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偶像夢幻祭2 遊玩心得與簡介

博哥 | 2021-02-18 10:55:12 | 巴幣 2 | 人氣 253

上市時間:2021/02/05

心得:跟我玩過其他的音樂節奏遊戲差不多,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款角色都是男生,歌曲還不錯聽,活動的部分跟其他的比算輕鬆一點點,至少FULL COMBO之後可以用自動,這在我之前玩過的LL、22/7都沒有,算是可以節省一點點時間,如果對偶像男團有興趣的蠻推薦的。

-----------------------------------------------------------以下簡介--------------------------------------------------------------
頁面跟大部分遊戲一樣可以選一個角色當看板。
事務所可以讓你佈置,並放上你喜歡的偶像,還有配偶像出去工作獲取一些材料來製作衣服。
卡片,讓你培育偶像的地方,重複的卡會自動突破,省去了互吃的環節,每個偶像也都有各自的天賦樹(偶像之路),以音樂遊戲來說培育要素還蠻多的。
抽卡的部分沒什麼好講的,主要就是要抽活動倍角的感覺。
故事就讓你更了解整個世界觀,還有各團體的一些淵源或是團員之間的互動。
快速去各場所的選項,不過主要還是遊戲設置方面。
遊戲模式目前開的有三種,一種是類似爬塔的無限演唱會、還有像是每日關卡的星光閃耀演唱會跟一般的演唱會

無限演唱會
如果綜合分數達到可以直接通關

星光閃耀演唱會
每日刷新三個任務,活動期間四個,全部完成後會再刷新,一天最多刷新兩次

演唱會

最一般的遊戲模式,可以選擇2D或是3D演出。

結束後有時會出現小劇情(不知道是不是粉絲人數達標)。
商店最划算的一定是這種月卡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