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6-9 綠霧血戰】

黑兔 | 2018-08-07 21:16:29 | 巴幣 32 | 人氣 1059




  EP6-9
  綠霧血戰
 
 
  "指、指指指指……指揮官──!"

  "喂喂!司登妳幹麻那麼慌張,連話都說不清楚啦!"

  "來、來了一個超小隻,可是看起來超厲害的人形哇!"

  "哼!是不是真的有料還要讓旋風我瞧瞧呢……"
 
 
  那天被編入隊伍時,梯隊的兩名副官見到我的時候,我永遠忘不了。那個頭戴紅色貝雷帽,看起來冒冒失失的女孩,其實是個作戰經驗豐富的人形;而那個戴著藍色兔子寬帽的暴露狂人形……旋風,她一直是隊上的淘氣小惡魔。
 
 
  "哇!我投降!投降投降了!喊投降了就別打了啊!不可以揍胸部啊!我沒那東西啊!"
 
 
  雖然在剛入隊時稍微被刁難了,不過相處過後,我馬上發現這個梯隊和其它地方不一樣的地方。
 
 
  "旋風……我們不是有自己的宿舍嗎?潛入指揮官的房間不好吧。"

  "沒關係沒關係的!指揮官的房間有冷氣耶!比起我們只有通風的宿舍,就算被罵我也要吹冷氣!"

  "沒、沒錯!要吹冷氣!"
 
 
  明明只有小小張的單人床,要再多塞三個少女人形,誰知道擠上床後,床竟然垮了!最後當然是被指揮官好好唸了一頓。
 
 
  奇妙的是,指揮官只是「唸」我們而已,其它梯隊的指揮官要是發生這種胡鬧的事,通常會被嚴重的懲處,甚至直接拆除火控核心……
 
 
  "我們小隊基本上是個送死小隊唷,畢竟指揮官他的軍階是最下級的前線士官,不過我們在這裡那麼多年了,大家最後總是能安全回來唷!"

  "指揮官為我們申請的心智升級通過了吶,好開心吶!旋風!"
 
  是個指揮精湛的指揮官嗎?既然在那麼危險的梯隊,為什麼不調去其它梯隊呢?
 
 
  "咦?因為去其它地方,就不能欺負那麼好玩的指揮官了,而且不管我做什麼壞事!指揮官最後都會原諒我!"
 
 
  某一次的作戰任務……狙擊小隊全滅。
 
 
  "嘿嘿……好狼狽呀,不過還好備用作戰有成功呢!"

  "公主,我來接妳了,一起回家吧?"
 
 
  那天倒在被火炮攻擊而坍方的殘壁下,擴編人偶全數損毀,我幾乎沒有了意識,失去了所有期待,人形是無法抱任何希望的嗎?我只能這樣孤孤單單的死去嗎?
 
 
  敵人的火炮甚至還持續著,敵人的腳步也越來越逼近,你和妳們卻回來了……似乎就是這個原因,才遲遲沒有升官吧?
 
 
  不過也因為這個原因,我,喜歡這裡,任務結束後,所有人聚在一起,只要大家在一起,就是最快樂的事。
 
 
  只要大家在,我就覺得我無所不能。
 
 
  "公主!出發了!這次的任務很刺激呢!"
 
 
  ……那次任務,繼承了原本主核人形的心智雲圖……
 
 
  "任務什麼的!不是早就失敗了嗎?"
 
 
  為何會突然想起旋風妳呢……好久不見了……妳現在在哪裡呢?也是在某個優秀的指揮官底下,執行著各式各樣的任務嗎?
 
 
 
※   ※   ※
 
 
 
  「那裡的指揮官……會像凜這樣,放任妳惡作劇嗎……?」
 
  「……」
 
 
  在夢中突然被拉回現實當中,矇矓的視線,97式與416分別捏著自己的臉頰。
 
 
  「想到什麼東西不愉快的事?」416的表情看上去冰冷沒有感情,卻擔心著上機後呈現恍惚狀態的公主:「妳的表情不太妙。」
 
 
  「啊……是夢啊?」回想剛剛眼前跑過的畫面,為何突然會想起那些往事?
 
 
  「……哼,我們會做夢嗎?」416停頓數秒,冷笑一聲後說:「所謂的夢,只是自己想要、憧憬的東西而已吧?說到憧憬的東西,妳要的應該是更高的身……」
 
 
  「哎喲!小怪獸就是這樣才不會做夢吶!我每天都夢到我們在開派對唷!」駕駛座前的的九妹轉頭過來打斷416,也因為恰到好處的插嘴,416才免於公主暴打一頓:「小怪獸還每次都會喝醉,把派對弄得很慘呢!」
 
 
  「最後都是SASS小妹或指揮官收拾殘局對吧?九妹,這已經是派對定番了,和夢沒什麼關係呢。」公主聽了九妹的話,感觸良多,確實如她所說,這些派對最後都會有不知明人士把酒帶入場,不管怎麼防範,就算禁止波波莎參加,最後也一定會有酒精這東西出現。
 
 
  「說到夢的話,我也有過經驗呢……」97式舉手津津地說:「我夢到和阿凜誓約呢,那天的旗袍好漂亮!」
 
 
  突然感受到公主瞬間的銳利視線,面向公主時,是那優雅淡然的笑容。
 
 
  「唉,所以我才說人形做夢這東西不實際呀。」416搖了搖頭說。
 
 
  「416有想過特別的事嗎?類似我們這種經驗。」
 
 
  「當然有吶!」416突然被公主問了關於夢或是憧憬的事,她當然也有經驗:「我可是在派對喝贏大家呢!妳們都倒光了,剩我一人收拾妳們,最後還讓指揮官表揚了!」
 
 
  嗯,確實是在夢中才會發生的事呢。三人同時這樣想。
 
 
  「櫻花小隊與鐵十字小隊的各位,我們準備進入日本海域囉,重新確認一下頻道訊號!」
 
 
  通訊設備傳來希佩爾的聲音。九妹駕駛的是架外型極為奇特,方型扁盒一般空中載具,依靠的動力於四個角,能夠三百六十度自由旋轉的噴射引擎。包括鐵十字小隊,總共兩架新型運輸機
 
 
  海平面被划過的長波水紋,希佩爾戰艦人形,就如其名,身後搭載了稱之為「儀裝」的戰鬥裝備:那是格里芬少女人形們從未看過的兵裝,如同陸上重型機甲般的火炮,背著這身重型裝備,她們卻能夠靈活自如的在海平面上高速移動。
 
 
  與希佩爾同航的另一名戰艦人形,羽黑,是個看來柔弱、楚楚可憐,黑色及肩髮型的少女,簡單俐落的紫色軍服、窄短的黑裙;羽黑與希佩爾兩人正為櫻花行動由海、空,總共三個小隊進行登陸掩護。
 
 
  「唔哦哦哦!那個叫儀裝的東西感覺好厲害呀!」九妹透過機上的鏡頭能見到希佩爾及羽黑兩名戰艦人形的颯爽英姿。
 
 
  確實吶,這種被隱藏為秘密武器的戰艦人形,一名人形便能擁有媲美一艘戰鬥船艦的強大戰鬥力,在這次行動能做為我方的夥伴,實在是讓人安心許多。
 
 
  「再五分鐘!」希佩爾喊道,然而前方的景象,讓她及羽黑兩人神情劇變……
 
 
  「前面……那、那是日本嗎?」
 
 
  九州與四國中間的海域……眼前的景象與身後湛藍的海洋截然不同,放眼望去只能見到模糊的綠色霧霾,僅是如此景色,便讓希佩爾感到不安,她及羽黑兩人參加過不少任務,唯獨這次,這次行動讓她們萌生退意。
 
 
  「坍塌液……海上突擊隊全員注意!前方是坍塌液感染的範圍!停止前進!」希佩爾判斷後立刻下令。
 
 
  兩人掩護的小型快艇停止前進,上頭全副武裝,就連防範生化接觸的裝備都完著的六名陸戰隊交頭接耳討論著眼前的狀況。
 
 
  無聲運輸機也減緩前進的速度,眼前這不是一個樂觀的景象……
 
 
  「抱歉,櫻花小隊,我們的部隊在確定坍塌液侵蝕程度前不能貿然前進,但我可以掩護妳們與鐵十字小隊繼續前進。」希佩爾對空中的運輸機報告情形,然後又對在另一頭的羽黑說:「羽黑,他們都是人類,如果侵蝕程度超過我們所預期,後果會不堪設想,希佩爾號的陸戰隊必須先後撤。」
 
 
  「沒問題的,希佩爾小姐,這個行動原本就預定只有我們格里芬要出擊,不需要在情報不足的情況下執意掩護我們。」公主回答。
 
 
  「那麼羽黑與陸戰隊撤回希佩爾號,並且向羽柚大佐報告,我掩護空中部隊登陸後再撤離。」
 
 
  「瞭解,希佩爾小姐、櫻花小隊、鐵十字小隊的各位,祝妳們武運長久。」羽黑細細絲語的柔弱聲音,對所有人說道:「陸戰隊與我調頭!」
 
 
  「……那麼……我們繼續往前!」希佩爾與兩輛運輸機繼續往前高速移動。
 
 
  ──偵測坍塌粒子濃度 9%──
 
 
  她們進入了綠色霧霾之中,眼前的視線瞬間減至最低,彷彿隨時會迷失在這綠霧之中。
 
 
  ──偵測坍塌粒子濃度 44%──
 
 
  「櫻嘶……嘶隊……妳們……嘶嘶嘶……」希佩爾傳來的通訊聲受到了嚴重的電子干擾。
 
 
  ──偵測坍塌粒子濃度 82%──
 
 
  「希佩爾小姐!希佩爾小姐妳聽得到我的聲音嗎?」公主試著聯絡負責掩護的希佩爾,通訊收得到聲音,但希佩爾的話大多被嚴重干擾,根本無法聽到希佩爾說什麼。
 
 
──偵測坍塌粒子濃度 ERROR──
 
 
  「敵……滋滋滋滋──準…嘶嘶嘶……敵人!……滋滋滋──」無論這通訊被干擾得多麼嚴重,希佩爾成功的傳達了最重要的訊息:敵人。
 
 
  「啟動自動防禦武裝!嘿嘿,這麼厲害的飛機我是第一次開呢!」九妹興奮的開啟所有運輸機的防禦系統,方型的運輸機,上下左右的防禦武裝啟動:「唔哦哦哦!416!是粒子炮!粒子炮呀!」
 
 
  「各位捉穩啦!」機內警報大響,所有人都能聽見外頭一陣又一陣爆炸聲,爆炸的餘波不停震著機內所有人,公主等三人坐回位上,將安全帶扣上。
 
 
  外頭襲向運輸機的是一波又一波的黑色無人機,不祥之霧中的黑色夢魘,那些裝備火炮、輕型飛彈、電磁砲的黑色烏鴉,正對兩架運輸機展開攻勢。
 
 
  「嘖!鐵血嗎……」希佩爾在資料上見過那些無人機的型號,那是鐵血工造的部隊之一,雖然無法與正規空軍相比,但要發動突擊作戰,這些無人機的效率確比正規軍高太多了。
 
 
  「全彈──射擊──!」身後的儀裝,左右兩側共四座連裝砲,對空中的無人機群展開一次對空齊射!
 
 
  火砲的巨響,將希佩爾腳下的綠海震出一波完美的千年輪紋,砲管的煙硝尚未退去,又是一次對空齊射──
 
 
  在運輸機前方不遠處,十六處空爆產生的巨響,光是餘波便激烈地撞擊著運輸機的機身,黑壓的天空,卻也空出了十六處綠霾。
 
 
  數十架的無人機被希佩爾擊墜,其景象也極其壯觀,不停掉落綠海的無人機,在綠色的海平面上激起無數水花。
 
 
  但無人機的數量卻不增反減,綠霾之處立刻被無人機的身影遮掩,無情的火炮與飛彈同時攻擊著運輸機與希佩爾,火炮的砲彈在擊中運輸機前,便被機上的自動防禦系統給先行引爆,但數以百計的砲彈及飛彈,同時造成的震盪可不是靠防禦系統就能抵擋的。
 
 
  「嘖,我會保護好妳們的!」
 
  「這些沒有生命的機械,快給我變成廢鐵堆!全部、全部一個不剩的沉進海底呀!」
 
 
  希佩爾的火炮儀裝產生了變化,原本是僅有四座連裝砲的儀裝,延展開了更多的砲座──上頭裝備的全是對空用機炮;就連希佩爾佩帶在腰間,像包包般裝飾的105高砲也拿在手上。
 
 
  「轉換作戰模組!對空火力支援──對空用203艦炮完成;105高炮啟動速射模式、防空機砲──效率最大化!!!!」
 
 
  儀裝上的武裝同時對空中展開極強的火力攻擊,雙方的炮擊,響徹了九州與四國中間的海域,砲聲隆隆,空氣中綠霧卻無法被如此強大的戰鬥給吹散。
 
 
  不斷落下的無人機殘骸、火藥渣、廢鐵、綠海在短時間內被染成了混濁的深綠色,然而雙方的砲擊並沒有停止。
 
 
  不斷增援的無人機,無止盡的掩蓋著天空,就算是精銳的戰艦人形希佩爾,也無法以一擋千……
 
 
  「哈?我、我可不允許!我不允許你們這些傢伙反抗!給我乖乖的成為海中的藻屑吧!」
 
  「作戰模組加載!作戰效率95%──100%──!!」
 
  「對空系統超頻加載!我……我一定要把你們全部打下來!」
 
 
  就算敵人的火砲擊中自己、就算飛彈在身旁爆炸、就算電磁雷射擊穿了儀裝與身軀,希佩爾的對空炮擊完全沒有停過。
 
 
  "你們……也是格里芬的走狗嗎?"
  "把百合……還給我……把百合還來!"
 
 
  對空炮戰激烈的程度,就連機內的對話都無法聽到彼此的聲音,公主等人只能硬撐著這彷彿要撕裂一切的巨響,突然間,一個悽然的聲音傳進耳內,清清楚處的傳進所有人耳內……
 
 
  轟!一枚沒被攔截到的飛彈擊中了希佩爾左側的連裝砲座,原本完全攻勢的希佩爾,因為儀裝的受損,連同身子產生了不穩,但她的對空支援仍沒停止。
 
 
  激烈的交戰持續了將近一小時,身上的服裝與身後的儀裝也產生了嚴重破損,原本儀裝鮮紅亮麗金屬漆被蒙上一層灰,左側的203連裝砲已經全毀無法使用,對空高砲與機砲也有一半以上因受損而停止運作。
 
 
  雖說對空火力少了將近一半,鐵血無人機確實無法敵過戰艦人形強大的作戰能力,無人機的砲彈及飛彈幾乎全都停止了,剩下的電磁砲在運輸機的防禦力場下,無法射穿任何一處。
 
 
  這些無人機的操作者似乎也知道這一點,因此她改變了無人機的行動模式。
 
 
  「小……滋滋嘶嘶嘶……成自殺式……嘶嘶滋……滋滋滋……」希佩爾發現了敵人的行動有異,想傳達給機上的所有人。
 
 
  她也知道在這裡,有嚴重的電子干擾,因為機上人員傳來的叫聲也是片面間斷。
 
 
  「自殺攻擊!自殺攻擊!自殺攻擊!自殺攻擊!自殺攻擊!自殺攻擊!自殺攻擊!」希佩爾靈光一閃,想到只要重覆最重要的字眼,公主等人或許能聽得出端倪。
 
 
  「滋滋滋嘶嘶殺……攻滋滋滋……自殺……滋滋滋……攻擊……嘶滋滋……」
 
 
  「九妹!小心敵機要自殺攻擊了!」公主聽出了希佩爾要傳達的訊息,她大吼道:「小心回避敵機!」
 
 
  磅!一架又一架的無人機不停撞上運輸機,其中一座噴射引擎在自殺式攻擊中被撞毀,機身傾斜,所幸公主等人都有扣緊安全帶,否則這個衝擊力道的強度,可能足以把人甩到牆上令其粉身碎骨。
 
 
  「可惡……可惡!咳咳──你們這些傢伙!你們是螢火蟲嗎!(註1)」希佩爾也遭到猛烈的自殺式撞擊,失去一半火力的希佩爾,來不及打下這些俯衝而來的無人機。
 
 
  一輛運輸機被撞毀了三座噴射引擎,失去重心與動力的運輸機,在最後一座噴射引擎的作用下勉強前進──又有數架無人機直接衝向最後一座引擎……
 
 
  磅!!!!巨響之後,最後一座引擎只能在噴射失效下往前直衝,唯一的噴射引擎雖然沒有被撞毀,但也嚴重受損,無法正常推進。
 
 
  駕駛試著讓唯一的引擎向下噴射,借由唯一的推進力讓運輸機能往上浮……一幕讓希佩爾絕望且憤怒的畫面,無人機不停地由下而上撞擊著機身,一次、兩次、十次、百次,運輸機最後終於承受不了多次的衝擊,直接在空中由中斷解體……
 
 
  「保…要保護……她們……不夠,現在的火力不夠保護她們……」
 
  「強制加載修護系統!」
 
 
  就算是精銳的戰艦人形,即便是擅戰的希佩爾海軍上將號戰艦人形,要在短時間超載眾多的系統,對她自身而言也是沉重的負擔……但比起這些負擔,她更不樂見的是,眼前的同伴被敵人活生生擊墜。
 
 
  原本一次只能加強一種系統的戰艦人形,希佩爾在短時間內增強了對空系統、填裝系統以及需要大量記憶體的修復系統,痛苦的神情呈現在臉上,她知道自己沒辦法在這狀態下太久,再持續超出系統的負責,絕對會讓自己損毀。
 
 
  但,就是無法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同伴被擊墜……
 
 
  火力不夠阻止無人機的自殺攻擊……那架被撞毀的運輸機,少女人形們紛紛在機身墜海前跳機。
 
 
  但,無人機卻轉移了目標,高速衝撞那些跳機的少女人形……一場血肉橫飛的空中屠殺映入希佩爾的眼簾。
 
 
  那是一頂被撕毀的黑色軍帽……
 
 
  「呀啊啊啊啊!去死!全部去死啊!」見到同伴遺物的希佩爾,已經顧不得自己會不會因超載而損毀,她要殺了這些無人機,一架也不剩的,全部全部全部都打下來!
 
 
  另一架運輸機與希佩爾,是無人機剩下的目標,似乎判斷了分散攻擊無法造成有效的殺傷,無人機悉數轉換目標,迴旋飛翔在運輸機旁,由四面八方的自殺攻擊。
 
 
  那些無人機盤旋在運輸機旁……不能用火炮無差別射擊,但對空機砲瞄準攻擊卻又沒有效率……不想……不想再見到同伴遭到毒手……
 
 
  「希佩爾!快停止超載,這裡交給我們!」手足無措之際,希佩爾身後傳來了充滿希望的少女聲。
 
 
  是前來支援的其它戰艦人形!
 
 
  「亞、亞特蘭大小姐!聖地牙哥笨蛋!還…還有初月小姐、克里夫蘭大哥!」五名支援的戰艦人形,那五人少女曼妙的身姿,為絕望至極的希佩爾打了一針強心劑。
 
 
  「我……我不是在……做夢吧……伍、伍斯特大姐頭……妳們來了……」見到援軍的希佩爾,拖著負傷的身體與重創的儀裝,撲上了五人最前頭的伍斯特身上,是位身穿黑色皮衣,金色長髮,同時有著傲氣與自信神情的戰艦人形。
 
 
  「我是女的啊!為什麼叫我大哥!」金髮紅瞳,有些娃娃臉,掛著白色披風,海風吹彿下的迷你群,隱約露出繫帶小褲褲,克里夫蘭不滿地說道:「啊啊……算了算了,海上騎士!克里夫蘭!前來支援了!」
 
 
  「哼哼!擁有十八枚戰星……星星幹麻的呀?伍斯特大姐頭?」粉髮藍瞳的雙馬尾小女孩,刻意將襯衫不穿好,把香肩與酥胸下的黑馬甲裸露出來;而她身後的儀裝比起她本人更加令人注目:總共八挺連裝五吋高平兩用艦炮,以及大量對空用防空方砲。
 
 
  「吶吶!聖地牙哥一起high吧!亞特蘭蘭!」
 
 
  「…………」這粉色雙馬尾的艦名,聖地牙哥,她蹭著一旁面無表情,與她穿著同款式衣服的亞特蘭大。她們是同型號的艦種。
 
 
  「來支援了呢,希佩爾小姐。」初月,幹練精明的黑短髮、有些冷酷的聲線與棕色眸子;與其它人截然不同的衣服,日本女高中生般的白色短水手服、胸下襯著黑色緊腰束腰,將不算大的美胸襯出了完美的形狀、短袖下是黑色的緊身連伸衣。
 
 
  「這裡就交給我們吧,不要讓自己損毀無法修復了呢。」秋月的眼眸看上去有些冷酷,加上那平淡卻可靠的聲音……眼神透露給希佩爾的是夥伴之間的信任與溫暖。
 
 
  「開工啦開工啦!」聖地牙哥最先對無人機群開火,大量五吋砲精準的對空射擊,完全無視極為靠近運輸機的敵人。
 
 
  聖地牙哥與亞特蘭大的雙連裝五吋對空砲、克里夫蘭的152三連裝高平兩用砲、初月的雙連裝九八式100mm高射炮。如此強大的火力,壓倒性的對空支援,無人機只能成批成群的被擊落。
 
 
  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數百架的無人機被對空用戰艦人形全數擊墜,這一次的戰鬥比起馬里亞納海戰(註2)有過之而無不及。
 
 
  敵人全滅,機身嚴重受損,只剩兩個推進器的運輸機緩緩的往北方飛去,機上傳來電碼給希佩爾。
 
 
  「感謝希佩爾的支援!接下來交給我們了!」機上的人如此傳達著。
 
 
  「我沒能守護……沒能守護另一隊的夥伴啊……」希佩爾看著浮在水面的運輸機殘骸,痛哭失聲的說:「我要是……要是再厲害點,就可以守護她們了……」
 
 
  「不,希佩爾妳已經做得很好了,如果換成其它戰艦人形,應該早就被敵人的軍勢給嚇傻了。」伍斯特撫摸安慰希佩爾的頭,她的視線偷偷飄向在旁歡呼的聖地牙哥。
 
 
  「走吧,初月和克里夫蘭會接續掩護她們登陸,妳現在的狀況必須快點回船上維修才行。」
 
 
  希佩爾虛弱得由聖地牙哥與亞特蘭大攙扶,在伍斯特的帶領下由原路線返航,路上另外還有後續支援的其它戰艦人形。
 
 
  當時的羽柚接到羽黑通報後,立刻就派出旗下的其它戰艦人形進行支援,也所幸她的預判,希佩爾才沒有因超載而自毀,櫻花行動雖然損失了一個梯隊,至少……還能夠繼續救援任務。
 
 
  事實上,羽柚的戰艦人形們,一般而言是不會在短時間內準備好出擊的,只是她們都知道櫻花行動,她們也有自主的想法,因此,她們早在櫻花小隊及鐵十字小隊出發時,就已經待機準備支援。
 
 
                           EP6 人形的自主權 完
 
 
 
 
 
 
 
註1:1940年4月8日早8:00前,在歸隊途中遭遇威悉河演習行動(入侵挪威行動)中運輸登陸部隊的「伯恩德·馮·阿寧姆」號和「漢斯·呂德曼」號驅逐艦,後兩者向「希佩爾海軍上將」號求援。9:58分希佩爾海軍上將號開始向螢火蟲號開火,螢火蟲號被德艦的第四輪齊射命中,隨後施放煙霧撤退,但是德艦由雷達控制的主炮並未受煙霧干擾。
 
待螢火蟲號重新從煙霧中現身時,兩艦的距離已在副炮射程之內。此時螢火蟲號已損失了一門主炮,同時鍋爐和艦長室都受損。向希佩爾海軍上將號發射一座魚雷管中的五枚魚雷均未果後試圖撤回煙霧爭取裝填另一座魚雷管。但德艦緊隨螢火蟲號穿過煙霧試圖阻止其發射第二輪魚雷。
 
當德艦從煙霧中出現時,兩艦非常接近。希佩爾海軍上將號艦長赫爾姆特·海耶下令立即轉向以進一步縮短兩艦距離,但出乎意料地,螢火蟲號突然開始左轉,兩艦進入撞擊航線。螢火蟲號撞在希佩爾海軍上將號艦艏右側,隨後在右舷劃開數道豁口,而自己艦艏完全折斷。10:24,螢火蟲號的鍋爐發生爆炸,並在幾分鐘內沉沒。
 
本文引自萌娘百科
,碧蓝航线:萤火虫(https://zh.moegirl.org/%E7%A2%A7%E8%93%9D%E8%88%AA%E7%BA%BF%3A%E8%90%A4%E7%81%AB%E8%99%AB)
 
 
 
註2:馬里亞納海戰,此戰對支援的對空戰艦人形而言,就如同史實馬里亞納獵火雞大賽一般,有過之而無不及之因,日軍當時損失三艘航空母艦與378架飛機……等等;此戰,戰艦人形擊落了至少千台的無人機。
 
 
 



*********************************

此次登場的戰艦人形


羽黑:

初月:
 

克里夫蘭:
 



聖地牙哥:


沒台詞的亞特蘭大:



大姐頭伍斯特:

伍斯特:幹!


伍斯特圖片轉自維基百科

其他戰艦人形參考人設,轉自萌娘百科

創作回應

要汙不要優雅ღMika
持...持續開天窗(躺
2018-08-07 21:41:30
黑兔
https://cdn.discordapp.com/attachments/460000550973472779/476052271038332940/IMG_20180803_151349.JPG
2018-08-08 07:20:24
白煌羽
辛苦了
2018-08-07 22:34:56
黑兔
感恩
2018-08-08 07:20:32
朝歌
嗯,好不容易登場卻沒台詞……(旋風:還我女主角!)
2018-08-08 07:53:13
黑兔
有回憶台詞呢(笑噴
2018-08-08 08:05:45
偉大的冰澄子大人OwO
作死的416也很棒!!
2018-08-08 10:16:25
黑兔
作死就推倒
2018-08-08 11:31:49
黑兔
https://cdn.discordapp.com/attachments/469150787495526401/469152255086428160/29597289_780533375482646_6165685155363952644_n.jpg
2018-08-08 11:31:56
SoarHz
夢想家?((待在百合旁邊的那個鐵血
2018-11-23 04:20:53
黑兔
這是夢想家的無人機沒錯~
2018-11-23 11:13:2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