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銀河奧德賽 Dominus Criminal Pursuit Barricade & Punch 判官/雙面人

馬馬 | 2020-12-19 00:06:22 | 巴幣 2150 | 人氣 1511

各位好,馬馬接著要持續分享新產線《Galactic Odyssey Collection》(銀河奧德賽)系列的作品!上一回帶大家看的,是來自Biosfera星的博派克隆戰士「Autobot Clones Cloudraker & Fastlane」(騰雲/浪子),這次則輪到Dominus星的雙人組合,事不宜遲就一起來看看囉!


全新的「銀河奧德賽」系列(Galactic Odyssey Collection)之姿登場的包裝,大大的圖騰LOGO變成星球的代表符號,這回「Dominus」星的標誌看起來很有瓦干達的味道。


和上一組同系列產品Biosfera星的包裝比較一下,若屆時全數收齊一定很壯觀!


開盒囉!這次《Galactic Odyssey Collection》(銀河奧德賽)系列的新角色,就是由兩名狂派(?)成員「Barricade」(判官)以及「Punch-Counterpunch」(雙面人)組成的「Dominus Criminal Pursuit」(刑事追捕者)。


內盒一樣有相當精美的星系圖!說明書的部分是兩隻放在同一份內。



盒中一樣附有星球的字卡介紹。



大大的黑豹(誤)Dominus星代表圖騰!



接著就來看看這次的兩名主角囉!


雙面人的Size明顯稍微比判官大半個頭,兩位的設定都是Deluxe級別。


兩組模具幾乎都沒有背包的負擔,但整體看起來是稍稍單薄一些。


雙面人的背後相當簡單明瞭,就是博派的那一面,判官則有小小的車頂背包設計,老實說如果沒這一塊的話判官後面看起來會更空洞。


接著就先來看看「Barricade」(判官)吧!


在電影版本當中相當活躍的狂派警車,於經典系列的作品當中反而是較少有動畫表現。


近拍一張,這個模具就是源自於博派的煙幕、銀霹靂、警車(潛行獸)三人組的設計,和圍城版本一樣,判官都是直接從他們的模子來修改換色。


頭雕的用色和外型我很喜歡,武器是金色的也挺特別,整體是以黑紫色系來呈現,視覺上是很不錯的!


可動部分下半身受限於腳部的設計,雖範圍還是很大,但外觀上可能就得調整一下會比較好看。


再來是Punch-Counterpunch(雙面人),博派型態叫做「Punch」、狂派型態叫做「Counterpunch」的雙面人,玩法和型態的呈現上和其他變形金剛人形就比較不同些,也是他的一大特色。


近拍一下,狂派型態是露嘴頭雕,這個版本的輪框沒上色比較可惜。


轉過來手掌轉換,頭盔再掀起來就變成博派的「Punch」了!


肩膀還可以向後調整多一個區別性,待會就變給大家看看。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更像好人(?)XD。


型態間的自由轉換是雙面人獨特的可玩之處!



不知道判官知不知道搭檔是臥底哈哈。



再來我們將Dominus Criminal Pursuit雙人組變形!


兩組模具的變形難度都不高,把玩上還算流暢。



但雙面人車頭要密合的時候遇到老問題啦!


車頭的部分密不起來,仔細一看才發現跟過去的禮盒版一樣,肩膀關節又裝反了。


下圖紅圈處的這一面要朝上才對。


因此必須使點蠻力幫雙面人動一下肩膀手術。


就是這一個零件,照片當中的方向是正確的。


裝上之後就變這樣。


車頭就可以正常密合囉!


兩款車型用色都偏低調,不過判官本身的塗裝還是比較豐富一點。


車底的話都沒有藏得很好哈哈。


判官的車底其實是有空間再做收納武器的位置,可惜可以更好XD。


武器的話雙面人可以藏在車底,加分!判官的話就是要直接裝在上面。

判官的黑是有層次感的,引擎蓋是消光黑的塗裝。


感覺兩位都欠細節加強,但也許這樣低調的用色才能在銀河間穿梭追捕敵人吧QQ。


回到人形前來個疊疊樂!


銀河奧德賽系列期待集結的那一天!


這套「銀河奧德賽」系列(Galactic Odyssey Collection)第二組產品由「Barricade」(判官)以及「Punch-Counterpunch」(雙面人)組成的「Dominus Criminal Pursuit」(刑事追捕者)。風格強烈外也都是相當適合隨手把玩的模具,期待日後該系列續作和他們會產生引人注目的火花,而在變形金剛系列最新動畫《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 Trilogy》第二季將於本月30號推出之際,也希望能夠看到更多判官在狂派陣營的表現,更期待雙面人會在當中軋上一角,到時候同好們可別錯過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