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AION 】永恆凝視  楔子

妮希亞 | 2009-09-30 19:15:42 | 巴幣 0 | 人氣 336


永恆凝視
 
楔子
 
  風輕輕吹動,樹林裡的芬多精隨著風飄散四處,湖面被風輕挑起漣漪,對應著些微的陽光,水波粼粼環環相扣,美不勝收。
 
  這是她印象中的圖娜卜蕾湖,如今在她眼裡只剩下一片黑暗,她能感覺風的吹拂,陽光的溫暖,但秋水的雙瞳毫無焦點,面對眼前的美景她無法感受,只剩一些記憶烙印在腦海裡,因為她……
 
 
  看不見。
 
 
 
  黑暗包圍著她的周圍,她的世界從此沒有任何顏色、形物,但她卻甘之如飴,因為這是她自願的……
 
  安瑟雷,這個名字將會永遠埋藏在心底深處,這是她成為守護者之後使用了禁忌之咒,用她的雙眼換取最愛的那個人的生命,就算在永恆的生命裡,她再也見不到光明的世界,她也不後悔。
 
  「嗚……」一頭雪白的幼狼,用柔軟的身體在腳邊磨蹭鑽阿鑽的,接著發出嗷嗷的鳴叫。
 
  「小白,似乎起風了……」她感覺到一股淡淡的血腥味在蔓延,自從她覺醒之後,該發生的事還是即將要發生了。
 
 
 
  湖面漣漪,一位少女慢慢的走向湖中央,任憑風胡亂地吹拂,烏亮的青絲被風吹的飄散,身上的白色衣袖迎合著風飛揚,她的雙手緩緩地迎向暖活的陽光,或許再過不久,連那一絲絲的陽光再也照不到這片湖面。
 
 
 
 
  亙古的千年前,以永恆之塔為中心有一個世界它叫亞特雷亞,是由天界、魔界以及生活在異度空間的龍族構成,然而亞特雷亞是由兩界的守護者共同支撐維護平衡,但是在異度空間龍族,逐漸強大野心漸漸蓬勃,他們想要稱霸為這世界的主宰。
 
  當時候有個造物主,用他的力量創造出十二主神對抗龍族,戰役不斷經過了千年的鬥爭,疲憊的造物主以及十二主神終於把龍族趕回異度空間,但是支撐亞特雷亞世界的永恆之塔卻也因戰爭而大崩壞,讓亞特雷亞世界從此一分為二再也無法合起,永恆之塔的毀壞於是散成碎片至天界於魔界,天族與魔族各自指責對方,久而久之兩族走上仇恨的命運。
 
  造物主看著兩界最後如此的仇恨,卻力不從心,身心疲憊的漸漸沉睡,任憑自己換化成一塊圖騰降落到不知名的地方,他沉睡前許下一個願望,當亞特雷亞世界再次遭受動盪,他將會再度甦醒,卻也是世界走向毀面的時刻,如果兩族在不合力對抗邪惡,那他寧願讓亞特雷亞就此消逝在這世界上。
 
  當造物主沉睡那一刻,十二主神聽到了造物主最後的願望,他們願意給兩族一個機會,於是在天界與魔界之間利用奧德的力量,打通了能夠通往異度空間的神祕迴廊,希望他們能藉著這神秘迴廊一同對抗蠢蠢欲動的龍族,合力讓兩界走向和平,這是期盼、也是冀望,希望永遠都不要讓造物主甦醒。
 
  十二主神合力讓自己的能力也封印至造物主的圖騰裡,利用奧德的力量做出雪狼神獸,讓牠守護這塊圖騰,將來會有一個人能夠開啟封印,也是支配造物主的人,更是讓亞特雷亞世界走向毀滅或和平。
 
  但是千年後人們漸漸忘記這個維持和平的初衷,貪婪以及仇恨蒙蔽了他們的心,兩族利用神秘迴廊的方便進入了異度空間,那個地方人們稱之為『深淵』,開啟了更大的兩族戰爭,兩族為使自己能夠讓軍隊駐進增加戰力,在深淵之處建造了不少碉堡。
 
  於是在佔領與戰爭之間,讓龍族有機可趁使兩族仇恨更加的深耕蒂固,於是傳說開始啟動,那個能夠開啟烙印圖騰的人,誕生了……
 
 
待續
 
 
hihi~妮妮又開始寫斷頭文了~

創作回應

電玩假面
斷頭文(?)加油!!

╭┴┴─────┴┴╮
│         │\|/
│ ●     ● │─☆─
│○ ╰┬┬┬╯ ○│/|\
│   ╰─╯   /
╰─┬○────┬○╯
╭╮☆╭╧╮╭╧╮╭╮☆〞
╰烤╮║佳│║節│╰快╮
☆╰兔╘∞╛╘∞╛☆╰樂
2009-10-03 13:05: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