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見鬼事件簿:三個妹妹

柔親帶笑 | 2021-01-21 21:30:45 | 巴幣 10 | 人氣 226

一直在思考要哪個故事起頭,好,第一則故事就是「國中生撞鬼」吧。

我和一位認識到現在、但較少聯絡的朋友算曾經的閨蜜,這邊就簡稱她——蘇。

那天蘘和蘇補習完一塊到她家去玩,她帶頭打開門走了進去。蘘則是跟在後面,「打擾了。」對裡頭的人報以微笑。

蘇的家是透天全家一起住。來到她家以前常聽她說幾個妹妹,因此真實見到面倒有幾分驚艷呢!沒想到可以親自見到本人,總之蘘是抱持著好想法與蘇三個妹妹交流寒暄的。蘇妹妹也客氣,一直請蘘坐坐。

「噢不用客氣了,真的,不太打擾。」

「我妹妹。」蘇笑著,示意著沙發上三位女孩。

「妳們好。」蘘各自點頭,裡面點的兩位女孩一直望向第三位,蘘也就跟著看第三位,她笑得許開心,很是歡迎。

上樓簡單參觀了蘇的房間,噢,想起來了,那時我們有寫交換日記,她順手找給了蘘。

「妳妹妹都很可愛欸。」

「哈哈,爸爸比較疼她們,這兩天沒上課回家。」讀外縣市。

「妳有三個妹妹,會不會跟妳搶功勞呀?」

「三個?」蘇原本要走去拿衛生紙,停頓下來,轉過身來看蘘的表情非常迷惑,「兩個啊,哪有三個,剛剛進門不是兩個而已?」

「沒有啊,我跟三個點頭打招呼都有回應我啊。」

「哪來第三個啊。」蘇傻眼說,「我爸媽都出去了,只剩我妹跟我在家!」

「......」是見鬼嗎?

「阿不然妳說,長怎麼樣?」蘇有些緊張的問。

「就胖胖,有點矮矮的,頭髮短短綁馬尾呀。」蘘說了。

說實在,蘇那時的眼神到了現在我依舊難忘。

她什麼話也沒接也沒反駁。

創作回應

天使證明
啊,第三個到底是....
2021-01-21 22:49:14
柔親帶笑
哈哈
撞鬼
2021-01-22 20:04: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