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聲音雜七雜八雜想雜談雜感

TAKUMIYUGE | 2020-04-26 16:53:52 | 巴幣 0 | 人氣 297

胃炎文長毫無規律與邏輯

我不是專門家,所以通篇文章全都是主觀意見,然後想到什麼寫甚麼
買了一堆耳機來聽至今終於確定自己是木耳,可喜可賀~可喜可樂~可口可樂~
可是SHIDO上市的話我又很想買來聽看看(蠕動)
※我是木耳我就爛※

種種奇怪的問題:
“用行動電源供電時聲音聽起來會比較好嗎?”
“微型電腦沒有一般傳統桌機的大電流及雜訊等干擾,聲音是否會更乾淨?”
“純HDMI喇叭或耳機在哪呢?我想答案不應該是再轉接或SOUNDBAR!”
Wh-1000xm3TYPE C竟然只能充電不支援聲音輸出!F●CK”(欸?)
“真無線藍牙耳機的續航到底把盒子的電都算進去做什麼,盒子是能戴起來聽腻!?”
“對USB的喇叭/耳機的追求是不是從根本上搞錯了什麼?”
有些問題總是找不到答案,大概也不會有答案,哈哈。
※鸚鵡兄弟:您腦子進水了嗎?※

我不是什麼數位流類比流,我是聲音能出來就搞到它出來的亂接流。
像是之前文章提到的HDMI輸出次世代音效、或沒有藍牙功能的骨董擴大機要怎麼讓它走藍牙、還有手機/平板接脫褲子放屁再接個發射器聲音會不會比較好、各種花式轉接頭接HDMIHW700DS、總之音訊進的去設備,裝置聲音出的來,荷包破大財……
※鸚鵡兄弟:沒看過這麼蠢的※

你能接受下面示意圖的接法嗎?
能的話延伸問題就是:
“呃,為什麼USB切換器切換時會有雜音阿?”
“哪牌的USB切換器是獨立供電的啊?
“電子/機械式的會不會對聲音有影響阿?”
“切換的時候NS怎會高機率會跳錯誤代碼呢?”
“怎麼我切換燈號時背景還是電腦放的音樂,這USB切換器不切畫面喔?”
※不用搜尋谷哥了,零式系統什麼都不會告訴你的※

再來更進階就是:
然後問題會是:
“請問有支援DTS或者DDKVM嗎?”(投影簡報系統:我這不是來了嗎?)
“為什麼我把裝置插入KVM分享用的USB PROT卻不能用啊”
※鸚鵡兄弟投以同情的眼神※

※補個影片以茲證明我不是在畫虎爛,順便玩一下威力導演APP來補音量
※補些延伸接法照片,這邊應該不用多解釋了

你能再接受下面示意圖……算了,神經病三日非一時之寒……。
USB-C一把抓的時代我相信是……不會來的!!(小聲)

接著我就直白的講部分USB切換器會使NS猛跳錯誤代碼,請不要輕易嘗試。

※免責聲明※
本文所載的所有資料,僅供參考之用,本人不會對嘗試使用本文圖示連接音效方式而引致任何損害承擔任何賠償責任,本人已聲明不建議且亦無任何威脅強迫手段引導閣下去實做NS連接USB切換器,如因連續跳出錯誤代碼造成NS發生損害事故,皆係屬當事者自發行的行為所造成,請閣下自行承擔後果,特此聲明。※阿,PS4如果壞了也是喔,雖然我實驗時從沒看它跳過錯誤代碼※

時空震,忽然間來到了藍牙的異次元
藍牙/無線有沒有靚聲?我個人的木耳給的答案是有,是我個人可以接受的範圍。或許,喔,是一定有人會問,在藍牙或無線設備上追求聲音從根本上就搞錯了吧?套句TESTV的名言:”又有多少人買分體式藍牙耳機會去追求音質啊”,不過有需求自然就會有市場就是(笑)。雖然購買時通常會得到的建議都是同樣的價格下、有線的聲音更好、延遲等於沒有,還可以換線享受升級,另外無線還有一個一定會被吊起來打的續航力短版問題,綜觀下來除了便利性外跟相對門檻低外沒一個贏的,不過這個問題就好似無線/有線滑鼠的萬年之爭,兩利相權取其重而已。我不諱言個人很喜歡HW700DS這種劃時代的產品,HDMI加無線就是爽!JBL蝸牛USB喇叭這類產品我也很愛,真無線藍牙這麼新潮的東西當然不用多說,我都好想買來玩,可是我沒錢…咳咳!話說回頭,藍牙基本上使用的轉碼編碼大致上有這些:

SBC 基本的編碼。
AAC 幾乎變成某家代名詞的玩意。
aptX 高通的形狀。
aptX Low Latency 這已是一般人無法感受的低延遲。
aptX HD 高音質高延遲的代表。
aptX Adaptive 新技術,未普及。
aptx其他 E啥小的,還有超激レアTWS/TWS+
LDAC 索尼自家格式,目前算是開放給Android8.0後的系統使用。
LHDC 左岸的東西,不熟。
Scalable Codec 三星自家格式,S兄弟真的沒血緣。
WIFI/2.4G/5G或其他技術,沒研究就不多提了※

其他的調味料就是什麼EQ調整跟SONYClearAUDIO+DSEE HX(系統掉字),aptX HD感延遲這老問題就不多提了。DSEE HX會去自動補正的格式其實很受限,為避免爭議由人力智慧手動掉字處理※

※補圖※





尾巴發出了妄想電波
如果ONKYO高層撞到頭出了DP-CMX1,那我真心希望再多撞幾次!
還是那個技能樹歪的很厲害的YAMAHA可以來參一腳,我OK,我先買。
動物之森是一款真正的休閒的遊戲(黑眼眶)。
森口博子的鋼彈翻唱要出第二張啦!
買東西不能只看規格(接著轉身介紹背景畫面秀出的產品數據)。
USB音訊之路飄渺無邊,連岸都看不到是要怎麼回頭,更何況其實我連怎麼游出去都不知道。
音響產品一時盲狙一時爽,一直盲狙火葬場!
在上學的路上轉角撞倒了咬著鮪魚的美少女,沒想到她竟然一腳踢斷了我的牙齒。
一個木魚掉進了河裡,就成了溼......
冷麵涼了就不好吃了,快吃吧
女朋友跟媽媽身陷火場你要救誰?要先救火,恩。
啊,我又忘了戴爾那隻貼皮的USB耳機了.....有機會再.....

DN-1080WH-1000xm3究竟會遇到什麼問題與災情,請容我中樂透我再跟你說。
MP-CD1 VS MP-CL1A 再對決個Q38,微型投影機大對決!內容大綱方向我都想好了,堪稱完美!不過等我中樂透再說!
超級想淦話連發來篇GALAXY BUDS+一般消費者非業配心得,但還是等到我有中樂透再來說吧。
二代都要出了發一代感想好像也沒啥屁用,雖然一代VS二代比較心得好像很有搞頭……一樣等我中樂透再說。
真有其中任何一篇文章出現也不代表我中樂透。
"安西教練我好想......"  "安西教練:賣器官嗎?"
\ 中樂透 /

小屋就是我個人私心留下一些足跡的地方,反正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寫,就慢慢來吧

#20200509 把胃炎改一下避免被不太相關的三國類搜尋搜到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