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Side Story]初吻

Giovanna | 2021-02-15 02:52:28 | 巴幣 10 | 人氣 194

連載中Mabinogi → Side G
資料夾簡介
這本《書籍》所記錄的,是以諾蘭約亞為主角的時間線裏,她和托爾維斯之間發生的物語。

鎸刻盧恩符文的龐大身軀從天而降,仿佛硬生生將一座山嶽砸進了這一個快被時間遺忘的甕城之中。異獸的咆哮震耳欲聾,帶著墳墓和屍體的氣味而來。那絕不是主的造物,而是被非常理扭曲的生命。諾蘭約亞咬緊了牙齦。那些本該安息的靈魂,現在在異獸的身體內嘶喊著。

「救救我。」那是讓人憤概且動搖人心的呐喊。

先知不會講究武士的道德,畢竟救命恩人的性命和使命在他們的天枰中占據了重要的席位。於是異獸身上的符文之光越發強烈,暗紅得發黑的詭異光芒刺得米列希安的眼睛生痛,咆哮聲掩蓋了萬籟,唯獨破舊甕城內一個個騎士倒地的聲音她聽得清清楚楚。

亞特……艾薇琳……

畢奈……卡茲遠……

托爾維斯……

托爾維斯!

金髮騎士那聲短促的低吟讓精靈分神了,她隨即想要在搖晃不已的視綫內尋找騎士的身影。卻沒曾想到有人冷不防地從她身後投來了一發冷箭。諾蘭約亞驚醒的瞬間要回防已然來不及,正在凝聚的魔法被擊開的下一秒,先知的箭矢緊隨其後。

鏘——!劍鋒將裹著冷氣的魔力彈飛,本該倒下的身影再一次擋在少女的身前。隨後約亞跌跌撞撞的身體安安穩穩地落在騎士的臂膀之中。托爾維斯帶著無法站穩的精靈,又躲過了接連而來的箭雨,迅速地脫離了狼煙四起的戰場。

「在戰鬥中分神,是致命的弱點哦。」

托爾維斯臉上露出了一如往常的笑容,輕描淡寫地向一邊精靈解釋著卡茲遠幫他扛了一刀之類的話,一邊帶著精靈躲到了使徒攻擊不到的死角,才放下了早就被傑巴赫的重擊抓得傷痕纍纍的諾蘭約亞。

「還能站起來嗎?約亞?」他低聲詢問,沒聽到精靈的回應,低下頭卻看見少女緊緊攥住自己的盔甲,仍有些發白的嘴唇在喃喃自語著。

「托爾維斯……」

「你沒事……你沒事……」

儘管仍是那般面無表情,但斷斷續續的話語出賣了精靈的情緒。

托爾維斯聽出了她話中的如釋重負,眼中閃過一絲驚訝。對自身的安危全然不顧,諾蘭約亞此時此刻最擔心的竟是他。

「我在。」騎士露出了苦笑,伸出手輕輕搭上精靈的肩膀,柔和的神聖之力隨著他的掌心緩緩滲進那個正在顫抖的身影中:「我在,只不過……」

「結果約亞還是變成了這樣……」

「被人尊為英雄、神……每次都獨自留在戰場上……」

艾爾班最強的騎士,一字一字地說著,沉穩的聲音緩和了異獸囂張的咆哮,也讓搖擺不定的心逐漸安定下來。

「我……至少我。直到最後一刻,都不會留下妳一個人,請別獨自肩負一切。」

「我會和妳在一起,直到最後。」

諾蘭約亞終於抬起了頭,雙目恢復了精神。

「我相信你,我總是相信托爾維斯的。」

騎士擕著精靈再度回到了戰場上,但那並不是一場輕鬆的戰鬥。

無論是精靈,還是騎士,最後都是顯得如此狼狽不堪,傷痕纍纍,連站都幾乎站不穩。當烽煙終於盡數散去,先知的身影消失在門前之時,艾維卡早已悄悄拉起夜幕,籠罩了這個安靜的甕城。托爾維斯和諾蘭約亞互相攙扶著,最後癱坐在那道巨大的阿瓦隆門前。若守住了門才是勝利的話,那他們此時此刻算是輸慘了。

精靈盯著緊閉的門,一言不發。

像是能從那雙稍顯失神的狐眼中看出精靈的不忿一樣,托爾維斯安靜地走到她的身邊,再度輕輕搭住了她的肩膀。

「我說過妳不用獨自肩負著這一切的。」

「我只是不想再面對徒勞無功的失落感而已。」

精靈的話說得很慢,慢得仿佛她正沉浸在某段久遠的回憶中。諾蘭約亞伸出手,輕輕撫摸著阿瓦隆門上那些早就褪了色的浮雕和花紋,抿了抿唇:「他們進去了,而且托爾維斯……也受傷了……」

「這樣呀,我能理解為妳在擔心我嗎?」托爾維斯歪了歪頭,輕鬆地笑了:「還是說,約亞終於開始喜歡上我了?」

「哎?」

「畢竟妳終於沒有稱呼我做『托爾維斯先生』了。」

諾蘭約亞幾乎是立刻轉過了身,沒有否認也沒有反駁,只在下一刻沉默地別過了臉。托爾維斯沒看見她臉上的表情,只瞧見了精靈垂下的耳尖,似乎在微微顫動著,像是在告訴騎士,精靈正在整理思緒。

諾蘭約亞沉默了許久,才再度開了口。

「托爾維斯。」

「怎麽了?」

「閉上眼睛。」

「嗯?」

「就閉上眼睛就好,不要偷看。」

托爾維斯輕笑了一聲,隨了精靈的意思,閉上了他的眼睛。

仿佛已經立下了決意一般,精靈的動作迅速得不可思議,她伸出手拽住托爾維斯的胸甲,踮起腳尖,略顯笨拙地凑近了騎士的唇邊。打著捷足先登的的小心思,只是打算蜻蜓點水的一吻,明瞭她的心就足夠,即便被拒絕了,也應該不會太過難受,還可以當作惡作劇呼嚨過去才對。諾蘭約亞原本是這麼想的。

托爾維斯卻在約亞凑近的那一瞬間,牽過她的手,擁過了她的腰。

「托爾維斯……你.......」

在那垂下眼簾的湛藍眼眸的注視之下,卻是托爾維斯先了她一步,垂首吻向了她。帶著蘋果木香氣的氣息隨著托爾維斯的深吻,包覆了精靈驚訝的思緒,回過神來的那瞬間,呼吸也隨著心跳亂了。精靈與騎士的吐息交纏了許久,托爾維斯才捨得結束了這初次的唇齒相依。

精靈略顯手足無措的表情,倒影在那雙淺藍的眼眸之中,像是怕精靈會被嚇跑,托爾維斯始終不曾放開摟住精靈的手。騎士垂首在她的耳邊,沉穩且認真地說道。

「我當時說『很喜歡妳』的話,從來都不是開玩笑的。」

他輕聲説道。

「以主神的名義起誓,『我會和妳在一起,直到最後』,也不是開玩笑的。」

略微泛紅的臉頰和滾燙的耳埋進了托爾維斯的胸膛裏,少女低下了頭,聲音微小卻字字清晰。

「我相信你。」精靈說。

「我總是相信托爾維斯的。」

=END=



【店主的話】

原本打算是情人節的賀文,結果寫了一整天都沒寫完,只好深夜更一個。
手感不好,無法集中,文筆枯澀,這大概明天醒來就被我當作黑歷史了吧。
約亞和托爾維斯的告白和初吻其實老早就設定好在G20的最終戰了,約亞會主動也是老早就設定好的情節,所以勞改島上的段子,雖然是第一篇發佈的接吻梗,在時間點上,已經不是初吻了。
只不過這篇我實在拖了有夠久才寫出來……明明結婚和上車都已經先寫了,結果初吻拖到現在。
《渡過時間而來的黑鴉》這篇的構思出現之後,設定上就出現了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
那就是:托爾維斯和約亞的初吻都是彼此,但時間是錯開的。
托爾維斯的初吻是在初代時期,吻的是G25S1之後掉進時空裂縫來到他身邊的約亞
約亞的初吻是在G20,吻的是已經等了她千多年的托爾維斯。
嗯……他們的時空雙迴圈真是妥妥的複雜(是你寫到那麽複雜的!)
總而言之就這樣。各位客人情人節快樂呀(已經過了!)
最後補一個浪漫飛行當作賀圖(炸)

創作回應

洛尼爾
天呀 我好久沒有上線了,一上線就看到這篇賀文>///< 無比開心!!!!
2021-02-16 22:54:39
Giovanna
歡迎回來!過年到處跑聚會辛苦了。最近在嘗試和小夥伴們成為永動機,大概今天也會整理一下一些小段子上的東西發表一下吧[e24]
2021-02-17 10:18: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