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夢之誓約 第一日

羽空 | 2021-01-29 20:30:02 | 巴幣 2 | 人氣 192


長年被夢所糾纏的雷恩
遇上了從英國來卻有著一口流利中文的紅髮少年—焰。
一見面就被對方強吻,
還被說是他的真命天子,而被死纏爛打。
就在這樣強迫式的追求下,他也慢慢的習慣了對方的存在。
然而焰突然回國,讓雷恩發覺焰和那場夢有關。
雷恩想盡辦法就為了找出焰的秘密,而真相的背後是刻劃在靈魂的誓約。
第一日
「你臉色很差呢,昨天又熬夜念書了?」顏月的語調平淡,但卻充滿了關心。
「才不是……」雷恩一邊撫著頭一邊喝著早餐的咖啡說:「只是又做那個夢了。」
「夢?是你以前就常做的那個夢?」拿出手機確認著等會的教室位子「不是很久沒做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阿……」放下咖啡雷恩嘆了一口氣「重點是每次做那個夢後,醒來都特別累。」
「幸好今天課不多,那我先去教室了。」
和顏月道別後,雷恩漫無目的地走出了管院,卻被一群人攔住「雷恩!你來的正好!快!快!快!」
就這樣雷恩被推進人群裡,好不容易站住腳的雷恩才看清楚,令他們困擾的問題竟是個人「喂,誰來解釋一下,現在是甚麼狀況啊?」
「阿就這個外國人講英文,沒人聽得懂啊!」從人群中傳來了聲音還不時地夾雜著「反正你成績這麼好,一定可以跟他溝通的吧!」「對啊!對啊!」
『可惡,明知道我英文最破,還想讓我在女生面前出糗!』暗自在心裡把在場所有的男人罵過一遍後,雷恩才抬起頭和他對上了眼。
「Hi!How are you?(你好嗎?)」只見對方睜大雙眼,一臉吃驚的樣子『是我說錯了嗎?』
面對眼前的尷尬,就在雷恩不知該如何是好時,對方突然將他一把抓住,害得他直接跌進對方懷裡「I miss you(我好想你)。」
他抬起頭想和對方說個清楚,卻迎來對方的一吻,一切都來得太快,周圍的所有人都被這外國人的舉動嚇傻了眼,直到他被吻得有些腿軟後,對方才停止親吻。
直到氧氣終於重新回到腦袋後,雷恩一個巴掌打在對方的臉上,然後將人拉離現場,這反應更是讓剩下的人都驚訝不已「『欸!』」
等確定了沒人跟上後,雷恩才停下腳步狠狠的瞪著一臉無辜的人,對方似乎還不理解自己為什麼會得到一個巴掌,雷恩的臉頰通紅,一半是因為剛才的跑步,另一半便是眼前的人造成的「You!What is your name?(你的名字?)」
「焰,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就是火焰的焰。」焰一口流利的中文,讓雷恩呆了片刻。
「你會說中文?」焰點點頭,確定對方也聽得懂中文後,雷恩一個火大抓住他的衣領「那你剛為什麼不跟她們說中文!」
「因為我不想跟她們說話。」回想起剛那些一見到他就蜂擁而上的女人,壞情緒又湧了上來「我只想跟你說話,不行嗎?」
「痾……」聽見焰這麼認真的問題,雷恩似乎也不曉得是否該在生氣「那你吻我幹嘛?」
「因為——」原本還想說些什麼,但焰卻選擇了沉默。
「因為什麼?!你知不知道那可是我的初吻啊!」看見對方的沉默,雷恩的火再次湧起「可惡——初吻居然給了男人……」
「那是你的初吻?」聽見雷恩說的話,焰忍不住笑了出來,害的雷恩誤以為他在笑話自己,於是握緊拳頭示意要揮過來「不,你誤會了!剛那也是我的初吻啊!」
「什麼?怎麼可能?」聽到焰說的話,雷恩放下拳頭鬆開了抓著他衣領的手「像你這樣的帥哥?」
「呵呵,謝謝你這麼認為我是帥哥。」焰的回話讓雷恩有點不滿,他總感覺焰這人只是長個像外國人的台灣人罷了「不過,那確確實實是我的初吻喔。」
「我不管那是你的初吻還是啥,總之我要走了。」雷恩轉身要離去時,被焰拉住,一回頭就對上他那深邃的藍眼。
「等等,雷恩其實我是來找人的。」
「你怎麼知道我叫雷恩?」他很確定從頭到尾,他都沒提起自己的名字,可眼前的人卻可以立刻叫出口?
焰一個施力把雷恩拉向自己,另一隻手扣上他的腰,瞬間將兩人的距離拉至最短「因為我就是來找你的。」
「找——找我?」對上焰的藍眼,雷恩的心不自覺漏了一拍,卻又像是不肯承認一般撇過頭。
右手抬起雷恩的下巴,如冰藍色的雙眼像是要將他困至其中「是阿,我的真命天子。」
「真命天子?」雷恩重複了焰最後說的話,卻不見他否定「你……開甚麼玩笑啊!這是什麼新的整人遊戲嗎?」
「整人遊戲?噗——。」雖然早就有預想對方可能有的反應,但看到雷恩生氣的模樣,還是焰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誤以為焰在嘲笑他,雷恩生氣的想推開,但卻拚不過焰的力氣「你到底想怎樣?」
「我可是很認真的呢!」說完又一個吻上去。
面對第二次被強吻,雷恩仍舊有所抗拒,但身體卻感到酥麻,就像是全身的力氣都被抽走一般。
「雷恩?」焰注意到雷恩身後的顏月,這才放開了他。
「顏月!你——你怎麼在這?」雷恩慌張地轉身,看見顏月走了過來。
「我才想問為什麼才一堂課不見,就聽見什麼雷恩和外國帥哥在管院門口熱吻?」顏月一副就是你最好把話說清楚不然別想走的樣子。
「什麼東西啊,那些傢伙居然給我散播這種莫名其妙的謠言!」雷恩無奈的扶著頭,認真地思考著今天是不是不宜外出。
見雷恩煩惱的模樣,顏月決定直接問他身後的人「傳言中的外國帥哥就是你吧?」
而焰卻像是失了神般,隔了幾秒才回應顏月,在與焰對視的瞬間顏月的腦海中突然閃過一絲畫面,可他卻沒有將此事放在心上「你是誰?我怎麼從沒聽雷恩提起過他認識什麼外國的朋友?」
焰沒有立刻回應只是自言自語般地說著,但因為距離太遠所以顏月也聽不清楚。
「我是焰,從英國特地來找我的真命天子。」
「你的……真命天子?」顏月疑惑的將視線轉回雷恩身上,感受到視線的雷恩不自在的轉過頭去。
「總之我根本就不認識他,幫我趕走這變態啦。」雷恩躲到顏月的身後,而在顏月都還沒搞清楚狀況前,就感受到了一股強烈的從焰那傳來的憤怒。
就在這時從遠處傳來的鐘聲,才將眾人拉回了現實,雷恩掏出手機看了上頭的時間。
「糟糕!這堂要是遲到會被扣分的!」說完雷恩丟下焰拉著顏月離開。
被拋下的焰只是笑了笑,便朝著雷恩離開的方向追去「好不容易遇到了,我豈能再放手?」

作者的話:
此篇故事是我幾年前在其他網站連載的小說,
如果有在其他地方看過還請別驚訝。
小提醒此篇將不定期更新還請見諒。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