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生賀+感想】內向消極的追夢者:倉田ましろ

春の九尾狐 | 2021-02-19 00:00:07 | 巴幣 28 | 人氣 350

今天2月19日是Morfonica的主唱—倉田ましろ的生日喔!

前言
久違地隔了一個多月,又回來生賀感想的部分啦!這次要說的是Morfonica的主唱,那位內向消極的追夢者—倉田ましろ。
感想
與上次一樣,其實對角色本身真的沒有太大感想,因為她暫時也不是太突出吧,也只走了一輪混團,可能也就能說從M團1章與暫時的幾個純團活動劇情來說吧。ましろ出身平凡,加上那自卑消極的性格,卻身處於四周彷彿都很閃耀的月之森裡,也難怪當初她發現自己也許無法在月之森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不過她當初的推斷,只要上了特別的月之森就能變得特別,看似有點天真,但後來也可能是因為當初的天真,才能有後面的特別吧。不過她也算是越看越喜歡的類型吧,希望她以後的劇情能有更大成長吧!(或多走點混團吧,透子都走了兩遍了)
第二部分要來說說她唱歌的部分吧。很明顯天音還在尋找最適合的聲線吧,導致現在的還是不太穩定,我覺得她最初幾首的錄音室版本也真的還好而已,秒針真的有點過度喊叫的部分,flame of hope也有點聲線太薄的情況。但從深海少女開始,歌聲就穩定不少了,聲底也厚了不少,看來是找到適合的聲線了。深海少女第一次聽的時候也頗驚訝,沒想過天音的聲音變了那麼多。最深刻的一定是nevereverland,可說是巔峰之作了,各方面也表現出色。至於最新的CQCQ錄音室版本,可說是高音還好,低音的部分就稍微有點奇怪了。希望以後能繼續有進步吧!
後記
這次也是想寫的不多,就先這樣子吧。雖說真白的劇情還不算太多,希望以後能有更多令人深刻的印象吧!不過在我特意為此篇文章花了將近一個多小時看完M團一章與賞花活動劇情也算是值得的啦!

創作回應

只是顆奇異果
是說聽過CQCQ現場覺得天音低音其實可以發揮的,結果錄音版好像也被角色音給束縛真的很可惜
2021-02-19 09:59:05
皮克西斯.日進
真白加油!
CQCQ遊戲版真的殘念 音量平衡有問題
2021-03-18 19:37: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