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7-1 聯邦總統】

黑兔 | 2018-08-17 15:02:28 | 巴幣 32 | 人氣 865


  EP7  表裏法則
  EP7-1
  聯邦總統
 
 
  四月二日 PM1:11 俄羅斯/莫斯科
 
 
  四月的莫斯科,是晴空萬里,著名的克里姆林宮,廣場列了一隊又一隊裝備著白色機械外骨骼的士兵,六縱四列,總共二十四隊,悉數擺著同個動作,將各有不同模組化的AK-400突擊步槍持於胸前。
 
 
  一架印有俄羅斯聯邦總統旗的大型直昇機緩緩降落在元老院前方的廣場,四名少女從直昇機走下,發現廣場除了動力士兵外,周遭甚至佈滿了鐵血人形。
 
 
  戴著粗框方眼鏡的藍馬尾女孩見了迎街的隊伍,咧了一抹得意無比的笑容,自在無比的神情,與身後另外三名少女人形截然不同。
 
 
  「希、希露亞小姐……怎麼突然就答應對方的邀約……」SVD緊緊拉著武器箱的背帶,她知道自己跟隨的希露亞是個瘋子,但從沒想過她會這樣光明正大踏進敵對陣營,而且還是在最高領導人所在的元老院前。
 
 
  「嘿嘿,妳一點都不想看看那強大國家的領導人到底長怎麼樣子嗎?」希露亞兩手交叉胸前,仔細打量列隊迎接的士兵:「哼,真是奢侈的軍力啊,我有恐怖到要用這種軍力來勢威嗎?」
 
 
  「就某些方面而言,希露亞小姐您確實很恐怖。」第三位下機的少女人形,綠毛……噢不對,是M950A。雖然沒有SVD那麼緊張,但深入敵營,眼前的部隊也是全世界數一數二強悍,她開始後悔陪伴希露亞出這個差了:「會…會不會回不去啊?」
 
 
  「沒關係的,M950A,我會陪著妳的。」銀毛,噢!是M950A的妻子?雷電說道:「這樣說我是M950A的妻子,太……太棒了。」
 
 
  「妳們兩個多學學雷電呀,她面對這排場可是面不改色啊。」希露亞拍了一下雷電的腦袋瓜說道:「看,那個總統來了。」
 
 
  與自信滿滿且嬉皮笑臉的希露亞截然不同,那個人擁有壯碩的體格,板著嚴肅的面容,是在他面前,似乎所有空氣都會被壓抑住,每一口吸入的空氣都讓人有種窒息感。
 
 
  他站在動力士兵隊伍的正中間,身旁跟著一名身姿曼妙的銀髮美人,他的秘書官正和報告著今日的行程。
 
 
  俄羅斯聯邦的總統,說是擁有目前世界上說是最強軍力的統領也不為過,除了眼前高科技的兵團外,最先掌握研究了坍塌液科技,俄羅斯的科技在這個世界上究竟進步發展到何種程度,就連希露亞也不敢隨意猜測。
 
 
  「妳們兩個真的太緊張了,會被小看的。」希露亞扶了一下鏡框,接過M950A的公事包,大剌剌的直接往總統方向走去:「千萬不要插任何嘴,雷電照我先前交代妳的,隨時做好準備。」
 
 
  「是的,大小姐。」雷電將那把單發裝填的手槍裝上.50口徑的子彈。
 
 
  「特製的子彈嗎?」M950A看了雷電拿的子彈,彈頭漆上了綠色便問道,雷電淺淺的笑著點頭回應。
 
 
  希露亞提著手提電腦往前走,第三步時,動力士兵的槍支全數瞄向希露亞,而總統只是舉起左手,示意著不需要開火。
 
 
  「就和我們在遠端會議說的一樣,我帶來你要的東西了,『普魯諾丁』總統。」希露亞把手提電腦舉在前方:「我要的你帶來了嗎?」
 
 
  「這個餐會邀約,這種排場我可真是受寵若驚啊。」一抹邪笑,志得意滿,彷彿不把眼前的危險放在眼裡:。
 
 
  「大小姐,目標在西方鐵血列隊前,是菁英人形法官,另外還有一名菁英人形在正前方塔樓上,推測是新型號,無法判斷名稱。」雷電以通訊耳語給希露亞。
 
 
  「那麼,我會證明這東西是極有效,而且完全不會被反破解的。」
 
 
  十二倍瞄準鏡的準心正對著希露亞的眉心,風向、距離已經調整完畢。高精度準鏡下的希露亞,笑的是多麼得意,那份自信,似乎有些過於膨脹了,他們等待的就是這一刻,這發子彈,將會鏟除新主人的最大阻礙……而他正等著總統的命令,扣下板機的命令。
 
 
  砰!絕大的槍聲響徹雲宵,廣場上的鳥群瞬間振翅齊飛,瞬間掩蓋了克里姆林宮上空。.50口徑的彈頭打穿了元老院塔樓的一面窗。雷電開火了,她早就捕捉到那名打算暗殺希露亞的狙擊手。
 
 
  「好可惜,不能知道鐵血走狗的新型菁英長怎麼個拙樣。」雷電將手槍收回腰包內,她的任務完成了:「肯定又是一群黑色的怪異東西,絕對不會比我的M950A漂亮可愛。」
 
 
  這槍似乎早在普魯諾丁總統的預料之中,同時也在動力士兵們的命令之中,在場不知情的只有那兩名鐵血菁英人形,一是法官、一是頭部連同狙擊鏡一起被打壞的暗殺者。
 
 
  「全部攻擊!把希露亞給……」法官見情勢不對,原本能狙殺掉希露亞的大好機會,竟然會因總統遲遲未下的命令而失敗。
 
 
  然而所有的情況,法官完全不知道,她只知道,鐵血兵團沒有任何一名人形聽從她的指令,就連強制性的指令也無法下達……
 
 
  數百挺鐵血人形所持的槍枝,正對著自己吶……
 
 
  「哈……哈哈!果然有效!還真的很有效吶!啊阿哈哈哈!」希露亞瞥頭看向法官,她一臉不知所措的模樣,不禁狂笑。甚至不忘走到法官面前大大嘲諷一番:「妳就乖乖成為我的玩具之一吧,鐵血的廢物!」
 
 
  就算暗殺失敗,但自己是個有優秀火力的菁英防禦人形,身後裝備的兩把大口徑機槍要撕碎眼前的希露亞可以說是輕而易舉,她的任務:即便是同歸餘盡,也要將新主人最大的敵人給抹殺掉。
 
 
  「妳這矮子?開火啊?怎麼……是不是無法開火啊?真是糟啊……身上唯一的武器也沒辦法開火不就沒法殺死我了嗎?」希露亞持續言語挑釁著法官:「妳那鐵血菁英的威嚴到哪去了呢?現在所有的鐵血人形可都不聽妳指揮啊!啊哈哈哈哈哈。」
 
 
  「去死!希露亞!」法官身後的機槍對準了希露亞,她將會把眼前這囂張至極的人撕裂成碎片!
 
 
  卡──機槍是瞄準了沒錯,但法官自身的攻擊系統竟然在這時候出現了錯誤。
 
 
  「喂…!開、開火啊!現在是最好的機會!為什麼沒辦法開火啊!」法官身後的機槍發出「卡」的一聲,不止是無法射擊?甚至開始三百六十度轉了起來?
 
 
  「咿哈哈哈哈!瞧妳那副拙樣啊,看來是連自己的武器系統都不肯聽妳的命令呢,矮子!」希露亞一腳踢倒法官,踩在那嬌小且暴露的設定衣著上:「這種屈辱妳沒試過對吧?被人類狠狠踐踏在腳下的滋味如何啊?」
 
 
  一向自尊心強的法官受到人類如此污辱,卻又無法還手,甚至連發生什麼事都完全沒有頭緒。
 
 
  「總統!為什麼這麼做!這對你有什麼好處!」法官氣急敗壞的大叫道:「你不怕我們在國內的鐵血反撲嗎!」
 
 
  「給我閉嘴!」希露亞用力往法官的臉上踩去,鞋底與冰冷的地磚,那張可愛少女的臉蛋被塵土與血水給弄花了:「妳們鐵血工造的舊款二手人形在俄羅斯根本不足以構成威脅!說難聽點不過是些會拿槍會射擊的低等自律人形罷了!」
 
 
  「學著點!人類的腦,可是詭譎多變的!」凌蹭在法官臉上的皮革靴,完全賤踏著法官的自尊,就連在旁的少女人形都覺得希露亞的行為有些過份了。
 
 
  「給我起來!」希露亞看起來似乎有些失去原有的理智,她拉著法官的頭髮,直接將法官拖到廣場正中央:「那麼,被自己主人拋棄的小狗,妳現在有什麼打算?」
 
 
  「大小姐……這和原本說的不一樣,不是說要將法官編入希露亞鐵血後宮……不對,編入研究對象之中嗎?」雷電阻止希露亞脫序的行為,在地上的法官仍是那副不願相信事實的表情。
 
 
  「哦?鐵血的人形也會哭著鼻子流著眼淚嗎?那麼,在教唆鷹派策動坍塌液攻擊時,妳們有沒有想過那些被妳們殺死的人,連哭都沒辦法啊!」右腳用力踢向法官的腹部,正常而言,人類的拳腳對鐵血菁英是無效的。
 
 
  但這一腳,法官確確實實感受到被擊的痛楚,瞪大的雙眼,兩手痛苦地捧著被踢擊的部位。
 
 
  「大小姐!請、請住手!」希露亞搶過雷電收納槍枝的腰包,將雷電手槍裝上彈藥,直接對準法官,SVD、雷電、M950A看到這計畫之外的事,不知如何去阻止希露亞,只能試著以口頭拉回希露亞的理智。
 
 
  砰──!!!!響徹雲霄的槍聲再次響起,三名少女人形不忍直視法管,她們都知道被這把手槍加上特製彈藥在如此近的距離擊中,那種慘狀是不足以用言語去形容的。
 
 
  然而,有一個人阻止了希露亞,槍是對著天空開火的,那個人即時將希露亞的手扣下板機時,將她的手臂給移開了。
 
 
  「艾咪希露亞迪爾芙蘿絲小姐,您再繼續鬧下去,可趕不上晚宴了。」是普魯諾丁總統,他擋在希露亞與法官之間,左手捉住了希露亞持槍的右手:「雖然我們俄羅斯不需要什麼鐵血菁英人形,但我也不想見到能和民眾和樂融融的法官就這樣被妳槍斃。」
 
 
  「況且妳剛才若射殺她,就和我們原先說的不一樣了。」雷電手槍在總統手上旋了完美四圈,並交回雷電手上。
 
 
  「嘖嘖,被她撿回一命啦?本來想用這傢伙的腦袋來祭百合的,果然還是得要音樂家或藝術家那兩人啊?」希露亞手交叉胸口,一臉不爽的模樣說:「或者,鷹派那個按下按鈕的高階長官的腦袋也行。」
 
 
  「M950A、雷電,妳們兩個好好看著法官,SVD和我來。」
 
 
  「這次的宴會是邀請妳們四人,包括了這三位戰術少女,就一同來吧。」普魯諾丁總統轉身走回動力士兵的方向:「反正,妳對最壞的打算,也早留有後路了吧?」
 
 
  「哼,總統妳可別把我和以前那個時期相提並論,我現在和你只是站在同一條鋼索上,只不過你如果要把我弄下去,我也有辦法把你一起拖下水的。」希露亞沒好氣的搔著腦袋:「雷電,法官的傷麻煩妳了,用針吧,記得幫我錄下她插針後的表情啊。」
 
 
  「大小姐您可真壞……我會從各種角度好好錄下呢。」面無表情的雷電,露出一絲笑容。
 
 
  「好久不見了,艾咪希露亞迪爾芙蘿絲,當初妳還只是個四歲的小娃啊。」總統和希露亞肩並肩走向元老院,原本板著臉的總統,似乎露出了一些微輕鬆的神情。
 
 
  希露亞也是,那個招牌的死魚眼表情,這是平時的她,略帶壞思想,卻又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希露亞。
 
 
 
※   ※   ※
 
 
 
 
  晚宴,聯邦總統普魯諾丁為希露亞而設的,與其說是晚宴,不如說是總統一人對上希露亞與少女人形的晚餐。
 
 
  「竟然直接把一個團的軍備送給我們,普魯諾丁你還真是個守信用的人。」希露亞翻閱著一份文件:「這樣要對付該死的機甲隊可簡單多了。」
 
 
  「這批重型火力夠妳組成一個大隊了。」普魯諾丁回道:「倒是妳那裡的人形,不都只是步兵而已?這些東西她們使得上嗎?」
 
 
  「喀喀喀,我只是不想動到買家的貨而已,能借他人之力,就要盡量使用,對吧?況且你們的機甲部隊,舊型號的砲彈可傷不到幾根毛呀。」希露亞的笑容逐漸陰險:「不過對付中國軍隊倒是綽綽有餘。」
 
 
  「想法都表達在臉上了,艾咪希露亞迪爾芙蘿絲。」
 
 
  兩人的對談看來輕鬆,但負責希露亞安全的SVD等少女人形可不這麼認為,她們對眼前的總統抱著極高的警戒。
 
 
  金髮的女性服務人員推著餐車進來,為所有人送上餐點,SVD緊盯服務員的動作,右手握著藏在大衣內的袖珍手槍PPK,就連M950A也準備好掏槍的動作。
 
 
  服務員和普魯諾丁沒有任何多餘的動作,服務員對所有人鞠躬後離開迎賓廳。
 
 
  「妳們太拘束了,晚餐會變難吃的。」希露亞不理會其它人形如何緊張,享用這聯邦總統邀請的餐點。
 
 
  SVD鬆了一口氣,她直盯餐桌正中間,六瓶裝著透明液體的酒瓶。
 
 
  「不行,SVD,還沒享受到主餐,不可以先喝酒。」希露亞注意到SVD的視線和想法,竊笑道。SVD失望透了……
 
 
  「來,法官,啊~」雷電叉了一塊烤肉,伸向坐在自己與希露亞中間的法官:「尊嚴是填不飽肚子的唷。」
 
 
  法官不願張嘴,這是雷電料想之中的事,畢竟她眼前可是有著敵人,及拋棄自己的聯邦總統。
 
 
  「妳們要殺要剮就快點動手,別想要用這種方式拉攏我,我是不會相信妳們所有話的!」她倔強的撇開頭:「我才不是建築師那群混蛋,會為了保住性命就把自己人的情報洩露給妳們!」
 
 
  「噗…!」聽法官說的話,希露亞噗嗤地笑了:「是啊是啊,可真是忠誠呢,但妳得到了什麼呢?」
 
 
  「上至新主人、執行者,甚至是代理人,都不可能來救妳的,她們有妳的備份雲圖,新的法官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被拋棄過。」
 
 
  希露亞拿了一瓶餐桌上的伏特加,擺在法官面前。
 
 
  「鐵血菁英人形會醉嗎?我們家格里芬的人形,就算是俄羅斯系列的槍型,也沒幾個酒量好的。」希露亞笑咪咪的對法官說:「如果會醉的話,試試看吧?學人類一樣,去用酒精麻痺自己……雖然我覺得一般人一口氣喝完這東西應該是送醫急救才對。」
 
 
  「如何啊?普魯諾丁,讓我們在這個小小宴會放輕鬆應該沒關係吧?」特別揪了一眼普魯諾丁,搞的好像這主場是希露亞的一樣。
 
 
  「還是說……法官不敢喝這俄羅斯稱為生命之水的東西呢?喀喀喀……」招牌的死魚眼出現了,那半吊的死魚眼加上微妙的嘲諷嘴臉,法官覺得自己的自尊不能再被眼前的敵人繼續糟蹋。
 
 
  「哦哦!挺乾脆的嘛!來啊,SVD、M950A、雷電!妳們也來!」
 
 
  少女人形與法官,一人一瓶伏特加,晚宴不過開始三十分鐘,人形們剩下雷電,其餘全部醉死桌上,尤其是SVD,幸好在她發酒瘋要把普魯諾丁當作鋼管大秀才藝前,雷電先一步把她綑綁起來。
 
 
  「嗝!搜以偶搜啊……什麻代你倫嘛!整天只會命令憋倫子揮憋倫!自己總素躲在最偶面……嗝!」
(所以說啊……什麼代理人嘛!整天只會命令別人指揮別人!自己總是躲在最後面)
 
 
  「還有那郭星組倫……嗝!不過是星腥好,雞然以豬倫自噌!俺錢沒把偶這郭前輩晃在眼裡……嗝!」(那個新主人……嗝!不過是新型號,竟然以主人自稱!真沒把我這個前輩放在眼裡)
 
 
  法官面前三瓶空了的伏特加,臉紅紅、醉醺醺地大吐苦水。
 
  「總…總偶……偶沒了主灰捲……就後噗通輪沒兩樣啊……」(總…總統……我沒了指揮權……就和普通人沒兩樣啊)
 
 
  「兵器……被當成兵器的偶,什麼素都驟不了啊……嗚……」(兵器……被當成兵器的偶,什麼事都做不了啊)
 
 
  哭紅了鼻子的法官,雷電每倒滿一杯,她就一口氣喝光,已經來到第六瓶了。
 
 
  「沒事的沒事的,什麼都做不了還可以當希露亞大小姐的肉ㄅㄧ……我是說,玩具……不對,是可以到……哎呀呀,我都在說些什麼呢?」雷電的話幾次硬轉折,有些醉意的她沒辦法把自己的意思表達出來。
 
 
  「蠢啊?妳又不是只有鐵血這個地方能待。」「所以我說妳們這些鐵血腦,一點都不懂得變通。」
 
 
  拍拍法官的頭,不自覺加重力到從拍拍變拍打。
 
 
  「喂,普魯諾丁,你要不要收留這可憐的小傢伙啊?看她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你也該動情了吧?」希露亞對普魯諾丁說道:「尤里的PKP你不也見過了?」
 
 
  普魯諾丁嚴肅的看著這群目中無人,直接在晚宴嘻鬧的少女人形。
 
 
  「不,我不希望投入過多的感情在一兩名少女人形身上。」直接了當拒絕了希露亞的提議:「我手下的特種部隊,各個可以為了國家、置生死於度外,他們即便是戰死沙場,也會擁有那份榮耀在。」
 
 
  「格里芬的戰術人形、鐵血菁英人形,這兩個雖然稱之為人形,但又和那些擴編人偶即鐵血自律士兵不同。」
 
 
  「她們有感情,就算有些是設定好的,也是有那份感情在。她們若是死去,雖然雲圖能夠讓她們保有記憶重新製造,但我永遠會記得,她是為了何事而死去。」
 
 
  「更別說是妳口中的主核人形了,一個人若是死而復生,但卻失去原有的感情成份,那就像是另一個人,和原本的人形是完全不同的人。」
 
 
  「當然,如果是第三代的格里芬戰術人形,那就只是武器,沒有必要把她們當做人看待,武器就是武器。」
 
 
  普魯諾丁說完看了一眼法官,又說:「我好奇的是,為何兵器會被製作成有感情的人偶,又為何鐵血工造的人形,執著於殺戮。」
 
 
  「又、又不是偶自己想當兵器……偶們接收到更上層的指令……就速毀滅……想違背也子能拖拖搞小動揍而已……」(又不是我自己想當兵器……我們接收到更上層的指令……就是毀滅……想違背也只能偷偷搞小動作而已)
 
 
  「好了好了,法官妳講話都不清楚了。」法官口齒不清的模樣,逗樂了雷電,雷電淺淺的嘴角又比剛才更上揚,笑容又更明顯了些。
 
 
  「總之艾咪希露亞迪爾芙蘿絲,妳好好照顧這個被鐵血拋棄的法官吧。」普魯諾丁瞥見飯廳大門被微微推開,他的那位銀髮秘書官就站在門後:「我還有許多事得處理,艾咪希露亞迪爾芙蘿絲妳放心吧,我會立刻撤離軍隊,妳也不用擔心在這裡的人身安全。」
 
 
  「我一點也不擔心啊,如果被暗殺了,麻煩的也是普魯諾丁大總統你自己,你也知道的。」希露亞自信的笑臉,帶著明確的陰險,完全不怕眼前的聯邦總統對自己出手:「畢竟中國和鐵血還有鴿派同時攻擊,就算總統你的軍隊再強,也沒辦法短時間處理。況且,西邊還有羅聯呢。」
 
 
  「呵呵。」普魯諾丁冷笑兩聲後,起身離開:「我不是傻子,況且艾咪希露亞迪爾芙蘿絲妳可是我想招攬的人之一,想不到會被格里芬這種小小的承包商還有中國軍方所用。」
 
 
  「哎呀哎呀……總統你這番話……」希露亞不悅地變臉:「可真降低我的格調啊!我可是萬事都自己來的人吶」
 
 
  「總之妳們今天就好好休息吧。」「明日妳們要在莫斯科遊玩或回自己的國家都行,總之艾咪希露亞迪爾芙蘿絲,別忘了我俄羅斯聯邦隨時歡迎妳。」
 
 
  普魯諾丁說完,隨著在外等待的秘書官一同離開。
 
 
  「嘖……難搞,喂!妳們別全醉死啊!我要怎麼把妳們四個帶回房間啊!」
 
 
  「大小姐……交給妳了……自己來吶……呼嚕……」雷電也經不住醉意,睡著了。
 
 
  希露亞怎麼可能自己把她們帶回房呢!她撥了通電話給總統秘書官。
 
 
  「喂,叫普魯諾丁聽……哦哦,我額外要讓你幫個忙吶,這個忙你肯定幫得上的。」
 
 
  希露亞充滿壞點子的腦裡,和她神情眼神呼應的想法,只要她想得到,她什麼事都做得出來。而她最討厭的事情之一,就是派對善後了。
 
 
  在餐桌前邊等待邊用完餐點,有個人連門也不敲,直接闖進了迎賓室。
 
 
  「希露亞小姐!波波莎來咧!聽說宴會後的伏特加都是我的,看來是真的咧!」擅長為希露亞善後的少女人形之一,波波莎颯爽登場咧!
 
 
  「喲,波波莎,把這份資料傳給AUG和UMP45兩人,然後叫SAIGA定位出櫻花小隊、AK12、AN94她們的座標,時間不等人,讓定位確認後直接出擊救援。」
 
 
  希露亞把普魯諾丁給她的文件交到波波莎手上,波波莎大略看了一下第一張的內容後點點頭。
 
 
  「在那之前,把這群不知好歹的丫頭全送回我們今天住的地方,車子的話總統已經準備好了。」
 
 
  「能多快就多快,不過在那之前先乾杯吧!」希露亞遞了一瓶全滿的伏特加給波波莎:「慶祝勝利,慶祝宴會,然後慶祝法官將被烙上比戰爭更恐怖的陰影。」
 
 
  「哦哦哦!今天的希露亞真通人情咧!」
 
 
  兩人對飲,伏特加對她們兩人來說就像是水一般的東西。
 
 
  「欸嘿嘿嘿……喝不下了啦……」SVD等人還傻傻地沉浸在酒醉後的美好幻想中,那幸福的睡臉,很快的……
 
 
  會被波波莎給破壞掉。
 
 

創作回應

Lo記
AK12 AN94:為什麼不是我們去俄羅斯喝酒
2018-08-17 15:51:10
黑兔
AK12:好..好想喝酒ㄛ...
2018-08-17 16:03:12
白煌羽
辛苦了
2018-08-17 18:24:42
黑兔
3q
2018-08-17 23:45:58
朝歌
繼98k後又多了一位蘿莉控www
(這樣的法官給我來一打)
2018-08-18 10:05:07
黑兔
大小姐不是蘿莉控~是變態(O
2018-08-19 03:39:43
SoarHz
完了 果然又有一種白做工的感覺((抱頭
2018-11-23 04:45:12
黑兔
要打俄軍,直接找大總統理論(穩
2018-11-23 11:13:50
黑兔
不然小小承包商要打正規軍還是有困難滴
2018-11-23 11:15:14
罪夜
雷電綠毛就是讚~
2019-02-14 23:58:2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