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翻譯企劃(維基)】【貓咪大戰爭】

澄鷹 | 2018-02-10 02:38:04 | 巴幣 8 | 人氣 1570

  開始玩貓咪大戰爭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卡關時總是會上日文的貓咪大戰爭維基百科找資料。查查敵方的血量、攻擊力、射程......等等。

  雖然我的等級與進度算不上是厲害的,但是看著敵方圖鑑和維基的攻略方法,其實真的幫助我渡過了一些遊玩上的瓶頸。了解我方與敵方的詳細資料之後,能更容易分析怎樣的配隊伍才是最好的組合。

  思考了很久,我決定要盡我所能地翻譯日本貓咪大戰爭維基百科的資料,希望能幫助一樣有在遊玩這個遊戲的大家。

  先附上我常去的日文網站的網址:


  不曉得一樣有在玩貓咪大戰爭的大家,有沒有看過這個網站的經驗。我覺得這個網站提供的資訊還蠻可靠的。

  雖然我的日文程度還沒辦法完整的翻譯,但我想盡我所能地翻。之後,可能會不定時地在小屋裡新增這個網站的翻譯內容。有關貓咪大戰爭的資料文章來源,大多都是從這個網站翻譯過來的。如果有另外的資料來源,將會附在該文章中。

  順帶一提,我會跑去看日文的維基是因為,維基把所有資料全部匯集在一起,要對照的時候比較好對照。雖然這些資料哈拉版上很多都有了,但是果然還是想要把他列成清單,這是我小小的心願XDD

========================================================================

  如果文章有翻譯錯誤或者意思不對的地方,麻煩通知我一聲,讓我能夠進行修正。

  就這樣,之後也請多多指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