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少前2:追放】所屬:羅克薩特主義合眾國聯盟政府殉職人員遺物管理中心

阿布拉棒棒雞 | 2021-04-07 23:28:20 | 巴幣 1028 | 人氣 285

《關於污染區罹患E.L.I.D並重度病變生物的觀察簡報》


=報告內容=
據污染區███號環境觀測點數據顯示,該觀測區域內,罹患廣域性低輻射感染症(以下簡稱E.L.I.D)並重度病變的生物生態發生較大改變。據此,觀測員於污染區內開展了走訪工作及實地調查。

受益於污染區中ELID應對措施的完善及防範意識的普遍提升,及針對人類各階段ELID病患的處理措施逐漸成熟,中、晚期ELID在污染區人口中的罹患率降低,出現重度病變症狀的人類ELID病例減少。此外,已獲得“部分人類E.L.I.D病患被送出救治”的消息,因尚未有人員返回,救治情況不明。

同時,由於人類E.L.I.D病例數量減少,罹患E.L.I.D並重度病變的野生動物佔比增加。此類野生動物因其特有的高頻段嘶吼,被污染區住民普遍稱呼為“ELID-Silence Dread”。亦有住民因其獨特的外貌體徵,稱呼其為“生骸”。這兩種稱呼已逐漸取代“ELID-Infected”,成為指代罹患E.L.I.D並重度病變的生物的慣用名稱。

此外,走訪污染區聚居點時發現,受訪住民對此類生物的接納程度較高,存在與其共生趨勢。例如,污染區住民稱罹患E.L.I.D並重度病變的野兔為“曜石兔”,且存在針對性的捕獵、售賣行為。對於觀測員提出的“收購曜石兔目的”的問題,住民大多做出諸如“誰知道,總不會是買來吃吧。”、“哈!反正有人買,誰管那麼多。”之類含糊不清的回答。而對於“收購方身份”的問題則避而不談。

走訪中,亦獲得“出現融合體徵的疑似罹患E.L.I.D並重度病變生物”目擊情報,但未能在實地調查中證實該情報。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