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雨香的使用說明書(2018/4/20更新)

朝日奈雨香 | 2017-01-30 22:30:49 | 巴幣 1283 | 人氣 2013

基本資料

姓名:朝日奈 雨香
暱稱:小雨香、雨香醬、紙鶴醬、朝日奈、朝日、30、日奈、阿奈、小香
性別:女
生日:6/17
個性:調皮、現實內向網路外向、有點發瘋樣、容易配合別人、很遲鈍、對於有些話很敏感、說話有點直
屬性:無害小貓貓(#
興趣:寫文、唱歌、對串、演戲
人生觀:只要活著就一定會有機會改變

互動相關

1.加/被加好友:

這邊原則上會主動加好友,除非有看到對方註明不一定會回加;被加好友這方面,除非是認識的,很熟悉的才會加,這點非常抱歉,因為遇過很多騷擾人的怪人,還不熟的話請先訂閱我,多多互動吧~

2.GP/留言

因為我有時候真的很忙,有時候很懶(喂),所以好友的作品都不一定會準時追,希望大家能體諒一下。

3.對串和約串

不想跟我約串直接說,因為雨香沒有玻璃心,所以要嗆我還是罵我都可以,雖然我還是會有點失落,不過就不會因為看不懂您的暗示而繼續煩您了唷,之前有一位被我煩到,真的很抱歉

對串方面,我有時在忙,有時忘記了,要催我串是可以的唷,看是要賴我還是直接在串裡嗆我(喂),我都會回應,不過請做好就算催我串也不會見到我馬上回串的心理準備,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目前跟我約串都有很大的機率變成萬年串唷!

4.底線:

開玩笑請拿捏好分寸,身高隨你們開沒關係,但可能是因為本身敏感,我對身材方面的評論有點在意,所以還請拿捏好分寸,當然跟您越熟我能接受的程度就越大。

但請不要隨意用言語攻擊我所看重的人事物,我會立刻翻臉的w


5.刪好友:

基本上我很少刪好友,除非是好感度降到一定程度的人和幾乎都沒有互動的人。

6.勿過問現實個資:

要記得您互動的是雨香而不是雨香背後的人,因此對於現實個資的好奇請節制一下,如果我們不夠熟就隨便找我要,可是會降好感度的(苦笑)。

7.互動頻率:

雖然都是好友,不過自然也有交情高低。不用因為我沒去找您聊天就以為被討厭了,只是單純好感度不足而已。另一方面,如果好友發覺我和您的互動頻率實在太高,非常煩的話,請直接跟我說一下,我不會生氣的。

我本身是個不常跟人私聊的人......應該說,不常跟普通朋友私聊,那種感情本來就很好的,每天聊天我是可以接受,但如果我們還不熟,請不要每天私我找我聊,我會非常困擾的(苦笑)。

8.吵架:

即使是朋友也會吵架,我最樂見的情況自然就是吵架過後我們能和好,可是如果好不容易以為和好了您又跑來找我吵,而且還超級莫名其妙……對不起,我不是聖人,我只好刪友黑單您了。

9.是朋友不代表我就會站你那邊:

我很珍惜跟每個人的友誼,不過我們是朋友不代表我就會站在您那邊認同您,請不要期待您做錯事情找我聊天,口氣還非常不好,絲毫沒有悔過之意,還可以從我這邊得到安慰。

如果有反省是找我來哭訴的我當然會給抱抱加拍拍(?),不過如果我看您的口氣不好,明明是自己做錯還在抱怨別人罵您……對不起,好感度會一次下降很多的。

10.包容:

我自認為我的脾氣已經很好了w,我對別人當然就是包容再包容,不過也是有限的,請不要用各種明顯就是會騷擾到我的詞語跟我說話(如:18+詞語),我會毫不猶豫刪友黑單您,如果還不夠熟就請您別這麼做,會被我認定為變態的(歪頭無奈笑)。


話說有人說我有做作,我想不出來我哪裡做作,知道的人麻煩告訴我

感謝柳葉飄大大提供格式,超感動~~~~



~~~~~~~~~~形象圖~~~~~~~~~~



創作回應

雨塵
難怪長不高,除了最主要的鈣質之外其他蛋白質和一些微量礦物質也是很重要的唷
2020-02-20 22:45:40
朝日奈雨香
可是很難吃啊嗚嗚嗚嗚QQ
2020-02-20 22:46:46
雨塵
需要我找上課用的講義給你看嗎(笑
2020-02-20 22:47:09
雨塵
不用特地去吃,不要挑食的話一般飲食內就能補充到了
2020-02-20 22:48:14
朝日奈雨香
很可惜的是我平常就是挑(ry
2020-02-21 18:27:26
貓璃
第一次來~
給你1000巴幣見面禮>w</ (揮揮肉球喵/
已追蹤喵!
2020-04-26 21:44:28
貓璃
布丁跟貓貓都超棒的,尤其是貓貓呀⁄(⁄ ⁄•⁄ω⁄•⁄ ⁄)⁄[e38]

2020-08-05 14:40: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