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バンドリ原創聯動活動—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春の九尾狐 | 2021-01-13 12:53:47 | 巴幣 0 | 人氣 199

前言
這又是一個自己給自己挖的大坑,說實在一點,就是自己突發奇想希望BGD能聯動的動漫,以及假設那活動的內容可以是什麼。

活動內容:
活動名稱:「不起眼女主角尋找法」
活動模式:挑戰
活動屬性:cool
故事大綱:羽丘與花咲川決定舉辦跨校電影拍攝,但該身為主演的薫和千聖卻受邀出席其他活動,無法參演,兩方決定從其他學生中選出新的主角們,來出演這部電影。碰巧,這次的電影,聽說概念是從某天撿到的小說改篇而成的。一場尋找最不起眼的女主角的冒險就此開始了?等等,為什麼故事那麼耳熟能詳的?男主角又是誰呀?呃,你說其實是幫那動畫電影拍攝真人宣傳海報?
追加新曲:
  1. 君色シグナル(不起眼一期op;作詞:春奈露娜、增谷賢,作曲、編曲:增谷賢,原唱:春奈露娜;翻唱:poppin’party;活動歌曲)
  2. カラフル。(不起眼一期ed;作詞、作曲:澤井美空,編曲:TATOO,原唱:澤井美空;翻唱:pastel*palettes;直接追加歌曲)
  3. ステラブリーズ(不起眼二期op;作詞、原唱:春奈露娜,作曲:杉坂天汰、ツカダタカシゲ,編曲:ツカダタカシゲ;翻唱:poppin'party;活動歌曲)
  4. 桜色ダイアリー(不起眼二期ed;作詞:妄想Calibration、澤井美空,作曲:本田正樹,原唱:妄想Calibration;翻唱:morfonica;直接追加歌曲)
  5. glory days(不起眼劇場版主題曲;作詞:春奈露娜、澤井美空,作曲:澤井美空,編曲:Saku,原唱:春奈露娜;翻唱:poppin'party;活動歌曲)
  6. ETERNAL(不起眼插曲;作詞:稻葉江美,作曲:大畑拓哉,編曲:yamazo,主唱:加藤惠(安野希世乃);翻唱:羽沢つぐみ;直接追加歌曲)
點評:如果一次過翻唱六首歌會不會太貪心呢?popipa好像翻得有點多,但三首op或主題曲的聲線好像真的比較適合popipa嘛。還有就是,當然只有つぐみ才配得上翻唱小惠的個人曲呢。

卡面:
終於到了卡面的時候了!這次聯動將會是3張4星與2張報酬3星,因為我實在沒辦法得罪英梨梨和學姐的粉絲呢,只好把兩位都弄成4星好了。

青梅竹馬的結他手表姐 桐ヶ谷 透子(活動報酬3星:happy;40/L)
故事講述透子碰巧經過,就找來去扮演美智留的角色了。不得不說,兩人在某些部分也挺相似的。這張會是活動報酬的第一張3星。

宅文化的宣傳者 氷川日菜(活動報酬3星:powerful;65G)
找日菜來扮演喜歡前輩的學妹出海簡直是天作之合!見日菜3星沒有分卡,就給她一張65了。

最適合的人選 市ヶ谷 有咲(4星:cool;80/L)
跟卡名一樣,有咲扮演英梨梨簡直是最適當的人選,金髮雙馬尾傲嬌大小姐,兩人的屬性可說是複製貼上啊,唯獨有少許地方不同,那算是讓英梨梨得益吧。有咲藍4星有炮姐聯動110L了,加上也有100,這次就給張80/L吧。

真的沒有問題嗎? 白金 燐子(4星:cool;110L)
這個想了很久,但給學生會會長燐子好像比紗夜好(只是因為紗夜太多藍4星而已),性格與詩羽學姊就不太像了,但外貌還是能以假亂真了,黑長直、巨乳加黑絲,加個頭箍就完美了。這張還超過了re0聯動的100呢。

坡道上的相遇 羽沢 つぐみ(4星:cool;115G)
壓軸的當然是真正的女主角呢。つぐみ來演小惠真的才是沒得挑剔,這也是我開始這設計的原因喔。つぐ差紅藍沒有115,但紅有夢限120,所以就是藍115了。假如真的出つぐみ加藤惠聯動的卡的話,井了她也是在所不辭的。有什麼比抽到老婆つぐみ的卡開心?當然是抽到つぐみ和另一個我最喜愛的角色加藤惠合而為一的4星卡了。

以上僅為個人妄想,說說笑便算了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