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自創副本:羅斯特零件工廠

疾風之眼o幻術o | 2018-03-09 10:52:25 | 巴幣 0 | 人氣 77

羅斯特零件工廠是位在克雷德羅德工業基地南方的一個零件工廠,專門生產許多槍械武器零件,但自從異形入侵以後這裡便成為禁區而被隔離起來......據線民指出,該地有眾多槍械武器的零件圖紙,只要能夠回收這些圖紙便能在軍工廠改良、製造及組裝成新型槍械武器,只是這裡就跟艾弗倫姆一樣被標記為危險地帶已過5年之久,冒險者必須全程戒備,才能夠順利回收這些珍貴的武器零件設計圖。
副本等級:建議40等以上
最多副本人數:10(自創)
出沒怪物:
(1)蝕鐵魔(LV:41~43)  數量:適中
蝕鐵魔是一種以鐵礦為食的危險異形,當敵人靠近時,會對敵人吐出強酸,使目標短時間內近、遠距離防禦力下降,並有一定機率使目標武器受損,進而使目標攻擊力下降,若不想讓自己的武器受到強酸腐蝕,最好離蝕鐵魔遠一點。
(2)自爆獸(LV:41)  數量:偏少
自爆獸是異形王列雷特生化實驗的產物之一。自爆獸基本上就像是移動炸藥桶,只要牠看見敵人時,牠便會以極快的速度衝向敵人並且引爆自己。就算沒引爆,牠也會在自身血量低於30%時原地自爆,幸好牠防禦非常薄弱,只要把握好時間擊殺牠根本是輕而易舉。
(3)生化機械體(LV:40~42)  數量:適中
生化機械體原本是羅斯特零件工廠的機械士兵,被異形破壞以後受到異形王列雷特的改造,成為一具具受列雷特控制的生化機械。他們奉命為列雷特攻下這附近的區域,以取得更多的工廠控制權,進而擴張異形在這地區的領地。
(4)武裝化異形(LV:42~43)  數量:適中
通常異形的武器沒有一個是精良的(畢竟都是路邊撿來的),但是在羅斯特零件工廠的異形可就沒那麼單純了。武裝化異形的武器都是由異形王列雷特親手改造設計,讓異形們不但具有威脅性,更能鞏固他們在羅斯特零件工廠的防線。
(5)機械惡豹(LV:43)  數量:少
機械惡豹原本是用來對付侵入羅斯特零件工廠的機械豹,被異形摧毀後受到異形王列雷特的改造,成為受到列雷特控制的狂暴機械獸。不但具備機械豹的移動速度,更獲得了能夠染病的銳爪及利齒,若遇到時必須盡快消滅。
出沒BOSS:
(1)酸蝕巨魔(LV:41,小BOSS)
酸蝕巨魔是列雷特的創造物,跟一般的蝕鐵魔不同的是他的腐蝕強酸不但會使入侵者受到持續傷害,甚至會使目標的武器及防具嚴重損壞,進而導致防禦力和攻擊力大幅下降。幸好噴射後腐蝕強酸不會留在地面,若不想受到強酸影響,只要在他噴吐時閃開他的噴射路徑即可。
(2)重爆機械(LV:43,小BOSS)
重爆機械原本是用來對付試圖入侵羅斯特零件工廠的異形所設計的,如今被異形王列雷特改造成用來保護他的最後一道防線。重爆機械會使用爆破衝擊來對付近距離的入侵者,並且每1.5分鐘會在戰鬥區域內部署最多5顆可以看見的爆破顯形地雷持續1分鐘,若不小心踩到會受到中量原能傷害並獲得「暴露」狀態持續10秒,在暴露狀態期間無法隱身且受到傷害會提高25%。
(3)列雷特(LV:45,副本最終BOSS)
列雷特,異形代碼D1072863,別稱「生化機械魔」。目前除了異形王凱米以外,沒有一隻異形的技術能跟他的生化機械相提並論,能夠將任何機械改造成他希望成為的形式。
列雷特利用羅斯特零件工廠的原料,將自己改造成一隻極具威脅性的生化機械,不但能使用高能量雷射光,還能使用電光戰刃攻擊近距離的異能者,若情況危急時,還會從他身後的閘門放出蝕鐵魔來對冒險者進行突襲,必須小心應付。

創作回應

神羅天譴
大大加油 有朝一日復活的那天 大大的想法都能加入其中
2018-09-09 11:58:03

更多創作