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少前2:追放】世界觀情報 “淨化區解密”---W/E_Year_Serial Number---

阿布拉棒棒雞 | 2021-04-08 20:30:02 | 巴幣 16 | 人氣 318



-----------W/E_Year_Serial Number----------
“淨化區”

位於黃區與綠區之間的狹長地帶,屬於《歐洲坍塌輻射污染區恢復及振興聯合開拓協議》內,正處於淨化進程下的地區。是《開拓協議》中的關鍵區域,也是“新西進運動”的核心體現。通常情況下,此區域的坍塌輻射濃度整體介於黃區與綠區之間。依據淨化程度的不同,各部分的坍塌輻射濃度也不同。


-派系構成-

此區域無常住人口。在原新蘇聯佔領區內,有長城列車守軍、調配站駐軍駐守。各淨化區內,多有賞金獵人、PMC往來。此外,也有由長城列車守軍組成的巡邏隊,在淨化區內定期巡視。


-地表建築-

有外形較完好、機能健全的舊有建築,被長城列車守軍封禁,以待淨化完成後再利用。其他損壞程度較高、後續計劃重建的舊有建築已被爆破,留有爆破後的廢墟。

一定區域內的建築制高點有佈設監控。


-景觀風貌-

以原生地形為主,整體景觀風貌更加接近黃區。與黃區不同的是,淨化區內各處已經出現區域分佈狀的草本植被。少量水源富集區有新生的灌木,但整體較少見樹木。

在原新蘇聯佔領區內,淨化區以兩列由長城列車組成的移動式隔離牆為界。淨化區內,分佈有大量完好的移動式淨化塔。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