。

「哎呀,別對人家那麼冷淡嘛。」

「再見,慢走不送。」

陰陽怪氣,毛骨悚然,那聲響徹了整個學校的嬌喘連身上長著厚重羊毛的綿羊也忍不住打了個冷顫。潘提醒著自己,絕對不要在別人面前提及有人差點就失態的事情。

「小約亞啊,妳可看好了。」說著,女人又靠近了精靈的身邊,在她的耳邊自顧自地說起悄悄話:「以後找男朋友可不要找這麼冷淡的哦。」

難爲那個精靈居然還能忍受這種毛手毛腳。潘看著眼前一臉淡然的精靈,儘管被性騷擾的並不是他,但是他仍然感覺背後都涼了一大截。

只見精靈用力地把手中的書合上了,書頁發出了沉重的一聲「啪。」

事態轉變快速得潘的腦袋轉不過來。

一直銷聲匿跡的繆斯邊境小隊,刷地一聲憑空出現在了半空之中,從天而降到精靈和女人的身邊。七味綠茶藉著快速下降的力度,舉起手肘重重地往女人的後腦勺來了一下重擊,隨後趁著女人還沒反應過來,兩手已經鉗制住了她,粗厚的鞋跟狠狠地踩住了女人的後背。潘很確定自己在女人那聲悠長的痛苦呻吟裏,還聽見了骨頭斷裂的聲音。

而柚子早就趁著空隙,把精靈拉遠到安全範圍之外了。一切發生得過於迅速,潘覺得自己的腦袋轉不過來。

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嘛?

綿羊目瞪口呆,已經分不出在七味綠茶腳下扭動的女人,到底是因爲痛苦,還是因爲享受了。

「疑犯修女,已被抓獲,追捕行動結束。辛苦各位了。」

一切塵埃落定於柚子那和善的笑容,拿起粗麻繩把難纏的女人捆進後車箱之後,繆斯邊境的特種部隊就此揚長而去,留下被沙塵噴了一臉灰的潘。

「所以我在這裏的作用到底是什麼咩……」

潘目瞪口呆地看著離去的跑車,擺出了沉思者的姿態。

「大概是造景吧。」

精靈緩緩說道,又翻開了手中那一本書。


=店主的話=
火薔薇永動機企劃再開!
第六屆作爲主辦的店主,繼續把自己作死作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這次的主題是「米列希安與NPC在某地做了什麼」
因爲是拉霸抽籤的關係,結果我就抽到了「修女與潘在杜巴頓追殺修女」這種莫名其妙的東西了。
嗯……希望繆斯邊境的老大們看完這篇不會真的來追殺我。

創作回應

綠茶
沒想到居然有機會成為小說的角色-//-
這篇改編小說真的好棒!
感覺得出文筆很好
然後劇情看了不禁嘴角上揚X
這邊就附上一張劇照吧XD~
https://images2.imgbox.com/1d/ba/X8orCoSa_o.png
2021-05-17 08:25:04
Giovanna
感謝綠茶>/////<你們喜歡就好!
2021-05-17 08:28:09
柚柚
看了自己的部分都被自己給帥到了-/-
內容寫的好棒 腦中的畫面不斷湧現
謝謝約亞!這故事超喜歡的
哪天修女又需要制裁的時候 歡迎找我跟老闆(X
2021-05-17 08:40:23
Giovanna
你們那天就超帥的啊!公會的妹子都要被你們泡走了!
2021-05-17 08:58:05
勇者C
原來跑車可以坐這麼多人(?)
2021-05-17 08:46:54
Giovanna
有一隻是羊(?)
2021-05-17 08:58:18
瘋狂修女
天呀!https://imgur.com/CDtc5Fg.png
送上那可憐被捕的性感尤物照
2021-05-17 09:23:26
Giovanna
看在性感尤物這麼賣力的份上,加戲(?!)
2021-05-17 10:28:43
菜籃中的蔬果
ーーー≪羊肉串也好,羊肉湯也好,這不是他要走的路。≫
這個太好笑了啦xDDDDDD
2021-05-17 10:25:46
Giovanna
要看綠茶想吃什麼(?)
2021-05-17 10:27: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