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升級軟體,想付多少就付多少!

R0An | 2011-09-21 21:16:35 | 巴幣 2 | 人氣 503

平常軟體出了新版本,舊版本的使用者要付固定的金額才能升級。如果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以自行決定要付多少錢來升級的話呢?

使用者在一定的條件下,可以決定升級Propellerhead Reason這款音樂軟體要付多少錢。  

過去Reason本身沒有錄音的功能,所以如果使用者想要錄製聲音(例如歌聲)再以Reason編曲,必須另外購買Record這套錄音軟體。最近Reason 6將於2011年9月30日發售,除了新增幾個效果器、大大更新了操作介面外,最受矚目的就是增加錄音的功能。  

但對於已經購買過Record的使用者來說,Reason 6反而對他們是不公平的:因為如此一來,他們在升級到Reaosn 6後,之前所買的Record不就浪費了嗎?而且照以往的慣例,不管自己的Reason是什麼版本,升級到最新版本所付的價錢都一樣。這在官方論壇引起了相當大的不滿。  
後來,官方改變了作法,推出了"Pay what you want"方案:  
Pay what you want


只要你同時擁有Reason與 Record兩套軟體,就可自行決定要付多少錢升級至Reason 6!  

根據官方所提供的資訊,在2011/9/30~2011/10/31這段期間,同時擁有兩套軟體的使用者將受到邀請,自行決定價錢。在這段期間過後,要再升級則只剩固定的價格。  

其他應注意事項:
-只要同時擁有Reason與 Record兩套軟體,不管版本為何,皆可參加
-若只有Reason或Record其中一款則無資格參加
-升級會以數位下載的方式提供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