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每個人的創作平台:Street Voice 街聲

R0An | 2010-01-10 00:26:49 | 巴幣 0 | 人氣 2477

最近發現了這個有趣的網站,提供人們發表自己創作的平台。

http://tw.streetvoice.com/


可上傳的除了文字創作外,也有音樂、影片、圖像設計等;也就是說,任何人都能在這裡與其他人分享自己的創作,向外面的世界展現自己。

「過去,因為資源有限,資訊流通管道單一,對年輕的創意人來說,夢想的實現遙不可及。網路的興起與普及讓這個夢想擴散、成長過程看起來更容易,但同時也帶來分散焦點的諸多不確定性,於是,我們建立StreetVoice,期望提供一個空間讓這些獨立的創作者,能夠有機會向世界發出聲音。」
這是Street Voice 團隊的遠景。

雖然Youtube也能上傳影片,但並非所有影片、音樂都是使用者自己創作的。一來Youtube影片種類太多、屬創作類的影片在其中如同大海裡的一滴水;此外並非所有影片的內容都是使用者自己原創,很多影片是直接把電影電視剪下來隨便拼湊就算剪輯完成,品質參差不齊,這些影片想當然爾是未經授權,難怪近來Youtube一直在抓未經授權的音樂、影片。至於街聲開宗明義就是要讓人人發表自己的「創作」,這是創作者與欣賞者才會登拜的地方!

這個網站所累積的作品很多,隨意瀏覽後覺得滿感動的,彷彿逛了大觀園才發現其實國內的創作人才並不少。雖然主流媒體都是經過經紀人包裝宣傳的流行歌,但是在這主流的底下卻蘊藏著無數個攢動的聲音,渴望被聽見,被看見,被發現!我目前看到的還只是這網站上的使用者而已,尚未使用這網站的創作家若陸續來到的話想必會注入更多精湛的色彩。

我自己也申請了一個帳號,裡面已經把我之前做的音樂都上傳完畢了。

http://tw.beta.streetvoice.com/music/R0An/

如果自己已有創作的才能與作品,何不到這裡來跟其他人交流並好好地展現自己呢!


順便宣傳一下,這是上個週末完成的作品。建議用好一點的耳機或喇叭聽,因為我低頻加得滿多的,品質好的硬體聽起來才原汁原味啊!

R0An - Phatman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