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AMSUNG TAB S6使用雜感 追記#1

TAKUMIYUGE | 2020-05-04 00:21:17 | 巴幣 110 | 人氣 597

前導:
       之前在使用雜感該文章有提到是假多工這個問題已經解決了,所以發篇追記來補充修正一下。

本節:
        由於前陣子tab s6迎來了一波系統更新,發現個人在上一篇使用雜感中碰到的一些狀況有修改掉了,所以在此更正一些訊息。主要是要講DEX模式部分操作邏輯的修正,一些新產生的問題像是輸入法BUG不是本次重點,就略過不提了

首先是這個影片,可以看到同時運行的Youtube跟遊戲

接著是這個影片可以看到遊戲跟遊戲同時運行了

然後是這個影片,平板可以當第三勢力了,但是我沒有那麼多隻手了

最後是..."JOJO我不當人類拉"......"改當章魚嗎?"

短結:
        DEX模式把安卓的一些限制改掉了(ANDROID的多視窗並不是什麼都能多開的,高機率閃退比較多),差異化逐漸有做出來,這點要給予好評,只是希望不要是曇花一現才好XD。至於到底能開到幾個呢。沒嘗試的原因很單純,就我沒玩那麼多手遊沒碰掛機類型的GAME手不夠多(欸?),何況開一堆文件做測試也沒啥意思,就留給外接螢幕夠大的又玩很多遊戲的人挑戰看看吧。順帶一提,最後一張圖在沒充電的狀況下,電量流失的速度有點快。

尾巴:
        最近常覺得我手上的物品跟一些影片中介紹的好像都不太一樣,常常產生一種我拿到的不是同一個東西的感覺。

======傳說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條分隔線======

創作回應

風天異色
TAKUMIYUGE大你好
請問怎麼樣在Windows上使用Tab S6的Dex模式呢?
我安裝Samsung Dex的Win 10軟體後再連接USB
但DEX模式都沒辦法在電腦上啟動
2020-05-09 21:28:58
風天異色
然後查了官網FAQ後
上面所述能使用電腦DEX的裝置好像沒包含Tab S6
所以很好奇TAKUMIYUGE大是怎麼做的
2020-05-09 21:30:33
TAKUMIYUGE
你好,關於你提到的兩個問題
1.DEX FOR PC模式TAB S6不支援這個問題,我在本篇雜感的配件區那邊就有提到了,官網的FAQ也確實的有寫到TAB S6不在支援範圍內,這個問題目前應該是無解。
2.承上,因為該模式沒支援,我是使用擷取設備接到筆電螢幕上顯示的。
2020-05-10 00:05:15
風天異色
原來是擷取卡
沒想到DEX居然能用在擷取卡上
感謝釋疑
2020-05-10 13:18:17
四葉草
多遊戲可同時運行太香了吧
近期考慮入手
感謝分享評測
2020-06-05 15:21:25
tonyhung11
請問P&D可以同時運行嗎?
港台版跟日版
2020-08-21 01:27:19
TAKUMIYUGE
不是同一個版本跟伺服器的理論上沒什麼問題吧,像SAGA RE就是可以日版/國際版同時運行的,希望這資訊有幫到你。
2020-08-29 13:06:0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