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少前2:追放】世界觀情報 “綠區解密”---Extension Zone---

阿布拉棒棒雞 | 2021-04-09 09:00:03 | 巴幣 14 | 人氣 347

V

-----------Extension Zone----------
“綠區”

大體上可分為原生綠區與非原生綠區。

“原生綠區”指本身受到的輻射污染比較輕微,但其本身地位尚不足以令政府投入大量資源進行治理和建設的區域。

“非原生綠區”即為在淨化工程推行過程中,污染等級降低,能夠被正常利用的地區。此類區域也被視為《歐洲坍塌輻射污染區恢復及振興聯合開拓協議》推行的核心體現。

在綠區範圍內,基本不存在坍塌輻射。人類及人形在綠區中都能夠自由行動。


-派系構成-

原生綠區與非原生綠區的常住人口都以綠區住民為主,原生綠區內存在的住民數量遠遠小於非原生綠區。此外,綠區內多有賞金獵人、PMC、暗商往來。


-地表建築-

非原生綠區大致以工廠、農田、以及區域性分佈的衛星城為主。衛星城內建築密集雜亂,街巷狹窄曲折。因衛星城住民大多為白區服務業從業者,白日的衛星城常常空無一人,在夜晚時段,住民結束工作回歸後,城區內往往燈火通明。原生綠區內,人工干預的痕跡較少。


-景觀風貌-

綠區地形多以平原為主,但某些地區因特殊原因,會出現地形上的區域性下陷。非原生綠區中,存在大量恢復中的、以草本植物為主的植被。原生綠區基本以自然風貌為主,水源豐富地區有區域性的木本植物。

創作回應

黑火
很賽博朋克的區域,感覺少前2的環境很像《賽博朋克》+《戰慄深邃》
2021-04-09 09:13:02
阿布拉棒棒雞
綠區的圖右下角放個2077的logo也一點都不違和
2021-04-09 15:48:4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