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聖誕假期補番誌

春の九尾狐 | 2020-12-28 20:35:14 | 巴幣 2 | 人氣 139

這個聖誕趁著長達兩星期的假期補了幾套番,就藉此機會發表一下自己的感想。

廢天使加百列(21~24/12)
早前在YT看見這套作品的介紹,看著挺有趣的。動畫工房作品,但好像有點冷門。「天魔反轉」四個字簡直概括了幾位主角的個性,身為天使的加百列成了「惰天使」,終日流連網遊。同樣身為天使的拉菲,是個帶有惡魔屬性的抖S,專欺負薩塔尼亞。相對之下,身為惡魔的葳奈就如天使般的存在,真的又挺可愛的。另一名惡魔薩塔尼亞除了家族遺傳的中二病,則是被欺負對象,例如常常被小狗吃掉她最喜歡蜜瓜包。劇情、畫風、配音等各方面都是一等一的水準,非常好看。

小林家的龍女僕(24~28/12)
劇情不用多講的京阿尼作品。早在五六月的時候朋友們便已經推薦給我看,到了現在終於有時間看完它了!果然非常好看、搞笑,看著看著都能聞得到那濃濃的百合味,真的非常期待明年的二期!

搖曳露營(28/12~)
為了一月的二期,我還是先補完一期吧。看了第一集,『凜好萌啊!』,劇情也令人想繼續看下去,加上不少科普知識,真的沒有不繼續追下去的理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