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少前2:追放】世界觀情報 “紅區解密”--- Contaminated Zone ---

阿布拉棒棒雞 | 2021-04-08 16:37:39 | 巴幣 28 | 人氣 249


-------------- Contaminated Zone -------------
“紅區”

緊鄰黑區,屬於《歐洲坍塌輻射污染區恢復及振興聯合開拓協議》中,需要重點推行淨化治理的重污染區。此區域存在相當濃度的坍塌輻射,無論人類或人形,進入此區域都必須進行周密防護。


-派系構成-

常住人口接近於無,但仍有不明身份的人類存在。有大量ELID-Infected遊蕩。


-地表建築-

該區域的原始建築大多被保留了下來,但損毀程度較高。後期人工干預的痕跡較少。


-景觀風貌-
以荒漠為主。由於頻繁的坍塌風暴和嚴重的水土流失,該區域植被貧乏,溝壑縱橫,地表也因經常遭受高濃度坍塌輻射而出現了一定程度的矽狀化現象。

部分地勢較低的區域出現了佔地廣闊、分佈密集,且風格趨同的植物群。在非花期時,其所在區域輻射濃度明顯低於周邊;花期時,該區域輻射濃度會急劇升高。此類植物在單個區域內表現出外形相似、色彩相似的特徵,但不同區域間,植物群的外形和色彩存在一定差異。

在崎嶇的紅區土地之上,遍布著被損壞的信標、傾覆的車隊和直升機殘肢。這片區域曾發生過什麼,尚且無人知曉。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