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偶像大師遊玩小心得(尚未完成)

疾風之眼o幻術o | 2018-06-14 15:13:17 | 巴幣 0 | 人氣 126

首先先曬上我目前成績:





依我訓練將近幾百次偶像的經驗,基本上要拿到True End有幾個要點:

1.有4星金SP卡(純色流玩法)
雖然金色support卡(以下簡稱金SP卡)的技能和能力比不上彩色support卡(以下簡稱彩SP卡),但金SP卡在純色隊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因為4星覺醒的金SP卡後面有一個Appeal技能:單一屬性2.5倍分數外加1-2個屬性分數提升的BUFF,這雖然跟彩SP卡的Appeal技能一樣是2.5倍,但因為有額外加上一個BUFF,所以可以同時裝備2-3個相同屬性2.5倍的Appeal技能(不建議帶4個相同屬性,補血在純色隊是撿尾手段之一,而且4個相同屬性的技能在試鏡、準決賽和決賽中若該評審分數為1倍時會很不利)。

2.依照評審星星加權分配分數(雙色流玩法)
若不想玩純色流的話,雙色流是可以考慮的方向(不建議三色流,因為會卡技能或分數不均的情況發生)。我在玩雙色流時通常會選擇紅色(Vocal)和藍色(Dance),這樣可以確保一定有一種顏色是2倍或著1.5倍星星加權。

目前我覺得要拿到rank A的偶像跟吃飯一樣簡單,可是要拿到True End卻很吃策略(和少量運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