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Generations Selects》WFC-GS22「Black Roritchi」暗黑薩克巨人 專武

馬馬 | 2020-12-01 00:43:38 | 巴幣 1146 | 人氣 1729

時間來到2020的最後一個月,繼續來介紹最近一波波將要陸續發售的《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作品,今天馬馬要分享的是一組自圍城系列以來陸續推出的配件包型態變形金剛,而這組產品除了在本體方面能夠自由分體變為其他角色的火力強化組合外,更能結合成一把大型的武器讓泰坦級的薩克巨人使用,日前曾於地球崛起系列推出過原色版本,而這次的世代精選當中「Black Roritchi」(ブラックロリッチ),也以嶄新配色之姿登場,一起來瞧瞧!


外盒仍舊一貫維持《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既有的盒裝風格,以賽星文字在右側寫著譯作「WAR」賽博坦文字,下方則是圍城系列的《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的產線字樣(War for Cybertron: Siege)。


編號22的「Black Roritchi」(ブラックロリッチ)也將前面產線中遺漏的數字補上。


開盒囉!金光閃閃的「Black Roritchi」是《Transformers: Super-God Masterforce》暗黑薩克巨人的武器,在動畫當中為「Guardminders」守護型的量產兵,而本模具也是地球崛起系列「Fasttrack」的改色作品。



整體以金色為底上漆塗裝來呈現外型,提升了質感和視覺上的體驗,再以紫色來襯托用色。


先從人形來看,整體的體態上是偏瘦一些,不過確實也跟動畫當中的造型相當接近。



近拍一張人形,身上有一些基本的細節刻劃,不至於太單調。


雖然是配件武器型態的角色,但人形的可動和關節並沒有因此被忽略。


側面照會發現整體是偏瘦扁的,後面的背包是載具駕駛艙的部分。


背後較可惜的地方是小腿後面空洞,另外仔細看會發現其實根本不是全身都有金色塗裝,有一大部分的區域是亮粉土黃的塑料色。


可動性整體是延續本系列的水平,不會太差,但這組倒也沒有特別讓人感到驚訝的可動關節就是。


身上的雙槍配件可以自由搭配位置,畢竟本身就是配件包了XD。


搭配一下特效件就更有趣了。


當然給他一面盾牌也再適合不過!


再來進入變形的環節,這組「Black Roritchi」走的是完全的拆裝變形路線。



各自變形好之後再組裝上,就完成了載具模式囉。


載具模式的色差會比較明顯,比較可惜不是整隻都金色塗裝。


整體的造型還算特別,身上也有很多5mm孔能自由運用。


車底也拍一下,中規中矩的收納方式。


載具拿起來的手感不錯,大小很適中,車後方也可以讓薩克巨人的小頭領搭載。



車尾可以和其他地球崛起系列的玩具做連接,只要有「Earthrise A.I.R. Lock System」的插槽都能自由運用。


最後是變成配件包的部分,拆解後就變成強化火力用的裝甲。


說明書是說可以這樣裝XD。


給大哥火力強化一下。


砲管的部分角度要喬一下不然容易歪掉。


即將發售的特別來賓「Shattered Gass Optimus Prime」(鏡像紫柯)裝上的話,更有另外一種不同的視覺體驗!


最後,還可以組成一把大型的長矛武器,按照設定即為地球崛起薩克巨人的武器。


由紫柯來示範一下也不成問題!



最後武器還是要物歸原主啦!


以薩克巨人的尺寸來說這已經不能叫長矛了,如果長度上能夠再大一些就更棒XD。
不過這組的輪胎配色跟薩克是一樣的,拿起來會更搭一些,挺不賴。


這組世代精選系列新推出的WFC-GS22「Black Roritchi」,單就模具本身而言整體表現蠻平均的,人形具有該有的可動和外型,金色塗裝只做了一半,載具的變形是透過插拔和組合,但造型是相當不賴,作為配件時相較於前面幾款自圍城系列起推出的配件組裝型的角色,可玩性上是弱一些,不過能組合為一把長矛做不同的搭配,也為自己拉回一些分數!喜愛配件包系列角色的朋友們,或是對於金色變形金剛有愛的話,一定要入手這款有意思的模具來感受看看趣味所在!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請馬馬喝咖啡




最後它變成太太的逗貓棒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浦塔羅斯
和原色一起入就是西遊記了
2020-12-01 01:15:24
馬馬
原色我再等等XDD
2020-12-01 01:24:29
誰誰誰
@Q@ 我都不知道原來薩克巨人還有這配件阿。本篇賣點的眼神已死的阿喵嗎,ㄎㄎ
2020-12-01 09:14:33
馬馬
哈哈臨時入鏡的
2020-12-01 11:46:53
Daybreak
這隻變長矛不是會軟趴趴的嗎!還是可以喬角度挺住呢?
2020-12-01 10:14:44
馬馬
關節位置調整好可以正常挺直
2020-12-01 11:45:4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