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使用 TAB S6投影到此電腦/連線之各項連結方式與輸入功能驗證

TAKUMIYUGE | 2023-03-24 02:35:00 | 巴幣 100 | 人氣 379


☆同樣不囉唆上結果圖, 測試環境皆為無線連接,不額外對平板連結藍牙滑鼠直接由接收端裝置進行操作☆
表一
表二
歸納整理重點
  1. SmartView只是很單純的鏡射,一般裝置只有顯示而已,智商稅產品二號是採用別的手段去達成操控目的,所以可以達成兩邊互動的功能。
  2. 如果是透過Samsung Flow再去開啟SmartView,完全可以實現操作回傳。
  3. 不知為何TAB S6上的Dex Wireless輸入裝置種類很詭異的只有支援半套,智商稅產品二號如前面所述理由,同樣不會有問題。
  4. 由於Wireless Dex投射出去幾乎是快等同於兩台獨立作業系統了,除了功能設定有互通外,基本上先天不可能達到兩邊互動。
  5. 現版本的TAB S6在兩方獨立作業下,目前隔離音效可以指定五個應用程式,版友給予好評。
  6. 理想很美好,現實很骨感,在兩邊分頭跑高強度的遊戲下,很快就會跳出過熱關閉警告,有點可惜。
  7. 在網路夠力的環境下前提下,之前文章提到一台當兩台用這個可笑的妄想算是驗證成功了,同空間不接線,兩台有辦法能達成獨立作業,最大問題還是過熱限制。
  8. 這是TAB S6的測試情況,三星較新機種如S23,結果測試可能會有所不同。
測試影片
智商稅產品一號─正常的SmartView跳警告
智商稅產品二號─不正常的SmartView功能

Wireless Dex投射後觸控功能測試影片
一號同時兩邊操作,準備開始左右互搏修煉
用來跟下面真相影片做對比的二號代表
然後是揭露二號用非正常方法真相的影片
最後是智商稅一號投射到TAB S6
結語
        還真的沒試不知道,只是想把手伸過去接收端反向操控發射端竟然是這麼困難。
尾巴
        本來想把智商稅產品二號搭配電腦棒化身成無情的播放新番馬拉松機器的,果然歹誌依然是沒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Abyss Gate - Four Sinistrals Battle Medl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