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少前2:追放】世界觀情報 “黃區解密”--- Frontier Zone ---

阿布拉棒棒雞 | 2021-04-08 18:30:04 | 巴幣 14 | 人氣 232

-------------- Frontier Zone -------------
“黃區”

緊鄰紅區,屬於《歐洲坍塌輻射污染區恢復及振興聯合開拓協議》中,需要被淨化收復,但工程尚未完成的地區。此區域坍塌輻射濃度較低,人類在其中行動需要進行周密防護。人形可自由行動。


-派系構成-

常住人口主要為普通住民、瓦良格幫成員。賞金獵人、狩獵者往來頻繁。有ELID-Infected遊蕩。


-地表建築-

人工干預的痕跡較少,基本保持原有建築樣貌。被遺棄的城鎮大多仍處於可使用狀態,損壞不嚴重。城鎮中仍有大量被遺棄的資源,居住其中的住民需要抽取百米以下的地下水飲用。


-景觀風貌-

以死木林、沼澤和荒漠為主。整體荒漠化嚴重,一些地下水富集的地區極易形成沼澤。地形起伏較大,谷地等水源豐富區域有綠洲存在。

氣候異常或靠近污染源的區域,容易形成周期性的坍塌風暴。坍塌風暴肆虐的地區,偶爾會出現小範圍的地表矽狀化、以及少量坍塌曇花聚集。

有信標分佈。靠近綠區的信標們大多保存完好,靠近紅區的信標們則多有損壞。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