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遷就選民 小英之友:其實蔡英文最沒有搞台獨意願

—— | 2017-12-31 13:41:20 | 巴幣 10 | 人氣 209

新任桃園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林黃彰受訪時表示,台灣近10年來,經濟都沒成長,可見馬英九執政也沒有辦法達成。另外提到,因為台灣選民結構的關係,讓小英必須遷就一部分人的想法,其實蔡英文最沒有搞「台獨」意願與想法。

日前傳出民進黨的大票倉-南部縣市,不滿意度飆至接近6成!根據《中評社》報導,林黃彰受訪時表示,小英的改革確實遇到阻礙,導致小英之友會人數流失,但他認為原因出在政策推動時,沒讓大家「完全」瞭解,而非沒有得到認同,並稱小英民調下滑,多半是誤會、誤解。

另外,民進黨以「台獨」作為終極信仰,但林黃彰針對兩岸關係是否有變數時回應,由於台灣選民結構的關係,讓小英必須遷就一部分人,其實蔡英文最沒有搞「台獨」想法、意願,相信任何執政者都想要把台灣經濟搞好。

遷就選民 小英之友:其實蔡英文最沒有搞台獨意願 - 中時電子報

創作回應

獵風
大概是喊給對岸聽的
2017-12-31 13:55:43
聖騎獵師
看來已經體悟到無腦台獨跟反中只有死路一條,想轉還轉得誠意欠佳。
2017-12-31 14:04:45
道門基本教意派份子
對啊

戈巴契夫頭髮最長…海珊最不愛打仗

話人人會說…也要人家肯信才行

蔡英文台灣第一幹話王不就是這樣來的

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挺老實的…到處去中國化…當人眼睛瞎的嗎?

連滅香封爐都敢作的出來了…老共還不敢這樣作咧
2017-12-31 17:59:1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