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銀河奧德賽 Biosfera Autobot Clones Cloudraker & Fastlane 騰雲/浪子

馬馬 | 2020-12-12 11:36:47 | 巴幣 246 | 人氣 1518

大家好,馬馬接著要分享的,是《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所延伸出來的新分支產線《Galactic Odyssey Collection》(銀河奧德賽)系列,這次的角色算是舊酒新瓶,在泰坦回歸系列《Titans Return》曾經以嶄新模具登場過,但一隻是要買禮盒包才能入手,另外一隻則須購入與狂派「Wingspan」一同的組合包才能取得。



入手的難度不算太簡單,加上一次要吃下不少隻其他角色,讓不少人乾脆放棄,後來日版LG系列也有出過組合包,但訂價上也是稍高,不過在這次的產線當中,他們再一次地合體登場了!也讓大家再度有機會能夠收齊他們。



那我們就直接來瞧瞧這次的新版本囉!外盒不再是過去常見的博派標誌,以全新的「銀河奧德賽」系列(Galactic Odyssey Collection)之姿登場的包裝,大大的圖騰LOGO變成星球的代表符號。


「Biosfera Autobot Clones」(生態星博派克隆戰士),而他們又作「浪子」(Fastlane)與「騰雲」(Cloudraker)。


這次開盒有別於過往,意外有一些驚喜和不同之處,預料之外XD。


內包裝變得相當精緻,而且是一體性的銀河系風格,讓我誤以為打開了星戰的玩具


很喜歡內盒的銀河盒繪,包括個星球的代表符號及外型都有描繪出來。


另外盒內還附有一張大型圖卡!


背面是關於星球的概要介紹。


當中提到Biosfera星球裡有野獸的存在,不曉得會不會跟明年的王國系列有連動。


「Biosfera Autobot Clones」雙人組,接著馬馬就拆出來瞧瞧吧!


兩名角色的模具設計上其實相當接近,但載具的呈現卻是天差地遠,從人形也能看出一些端倪。


「Cloudraker」(騰雲),在人型狀態幾乎看不出載具特徵,胸口則有專屬的飛行載具標誌,舊版的作品這個部分是做成感熱貼,這裡可惜沒有重現。



「Fastlane」(浪子)雖然和他夥伴的外型相去不遠,但背後有輪胎與尾翼算是比較顯而易見的部分,胸口一樣有專屬的載具造型標誌,賽車的模樣比較有趣些。



下半身兩者間也有些差異,但用色的配置上原則上都是一樣的,身形整體來說都還算不錯。


側面就能夠更明顯的看出之間的差別,身上都有背包但影響不大。


背後則是幾乎完全不同了,也是最直接簡單能夠分辨彼此的方式!


兩者的可動性相去不遠,都是一般勉強及格水平,手腳掌以及腰的部分是比較明顯受到限制的。



此外沒有配給他們各自的武器是比較可惜的部分。


接著瞧瞧各自載具型態的表現如何!


大致上難度都是偏低,適合隨手來回變形把玩的等級,有趣的程度有限玩過一次就會記得。


那麼我們就個別來看看他們的載具型態囉!


「Fastlane」(浪子)的載具型態是F1賽車,但造型和變形上我都覺得蠻混的,兩腳伸直就是車頭,有點讓人提不起勁的車型,但在G1老變的模具他也是這樣子去做變形的。



側面有比較好一些,反在外太空要的只是移動方便,不需要考慮到載人XD。


車底直接不演,頭就在下面哈哈。


覺得他的載具型態可以再修改得好一些,只好多發揮點想像力了。


接著是「Cloudraker」(騰雲),飛機型態搭配沒有特定機型作為模板,外觀的自由度就大很多。


相較於他的夥伴,其載具型態的造型表現就好一些,變形的過程也比較有像在轉換型態,而非直接以人型作載具。



不過底部表現都是差不多啦XD,機頭的部分有另外做一個小起落架,算是個意外的驚喜。


兩組載具還可以偽合體一下,變成一個完整的陸空兩用載具。


出動!打擊狂派陣營!




可惜這次的組合沒有像G1版本那樣提供一對配槍。



與柯博文並肩作戰吧!


「Biosfera Autobot Clones」(生態星博派克隆戰士),即「浪子」(Fastlane)、「騰雲」(Cloudraker),在近年的泰坦回歸系列《Titans Return》過後,終於有機會以《Galactic Odyssey Collection》(銀河奧德賽)系列來一次入手這對博派戰士,其大小和可玩性,都是很適合隨身隨手遊玩的對象,同時期盼「銀河奧德賽」系列(Galactic Odyssey Collection)全部角色集結的日子,也為這對組合增添了不少未來的期待感,是組值得把玩體驗的可貴之作,分享給大家!



女鵝亂入照XD,生存在有野獸的星球我想跟動物互動應該是沒問題的(?)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可惡 有喵喵!雞皮(๑• ω •๑)
2020-12-12 12:15:21
馬馬
感謝
2020-12-19 00:33:21
東方院 饅頭
點近來只為了看貓貓~[e7]
2020-12-12 23:50:08
馬馬
謝謝
2020-12-19 00:33:25
洛克精
可愛的貓
2020-12-15 17:03:43
馬馬
感謝~
2020-12-19 00:33:35
Hower
被封面的貓吸引XD
2021-02-14 14:32:1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