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自創角色:凱維多爾

疾風之眼o幻術o | 2016-08-11 12:26:04 | 巴幣 0 | 人氣 98

稱號:ShadowTamer馴影師
賽洛維斯的馴影師,古朗德利尼亞帝國通緝犯。以影獸作為反抗帝國的力量。
對戰台詞:
「影獸們,回應我的呼喚!」
「凡是阻饒吾等者,必將敗亡!」
「只要暗影未被消滅,我就有源源不絕的力量。」
「以賽洛維斯之名而戰!」
「就憑你就想阻止我前進嗎,帝國魁儡?」(vs艾伯李斯特限定)
「讓我看看你究竟對帝國有多忠誠吧,艾依查庫。」(vs艾依查庫限定)
「妳...有著與我類似的力量。」(vs帕茉限定)
=====================================================================
固有必殺技:

影子烙印

犧牲生命換取影獸的力量。
觸發條件:
階段:移動階段
距離:全距離
卡片:特2以上(LV3後變為特1以上;R1為特1以上,R2後為特2以上)
效果:生命-特值/2(尾數進位),給自己增加與特值相等的「影徽」(EX則為增加特值+2的「影徽」)
註:「影徽」1個="ATK+2","DEF-1",最高疊加4層。

影獸突襲

利用影獸的力量貫穿敵人的防護網。
觸發條件:
階段:攻擊階段
距離:近、中距離
卡片:劍3以上、槍3以上(LV5為劍3以上、槍2以上;R2為劍3以上、槍2以上,R3後則為劍4以上、槍3以上)
效果:這次戰鬥追加「影徽」+2的戰鬥傷害(EX則為+3)。戰鬥結束後,自己的「影徽」減少1。

嗜血的紅眼

藉由敵人攻擊時的破綻,吸收對方的生命。
觸發條件:
階段:防禦階段
距離:近距離
卡片:盾3以上、特2以上(EX則為盾4以上、特3以上)
效果:DEF+7(EX則為+9)。防禦成功時,對手受到與所超過之防禦同值的傷害,自己則恢復與所超過之防禦值/2(尾數進位)的生命(EX則為恢復與所超過之防禦值之生命),並且使「影徽」+1(EX則為+2)

影獸的盛宴

招喚眾多的影獸對敵人施以無法迴避的強力一擊
觸發條件:
階段:攻擊階段
距離:近、中距離
卡片:劍4以上、槍3以上、特1以上
效果:對方防禦值減半(尾數進位)。攻擊成功時,追加「影徽」X1的傷害,並解除雙方所有的異常狀態。攻擊失敗時,固定給予敵方「影徽」-1的傷害,並解除雙方所有的異常狀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