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來介紹一下我喜歡的作品吧!

春の九尾狐 | 2021-01-25 12:25:26 | 巴幣 2 | 人氣 379

不經不覺,距離第一次在小屋上發文已經一個月了⋯⋯這次就來介紹一下我喜歡的作品吧!
其實個人是偏向動畫黨的,大部分作品的原著都沒有在看,只看了一些我超喜歡的輕小說作品(下面再介紹吧)
不過對於補番個人現在是感到有點疲累,所以導致我看的番數也真的不太多(認識的卻有很多),或是有很多番看了少許卻沒有看完。好了,風涼話都說完了,就要開始介紹了!不過我喜歡的番的類型都差不多(其實是看的類型都差不多),不是純戀愛或戀愛喜劇,就是空氣系、萌系日常的類型,或者是搞笑番。順序排名不分先後。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個人其實是挺喜歡輝夜姬的故事,以及它那戀愛喜劇的效果,簡直可以算是日常系戀愛喜劇的巔峰。在搞笑之中加上主線沈重的部分,卻又在沈重的部分混入搞笑的元素,這個可算是達到爐火純青的境界了!加上人物設定真的超吸引人,也令人深深被吸引上。聽說漫畫也已經進入了最後三分之一了,希望白銀輝夜能有情人終成眷屬了。另外,我超期待今年內推出的第3期!

調教咖啡廳
調教也算是我比較早期補的番,個人也覺得是輕百合番裡的特殊例子。有男主的存在就讓調教註定會是輕百合類型的特別存在,不過角色的塑造也是非常成功的,莓香的天真也算是超級萌的喔!不過現在也從輕百合變成戀愛喜劇了嗎?不枉我二刷了這套,可惜應該不會出二期了。看來還是要看看原著才行了!

小林家的龍女僕
當初朋友推薦我看的時候還不覺得是什麼,但看完的時候,自己已經徹底喜歡上了這套了⋯⋯那種超越種族之間的愛情,加上他們的搞笑日常,可令我深深著迷!期待七月的二期喔!

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
這也算是萌系日常吧,也算是網遊系戰鬥番吧。雖說silver link畫這作品還是畫得不錯,不過喜歡這番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萌到一個點的梅普露吧。也是很期待10月出的二期喔!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這套番是我認為2010年代戀愛喜劇輕小說的代表作之一,也是我其中一套追了原著輕小說的作品。這套的原著我追了整套,從第一卷到第十三卷以及各個短篇都看完了,還買了memorial呢(雖說很多人都是這樣,但我始終都是沒什麼錢去買,所以對我來說算是空前絕後的了(起碼在寫這篇日誌前都是這樣)),不過動畫就沒看了(曾經想過要看的),主因是我不太能接受cloverworks這次畫的畫風(把小惠畫得那麼奇怪!),也許遲些有機會才回去看看吧。

安達與島村
這套是真真正正的百合番,但我十分慶幸能遇到這套番。我在開播初期就預先看了第一與第二卷,完結過後更是花了兩三小時一口氣從第四卷看到第七卷的開頭。這套本不在我計畫之內,但最後還是證明了我的眼光真的不錯,選擇了一套那麼好看的百合番。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果妹可算是我覺得最不被人認識的好作品,但亦無阻它成為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果然silver link的作畫不會令我失望,加上我看過原著的頭兩卷,它動畫的改篇感覺是非常成功的。儘管平板讀老師的小說一直都有它的問題所在,但說實,果妹的故事也算寫得很好。這部算是我早期補的番,但其實為什麼當初會看這部動畫呢?其實也只是剛好在yt見到,然後就在36小時內斷斷續續的把它看完了。可兒那個性格也令我超喜歡這套作品呢,一直會開黃腔這點我也是挺喜歡的(所以才說你的羞恥心呢?)。當然還有妹妹千尋了,那樣顧家的賢內助有誰不喜歡呢?假如我能娶到可兒或千尋這樣的老婆兩者其一(當然兩者兼備就最好不過了),簡直就是死而無憾了!

後記
其實這些所謂的分享/感想都是今早8時開始上網課的時候打的,都怪那些網課太無聊,都不想聽了,不過我還是會當個乖學生,表面上好好聽書吧,否則3月的統測、6月的期末考考得太差就不太好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